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话可要算数,我可等着你

(2007-01-29 19:25:20) 下一个
小姐身体分段,头部免费,胸部小费,下半部,不要乱摸,很贵!!
少妇在劝孩子和他爷爷午睡,孩子不肯,少妇道:“你不去,我可去了。”爷爷忙接道:“说话可要算数,我可等着你。”
女儿问妈妈:“爸爸从前害羞吗?” “要是他不害羞,你现在至少大四岁!”
男生宿舍卧谈会持续至凌晨三点, 突然想讨论一个问题: "碰到特漂亮的姑娘,首先该说什幺?" 某君从梦中惊醒, 曰: 甭说了, 咱们睡吧。




1. 哎呀吗呀,他对象长地老棵碜了。
A 好看 B 难看 C 一般 D 美若天仙

2嘿,那边有人干仗呢。
A发生口角 B 扭秧歌 C 打架 D 撞车

3. 咱俩嘎点儿啥地。
A 打赌 B 一块儿去玩儿 C 打扫卫生 D 吃点儿什么

4. 这孩子真各应人。
A 烦人,讨人厌 B 招人喜欢 C 天真活泼 D 呆若木鸡


6. 这间屋子真埋汰。
A 脏 B 整洁 C 豪华 D 简陋


8. 他盯着看我。
A 他盯着我 B 他恶狠狠地看我 C 他一直看我 D 他深情地看着我

9. 二椅子
A 二把手,副手 B 不男不女 C 二百五 D 双人沙发

10. 那小子可牛逼了
A 帅 B 有钱 C 骄傲神气 D 白痴

11. 选出欠儿登的同义词
A 磨叽 B 哪儿有事哪儿到 C 埋汰 D 牛逼

12.选出吭呲瘪肚的同义词
A 速度快 B 速度慢 C IQ高 D IQ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