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捐款的同胞们,小心中国的官!

(2008-05-17 22:07:24) 下一个
捐款的同胞们,小心中国的官!


四川大地震,国内的各行各业,世界各地的华人,各国的机构的政府,给灾区人民捐了巨额的款项。这些用于灾区重建,救济灾民的钱,最终都要通过中国灾区的各级政府的官员的手。我不得不说,我对这些官员没有信心。

中国官场的上上下下,贪污腐败成风。我的很多朋友同学在国内当官的,只要到了一定级别,如处级,绝大部分过着奢侈的生活。我也有很多朋友同学做生意的,没有一个不跟我抱怨官员的贪婪。偶尔遇到一两个清廉的官员,在单位里都受挤压,因为他们妨碍别人的敛财。

有人说,这场灾难会激起了社会的良心,应该也会唤起贪官的良心吧?官员们的贪污已经习惯了,他们向救灾款伸手会有各种各样的借口。当官的时间越长,良心就剩得越少。想想看,他们能够让学生在危房里上课,而自己白天在豪华的大楼里办公,晚上在宫殿般的酒店吃饭唱歌,他们能有多少良心剩下?

如今以亿万记的捐款蜂拥而至,到了这些官员们的手。社会正处在救灾重建的忙乱之中,这些捐款来自各种各样的渠道,并且不在计划内的管理中。这正是官员们敛财的好时机。喂饱了中国的官,你的钱还不如不捐。

所以,我不得不大呼一声:捐款的同胞们,小心中国的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