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

(2006-09-10 11:30:45) 下一个
今天是影子在这里工作两周年纪念日。虽然说不算什么大事,但对个人来说也是很难忘记的。毕竟初次来到一个新环境,接触新的人,开始一种新的工作。在这一天之前,所有的这些都是未知数,所以第一天的东西在脑子中残留的最多,影响最深。我绝对相信,即使经过很多年以后,在这里的第一天的很多东西都可以回忆起来。所以说,这样的“纪念日”虽然不算什么,但也有很多难忘的事情,要不然你也不会想起这样一天。所以我还是很想表示一下,只可惜没有带相机。虽然想了很多方式,但最后选择了最容易实现的一种,路边的小花,随手的咖啡杯,算不上艺术,甚至连漂亮也算不上,但她代表了我的一点点心意,我想你也接受这份心意。算我没有白费心,小小的花是我对你深深的爱。真的爱你爱的很深,虽然说爱得越深,越容易受伤害,但我宁愿一次次地被伤害,也不愿放弃这份“爱”。你也不必对我的喜怒无常而苦恼,如果我不嫉妒,不生气,那就说明,我对你已经毫不在乎,那个时候你才应该苦恼,应该生气。如果我痛苦了,我生气了,你应该感到高兴,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那么的在乎你。而当我生气的时候,其实你什么也不用管,让我去生气,过一会儿,我就会恢复正常了。记住啦,leave me alone.
你也许还没有注意到,在“心情日记”的上面,又多了一个“胡说八道”的栏目,所以今天早上你没有生气,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看到让你生气的东西,现在回头去看看吧。当然现在再看,又是另外一种心情了,也就不会再生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