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个电话告诉你妈,就说今晚你不回家了

(2007-01-29 20:11:09) 下一个
一只烟就可以把我收买。一杯酒就可以把我出卖。戒烟。其实戒烟这事是一件特简单的事。像我,就戒了二十多次了。大多数时候,我抽烟都是装。 在街上抽烟被警察逮到,要罚款五十元。我没五十的,于是拿张一百的,警察说找不开。 没办法。我:不用找了,你也来一根吧。 路遇某女,我把电话交给她,美女不解:干什么呀? 我:打个电话告诉你妈,就说今晚你不回家了。#•%—*!。 晚上在酒吧,大醉之下,叫来waiter.问他收到最多的一次小费是多少。他:一百。我当即掏出二百给他。走的时候我问他,上次那一百是谁给你的? 他:也是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