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未雨绸缪】反华排华该往哪儿躲?

(2008-04-17 20:49:44) 下一个
鲨鱼
华夏天侠



注册日: 03-05-16
发表数: 4537


    
 【未雨绸缪】反华排华该往哪儿躲?   

本鱼潜水多日,正修身养性,忽然接到加急布告一封:

“4/19 – 4/20援奥反暴力反政治干预和平集会倡议书

最近,极少数极端分子破坏北京2008奥运会圣火传递,激起了广泛的愤慨。为了表达密歇根地区各界人士反对极少数极端分子破坏奥运的行为,我们发起4/19
– 4/20援奥和平集会,以表达我们反对暴力破坏奥运,反对政治干预奥运的和平诉求。我们号召关心北京奥运的各界人士人积极参与,让世界知道我们的声音。

活动时间:4月19日(9am - noon),4月20日(noon - 5pm)
(主要集会活动为20日下午,强烈建议有精力的朋友也能参加19日的活动)
活动地点:Crisler Arena
333 E. Stadium Blvd.
Ann Arbor, MI 48109
集会主题:反对暴力破坏奥运,反对政治干扰奥运”

本鱼一向爱国,又爱凑热闹,刚读完星光的旧金山战地通讯,血脉喷张,再加上估计也不会有解放军的机枪坦克,因此跃跃欲试。

不过,俺就有一点担心,要是咱们把这红旗插遍了美国,美国人一不高兴再来个排华法案啥的,我该移民何处呢?诸位网友有何高见?我承认我胆小。
----------------------------------------------------------

老隐
华夏巨侠



注册日: 05-04-02
发表数: 2079


   
 Re: 【未雨绸缪】反华排华该往哪儿躲?   

鲨鱼的肺活量本隐真佩服。一口气潜那么长。估计是昨天我差点把留声机的称号给了QK,把你激出来了。

往哪儿躲?我也有同样的疑惑。战国时代读书人忍受不了当地国家的暴政,还可以其它六国随便跑,秦始皇扫平六国,再焚书坑儒,读书人就麻烦了,想跑都没地儿跑。从这点来说,统一好呢,还是分着过好呢?

好不容易躲到大洋彼岸安家落户,以为老共鞭长莫及。三翻的一片红海洋,让我三思。

昨天的大学同学网站上热闹非凡,纷纷抗议西方媒体不公,抹黑中国,打压中国。两个特点,一是在国内仅有的几个人不发言,二是言辞激烈的多是当时的班干部,大学一毕业,就出国的主儿。像我这样在国内磨难多年才出来,发言少。不知是否说明什么。

坐而论道,看来解决不了太多什么问题,我准备做点什么,一两周后要是去干了的话,会在险地贴几张。
---------------------------------------------------------


鲨鱼
华夏天侠



注册日: 03-05-16
发表数: 4537


   
 Re: 【未雨绸缪】反华排华该往哪儿躲?   

是的,一个民族如果没有记忆的话,重蹈覆辙在所必然。

共产党当年在东南亚华人中输出革命,遭当地政府驱赶屠杀,最后怎样?弃之如粪土。事过不过50年,新一代也许根本就不知道这段历史,可是CND上这些出国多年的总应该有所耳闻吧?爱国,国爱你吗?

谁说中国不再会有“义和团”?(拳匪就是拳匪,哪来的“义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