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看钓鱼岛争端

(2010-09-20 23:59:21) 下一个
据说钓鱼岛附近有气田,但目前日本是无法修海底管道去开采。反而是中国从03年开始开发春晓气田,05进入实质开采,450公里海底管道早已为宁波每天输送天然气910万立方米。东海舰队长期在油田海域巡逻,日本人只有干瞪眼的份。这次在9。18之前,抓了老詹就是想给中国一点颜色看看。这种勾当是非常的小儿科,childish.我还真不信他们能把老詹给怎么样了。

目前我们就拖着钓鱼岛,因为你我都开采不了。等春晓,平湖、残雪、断桥和天外天等油气田开采完了,我们就可以动动钓鱼岛。我是作生意的,我一笔钱还没赚完之前,不会随便开下一铺的。话又说回来,就为这几个资源还没完全探明的小岛,两个国家只会吵架,但不会打架的。

另外,我很看不惯小龙虾的胡说八道,你可以瞎掰中国政府,但你记住那个国家是你的祖国。我十几年前和一个老外聊起中国和日本,台湾的关系,我说过,如果大陆和台湾打起来了,我会捐钱虽然我那时很穷。如果中国和日本开战,我立即回国参军。我那时是个小愤青,我来自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