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哎,今天一上午都泡这儿了,挖本天最后一坑,然后努力工作几小时,接孩子

(2007-01-29 23:27:34) 下一个
大家都鼓励女儿要富养,要嫁有钱人, 可是WHAT ABOUT YOURSELF?

刚刚周末跟某人闲聊,她都要过第三个本命年了,孩子都快10岁了.有个当年初中同学,堪堪大发,不是一般地发,那许戈辉劳工的身家,这人差不多一年就能挣出来,做的东西,不说了,估计全中国私人也就那么几个人在做.绝对的高风险,高收益,动不动几十个亿地做.

所谓贫易友,富易妻,这男的最近发达地太厉害,自然跟老婆拉开了档次,颇有易妻的念头.

她的日子也很好,夫妻年入也有几十万,她的工作也很好,这个男的第一个大项目,还是从她手里接的, 那个项目男的一下挣了1700万,从此走上了这条道. 她把他的求婚谈笑中给我讲,我说,这冲击倒是不太小哈.

她说,嗯,不过,我是不会动的, 说明你XX还是魅力不减么,我拍她MP说,那是那是,您是越修练越成精啊.

想到一句话,"我心安处,既为吾家",物质这个东西,人到中年这个年龄,会看重自己拥有的东西,不过,对嫁什么人,确实看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