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三玫美

(2010-01-25 03:52:27) 下一个
小三玫美
圣诞前大美和小美一个劲求我给她们买条小狗狗,我始终觉得养两个小人都已经很烦了,何况再来一个。不行!大美鬼的很,串掇着小美,拉着我的手说:“爸爸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爸爸。。。。”。我心一软,就带她们去宠物店看看。看见玫美的第一眼我们就爱上了它,于是我们家就多了个小三,玫美是是后来我们给它起的名字。

当时,宠物店的店员叫Matt,是个非常热心的小伙子。他介绍说玫美的品种是吉娃娃,乖巧伶俐,干净不调毛,很好养的。我心想:“太好了,我就是一个怕麻烦的人。真合我意”。Matt又说:”这个吉娃娃才两个月大,到了新环境会有点紧张发抖,甚至会拉肚子,过几天会好的。如果有问题,7天内和他们联系,一切费用他们包“。我说:“我们会很好的照顾她”。接着他又推荐一系列产品给我,狗窝,项圈,食具,狗粮等等,一共八百多块,够贵!

玫美到家后,全家都兴奋。布置狗窝,喂玫美吃饭,而且还是荤的。。果然如Matt所说,小东西又拉肚子,又发抖。前两天我们还不在意,以为玫美还在适应阶段。第三天,它竟然便血了。联想Matt当天所说,我认定小东西来我们家之前就肯定有病了,他还是一个劲的忽悠我!我可不能就这么算了!于是我就立刻打电话给Matt,说小东西又发抖,又拉肚子便血,要求他退钱。他回答我说他得和老板汇报一声,回头联系我。OK,跑了和尚跑不了庙。我答应了。20分钟后,Matt电话到了:他们愿意全部退款买小狗的钱,六百块(不包括狗窝等款项),我可以保留小狗,用退款为她治病(VET的费用大概是两百到四百块/每天)。我晕!不过我还是接受了。

回家后,我先百度一下,天哪!”几乎80%以上的新买幼年吉娃娃都死于腹泻所致的脱水!“。难道还要破财?老婆说她先问问她那一直养狗的姐姐。等到晚上,问了她姐姐后,我们心里一块落了一块石头。经验啊!几剂螺氟砂星就搞定了(另外我们不能喂玫美肉罐头啦,它只能吃泡过水的干狗粮))两天后玫美就开始趋于正常了。

贴两张玫美的靓照
小美和玫美在一起

小东西的耳朵还没有竖起来





洗洗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