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什么爱美国白人

(2019-05-05 09:29:01) 下一个

 

与他们生活在一起的三十多年, 我发现了自己的丑恶, 改变了自己, 当我回到夏威夷和加州, 与其他族人一起的时候, 才发现我已经再变不回去了。

 

 

 

 

 

在我上班的时候, 有二件事记忆犹新:

 

一天早上, 车堵的非常厉害, 我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 才发现路中心盘着一条蛇, 大家都从它身边绕过去, 没有一个人压它。

 

还有一次下班时候, 车也堵的非常厉害, 有两条LANE  大家都从一条LANE 走, 当我的车走到前面的时候, 才发现一个穿着上班服的美国女子, 跪在地下, 怀里抱着一条用她的衣服包着的受伤的小鹿, 她在哭, 她在等911 车。

 

最令我难忘的是我在BLUE RIDGE 山上驾过的时候, 看到那里停了四五辆车, 一个VAN  将一个摩托车压在下面, 人也在下面, 我看到他的腿在流血, 有三个白人站在车一边将车架起来, 减轻车压在那个人身上的重量, 那三个抬车人的表情令我非常难忘, 他们看着天空,忍着极大的负荷。 他们在等911, 但是山上要等很久。 还有两个白人在他们旁边, 等着换班。

 

白人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善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