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1月11号永远记得那一天,从地狱爬回来的一天

(2019-11-22 13:47:17) 下一个

今天 21:19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编辑
感谢@城市追击-香港 报道和帮助#大陆游客在香港被残忍私刑#
11月11号永远记得那一天,从地狱爬回来的一天
由于工作原因出差到香港,准备下午回深圳但是晚上六点所有的口岸关闭,只有皇岗口岸开着但是自己从来没走过不知道怎么走,加上道路受阻到处是游行考虑到不安全,途中路过旺角准备去旺角弥敦道住一晚可以省点钱,但是没想到的实情发生了

   半路遇到黑衣暴徒,黑衣人看到我与他们穿着不同,有一名黑衣人看我拿手机走过来问我在拍什么?当时我的手机已经基本没电了还剩下10的电,我用手机回复朋友们叫他们不要担心,当时我用普通话回复那名黑衣口罩女子说我没有拍,她听到我用普通话回复她就开始抢夺我的手机,

     然后大声用粤语不知道讲了些什么对后面的黑衣暴徒们,就听懂一句他是中国人打他,然后其他的因为粤语我听不太懂,仅接着大批黑衣暴徒就开始袭击我,用砖头石块雨伞铁锤,由于人员过于密集我被围堵在中间,尝试跑了两次被暴徒们狠狠的推回来他们面目狰狞大声喝骂,我之前亲眼目睹一名黑衣人用燃油瓶点火扔进地铁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