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谈如果世界大战爆发,去哪些国家最安全?

(2018-04-13 10:19:12) 下一个

我儿子常去中国做生意, 曾经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说网上那篇文章的分析是误导: 那里说冰岛和丹麦最安全, 这次打起来欧洲没有太平地方


我告诉他

中国朝鲜最不安全(当然习近平那些狗头们没有事, 他们都躲到大山里去了, 中国人民为安全计, 战争一开始就抓住这些狗头, 他们到什么地方, 跟到什么地方, 祸是他们闯的, 不能让他们跑)



其次有原子弹的国家第二不安全

军队愈强大, 愈多, 武器愈先进的国家再其次

靠近这些是非国家的小国家也不安全, 例如欧洲的这些小国, 例如南韩, 越南等等, 即便没有军队, 没有核弹也不行


哪里最安全?

没有原子弹
没有军队
国家大
冰天雪地

符合这个条件的非加拿大莫属

所以我对儿子说去加拿大的东北部的冰天雪地的小镇, 正好我儿子丈母娘在那里, 我说儿子就去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