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国人为何认为中国女大学生好骗上床? 西祠胡同

(2006-11-25 16:01:13) 下一个
外国人为何认为中国女大学生好骗上床? 西祠胡同


愤怒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对未来的决心和信念,我TM要为这跟洋奴死磕到底!!!

人活着是为了自由的,但这个自由得TM有尊严,虽然说现在这个社会已经不存在什么女人和男人上床就是女人吃亏的问题,也许只不定谁玩儿谁呢。但是上床是自己的事儿,拿出来说就不是自己的事儿了。现在国家的政策是,你丫上床如果不注意计划生育,那TM就是国家的事!你能说这跟国家没关系么?!这当然是一种骄矜的耍混蛋的说法,咱都讲理,不能在这里耍混蛋,偏激不好,我说过,点射,别扫射,那样很没意思。并且只能证明自己理解能力的肤浅,其他什么也证明不了,噢,对了,还有就是杠头,我也好抬杠,不过我如果觉得我是错的,我不会坚持。


咱们讲理,那就从讲理方面说,才女既然有才,应该明白这么一个连初中生考试都考过的政治题:“个人是构成社会的基本元素。”个别字需要斟酌,我政治学的不太好……

如果每个人都一味的强调个人自由,只要自己活的舒服,那TM中国真就要歇菜了!记住喽!你除了是个人之外,你如果出了国,别人都会叫你中国人,除非你放弃前面那两个字,那TM外国人也还是认为你的种族是华夏族!既然这辈子你脱不掉和中国这两个字的关系,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对这两个字有点最起码的责任感呢?!

我的外语老师暑假的时候去了趟法国,那女人是个挺爱国的人,回来上课的时候特气愤,特无奈。说在外国,只要是有中国旅游团的地方,就是乱糟糟一片的,在法国所有景点都非常挠头接待中国旅游团,尤其是博物馆之类,因为即使是再三强调安静和禁止拍照,进去后依然是闪光灯与嘈杂声如故。,但有个地方非常喜欢中国旅游团:香榭丽舍大道。名牌店云集的大街,中国旅游团所到之处几乎跟扫荡一样,拿LV做例子,一个中国考察团经过LV店,店里一下午的销售额几乎是平时两三个月的销售额。除了说明中国人富裕了以外,外国人更多的不是尊重这种购买力。我那个英语老师在说这个的时候激动的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哭了,她说她的外国朋友跟她说这个问题的时候都已经非常注意她的个人感受了,但是她的自尊心还是很受伤害,她不能想象外国人如果真正毫无顾及的情况下是怎么评论中国人的,但是她觉得她很无力,因为在她辩解的时候,她身边的中国游客正在做着删她嘴巴的事。

个人行为吗?这就是个人行为所造成的后果。

再说性这件事,为什么一两个女大学生跟外国人随便之后外国人会认为中国女大学生很好上呢?中国在普及外语,而外国没有普及中国话;连TM职称都要依靠外语考试来当标杆了,在一种大环境下,外国人自然在这个古老的国度里有了一种想当然的优越感……这TM是惯出来的!国内有这么一种风气,所有人都惯着外国人。咱们不是在宣扬一种仇视外国的情绪,我觉得取长补短那是有智慧的聪明人,所以我特愿意学别人的长处,但那必须得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即使是老师,那也是互相的!难道我们就不是外国人的老师吗?一来就说中国人爱吃老本儿,一提就提四大发明,废话,没TM四大发明,你现在上厕所还TM用树叶儿擦屁股呢!就更甭说文明了!

都是人,你白点儿,我黄点儿,还有的黑点、棕点儿的。没听说中国五行里的金木水火土哪个更高级?五行相生相克,缺一不可。咱对自己是平等的,怎么一到外国就变TM瞻仰了呢?在中国,死人才用瞻仰呢,那TM看的是遗容……

就因为外国人被惯的都TM没样儿了,所以他们才会这么认为,但是,他们从心底里害怕中国人有一天明白过来自己是爷爷的真实身份,所以一直给咱们灌输我们是孙子的假象。如果你被蒙蔽了双眼,那你就是个孙子,并且是天生当孙子的料。为什么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因为中国人是一粒一粒的沙子,可以随便揉捏践踏!如果中国人是抱团儿的,那TM就是铜墙铁壁,都不用跟丫哪国死磕,哪国就得改变外交策略哄着咱玩儿,爷爷的!真强的那一天,你爱怎么跟外国人睡就怎么睡,你问丫什么感受?!肯定是:昨天我被中国女人临幸了!希望她别甩掉我!

PS:再次声明!我没有侮辱任何跨国跨种族的恋情,我只是针对没有尊严的性奴而愤怒,请不要在偏激的跟个纳粹似的跟我叫嚣什么了,你说你杠头不杠头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