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顶一下prouddaddy

(2007-01-29 23:12:24) 下一个
我也这么认为,学习美国文化并不和保持中国文化矛盾。我觉得你抓紧孩子对美国文化的学习,是很明智负责的态度。

认为中国文化重要,就攻击美国文化, 实在不够包含宽容。看这个世界不是白的就是黑的,爱憎如此分明, 如果也算是中国特色的话,就是很糟粕的。

顺便重申一声,我对自己的孩子也花钱花精力的向他们灌输中国文化。 我这么做根本原因是如果不怎么做,我和孩子将来会失去很多。本能和自我的本性驱使我教育孩子不要忘了自己的中国血统,而绝不是为了别的政治原因。所以我的孩子今后爱中国文化不会爱得痛苦,也不会因为别的中国人对它国文化的兼收并蓄而嫉恶如仇, 心胸狭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