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试试~~~~~

(2009-08-25 12:13:03) 下一个
转帖的哦

今天收到初恋女友的短信,都快雷死我了!



下边是短信内容(文中皆为化名):

啸风你好,结婚了吗?过得幸福吗?
我是你老朋友,你还记得我吗?

我想,这是谁啊,回了句:不认识此号码,哪位?
对方短信:你猜
我回:滚(心想,哪小子逗我玩儿)。。

对方回:你怎么骂人?我姓赵,你以前的朋友。
我说:什么?姓赵(注:我的初恋女友姓赵,身边姓赵的朋友太少)
对方说:是呀,你还记得我吧。

我回:你是赵子宇吗?(蒙她瞎说的名字)
至此,昨天对方无音讯.

今天,
对方短信回:不是,我今天刚到北京,你家在哪?
我还没有见过你的父母呢,晚上我去你家吧。
我回:你可真逗,我认识你吗?凭什么让你去我家?

对方回:我是你在XX公司时的老朋友,姓赵。
(此时我的脑子有点蒙,有点小相信是我初恋了)

我拿起手机就拨过去了。
手机铃声是死了都要爱
30秒过后,对方没接。。
对方回:手机快没电了。
我说:你到底是谁?

对方说:我是赵莹X(我脑子刷的一下,一片空白)
我说:真的是你啊?你怎么来北京了?

对方回:我来北京办事,过来就想起你来了。
对方又说:你过得好吗?结婚了吗?
我回:我俩过得挺好的。
听到你这个消息太惊讶了。。。

我此时有80%相信了,有点小激动,我说我打个电话给你吧。
(这激动不是大家想的那种)

对方说:好的,这一次,很顺利的接通了。
通了电话我问,你现在好吗?
对方说,好。

然后又聊了几句,让我非常奇怪的是对方每次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我隐隐感觉不对)。
我说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吗?
对方说,好久没见你,有点激动,不知说什么了(声音很低)。

似曾相识的声音,又有些模糊。。
我说你是不是感冒了(说话有鼻音)。

她说不太严重,没关系。
这时我是真听出来是谁了,
我媳妇...
她大笑着说:等晚上回家收拾你......
(哭了.....什么世道)
从不开玩笑的人,一开玩笑真是没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