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这位妈妈怎么对待儿子的

(2007-01-29 23:36:09) 下一个
万圣节和另外一位妈妈和她的儿子一起去要糖,我们住得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他们到我们家集合,正好我女儿在卧室换衣服,妈妈和孩子就冲到了我们卧式,穿着鞋,小孩就跳到我家床上蹦。我们家卧室很乱,我当时很不好意思。
那位妈妈说她看到近处shopping mall有很多小孩出来,想去看看。我们两辆车就出发了。到地方,我停在1楼,她停在3楼。结果发现人家商店trick or treat已经结束了。她提议去吃冰淇淋。到冰淇淋店,一二十个桶装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她就让店员给她儿子一个一个试吃,试了多少个我也搞不清,吃到最后好像也没得出结论要那个,她就挑了一种。
吃完冰淇淋,也就7点半,我说要到周围接到要糖,她说要带儿子回家睡觉。OK,那我们就分道扬镳,当时我们在3楼,离她停车地方很近,她儿子大叫大哭,要跟我们走,一路拖拖拉拉又跟我们下到了一楼,坐上我们的车,那个妈妈一路骗她儿子说,Grace也要回叫睡觉,我也只好一唱一和来配合。一路把他们兜到3楼停车场,一男孩半信半疑一路哭跟她妈妈走了。
这个小男孩3岁半了。
这个晚上我有几件事不太同意这个妈妈的做法。
1。首先我不会让孩子进人家的卧室,更不会跟进去。
2。随便挑一种冰淇淋就好了,小男孩,那么啰里啰唆,长大的找个什么样媳妇才能伺候好。
3。才7点半,就要回家,不带孩子到街道trick or treat,多遗憾,我觉得这里万圣节差不多象小孩过年。怕黑,怕吓人,怕孩子走不动?联想起平时他们到我们家走路5分钟的距离,他妈妈都要开车带孩子来。而我女儿好几倍的距离都自己跑。只怕这样护的孩子不太会生龙活虎。
4。既然要分开,孩子哭两声,架着就走了,还绕到我们车上,兜个大圈,这样培养出来的男孩,长大会不会磨磨唧唧,粘粘糊糊?
还好这个男孩不是ABC。

算了算了,自己一身毛,反嫌别人是刺猬,不应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