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痴逻辑 by Janus

(2007-06-24 10:54:54) 下一个
Janus
华夏巨侠



注册日: 07-01-01
发表数: 1268
the growing-up of young people

Re: 邓小平长女邓林认为,六四不应由某个领导人负责回应


另外,我最近两天在批判CND论坛上的某些人用白痴逻辑、以及和白痴逻辑的人辩论
的不可能性。那些用白痴逻辑的人的帖子不用正常的逻辑,使得我们无法和他们辩
论。要辩论,就要用正常的逻辑,如果辩论对手的“逻辑”根本就不是人类的正常
逻辑,那么我们还怎么和他/她们辩论?白痴逻辑的一个例子是这样的:在辩论中国
六四时,用白痴逻辑者提出美国也发生过政府枪杀抗议者的事情。那种辩论方法是
正常逻辑吗?如果我说饭前不洗手是不健康的,而逻辑白痴们说狗就不饭前洗手,
那么我说,难道因为狗还吃屎、白痴逻辑者就也应当吃屎。

咱们不必谈论网友的动机、道德、背景、教育、智力之类的谁也不清楚的东西,咱
们就谈网友们的帖子里的逻辑或者缺乏正常逻辑(我称那为白痴逻辑)。我说有些人
的逻辑是白痴逻辑,不是说他们是白痴,而是说他们的逻辑是白痴逻辑。

一个论坛上的辩论水平是有高低之分的,其总体水平是介于其最低水平(a)和其最高
水平(b)之间的。逻辑这个问题不解决,这个论坛上的辩论的最低水平(a)就永远停
留在胡搅蛮缠的白痴逻辑水平;而且那些有白痴逻辑的人们经常到高水平的辩论里
去胡搅蛮缠,如果那些高水平辩论的人们不了解那些白痴逻辑的人们在CND上的胡搅
蛮缠历史,那么他们就会上那些白痴逻辑的人的当、而陷入无意义的“辩论”。

我算是看透了CND论坛里的某些人的白痴逻辑了。至于白痴逻辑者是否真是白痴,我
就不知道了。如果他们真是白痴,那么现在这个世界也真是太适合于白痴生存了。

我的另一个发现是:在这个CN论坛里,仇视自由、或仇视民主法制、或亲共产党、
或亲专制独裁的里面,白痴逻辑者的比例是很高的,甚至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仇
视自由、或仇视民主法制、或亲共产党、或亲专制独裁的都是那样的货色,能不让
我从逻辑的角度蔑视他们吗?嗯?


_________________
http://janusthinks.spaces.live.com/blo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