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的不能再便宜了……

(2007-01-29 20:04:15) 下一个
女:唉呀,你不就是五道口理工学院那个大帅哥吗?怎么跑这
儿做生意来了?
Me:嗨~前些日子我们学院闹了阵住房紧张,然后又说不发网费了,
接着食堂大米跟煎饼鸡蛋一个劲儿地涨价,后来还风传什么洗澡计时、停发
补注……我穷得实在混不下去了,所以退学来这儿卖光盘了。
美女:你一走,理工学院可就再没这么帅的人了啊……不过帅就是帅,
连你卖盘时都这么英俊潇洒^_^
Me:姐姐,你就别套近乎了!熟归熟,这盘法国A片的DVD上货价就是
贵,一定要15块钱一张,,真的不能再便宜了……

恐龙说:“遇到色狼,不慌不忙;遇到禽兽,慢慢享受……”
偶到食堂打饭插队,后一猛女喊:“你挤个 ji ba 啊!”吾大窘
曰:“一个……”

欧迪,我们去吃冰激凌吧,不过你得看着我吃。
深沉状……)――我是在做梦吗?――(冲到自己“床”前,掀起被子……)被子里没有我,不是在睡觉……
如果你不能击败你的敌人,那么就加入他们。
就到这儿吧!我要去睡今天的第三个午觉了。
剩一颗牙还塞牙了———吃藕! 
在我归隐了七个账号之后,我终于明白.真正应该归隐的不是账号,而是我的心。

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扶墙进,扶墙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