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两天碰到的窝心事还真不少

(2007-06-06 17:14:25) 下一个

前两天,公司提出让我去以色列开发中心出差一个月,我虽然有点犹豫,但还是想去看看。谁知,我和老婆一说,立马一个“不”。理由是我走了,家里的一大摊子谁来管。尽管她说的也有一点道理,可我觉得窝火的要命。记得三年前,公司有意让我去美国干个三年,老婆女儿齐齐反对,那也罢了。可现在我这次只是出差一个月。唉。。。目前,我又要上班,又要兼顾着生意,还要忙着建房外带炒股。忙的我就像一条狗。真不知道我自己为哪一般?一个字:“累!”。本来我想让自己缓一缓,出去散散心,哪想到。。窝火!我想我TMD就是天下第一“妻管严”,我无意指责老婆,她和我一样打拼,辛苦,就所有其他第一代移民,不过人烦了之后,必需找个宣泄的地方。

前天Mandy给我发的Email:We were like you once raising a family saving for house's and working too much . It does get better but you must always remember that no one checks your work in the box when you die so you have to make time for yourself and those you love while you can!!!”。我从心里感激她,同时也为自己感到心酸。

 昨晚我又犯了个超低级错误,气得我大骂自己10分钟。我想我是应该缓一缓了。老婆那时简单的劝我两句,并说我最近过于狂妄自大和浮躁。。。的确,狂妄自大和自信是只有一线之隔。

 最近比较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