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独评自由言论精神荡然无存!

(2017-10-07 13:44:45) 下一个

现在独评已经形成红色恐怖:
 

张英先生因不同意郭文贵而受到围攻,谩骂, 这是美国, 这样做非常丢人,张英先生有表达他的言论的权利。
   
   表达不同意见不是就是五毛!

   
   五毛是以拿共产党钱来网上破坏言论自由的一批人, 而不同意见在反共人群中应该存在,有权存在,必定存在, 否则就形成一言堂。
   
   这是我在另一个网上写的:
   
   “我对郭文贵的爆料非常钦佩,我是支持他的, 同时非常关心他的命运。 
我觉得他的前景非常依赖于美国政府对他的态度, 但是我至目前看不出美国态度来。 
   
   但是独评那边支持郭已经到了狂热, 只能山呼万岁,任何分析讨论都会被怀疑是反对郭,是五毛 (:)所以我不准备在那里再与那些人讨论郭的问题”
   
   
   以前我在独评上曾多次转文并表达我对郭文贵事情的态度,仅仅因为一篇消息性的转文没有说明是转贴, 就立即被 曾节明 , 文章笑权等谩骂成:
抄袭, 堕落,盗版, 五毛, 伪类, 暴露, 还逼着我承认我反对郭文贵。
   
   这个现象令我想起毛泽东时代的中国我上大学的时候的极左气氛, 连猫都不敢说, 因为与毛谐音,一批打手虎视眈眈的监视着我们, 一不小心, 就会被围攻,斗争。
   
   当时的空气是愈左愈好, 所以话愈讲愈离奇, 才出来世界三分之二人受苦, 等着我们解放的噫语,才出现亩产万斤的奇迹。
   
   
   这里也出现一批由极左发生的天方夜谭, 就是这个 曾节明 在独评高呼:
   解放军兵变的时机已近成熟!
   只有兵变的枪炮才能打出中国的生路!
   他甚至在万里之外的美国呼吁解放军起义:
   武昌起义106周年呼吁解放军起义书!

   更滑稽是的他还在美国指导中国怎么打仗:
   一,以预先准备好的水枪,向警狗喷射汽油,然后只要扔个烟头,就可以把警狗烧成一片火海!他们的头盔,盾牌统统无用!此法在城市里容易操作;
   
   二,冷兵器“一寸长则一寸强”,警狗的大头棍长度有限,如果民众手握削尖的长竹竿,对抗来袭的警狗,即使是一个姑娘,也会令一个壮男警狗头痛,更何况民众的数量,一般大大多于警狗,两三个人手持竹竿围刺一个警狗,很容易将警狗刺翻在地,因为他的警棍打入够不着,他的盾牌顾前顾不了后。此法在农村容易操作;
   
   三,弹弓。弹弓及其弹丸可以作为玩具买到,据说中共当局已经紧急仅售弹弓,但是不会象封堵枪支一样严密,且弹弓也容易做,如果好的弹弓发射钢珠,其威力足以击穿防暴警察的防护面罩。以弹弓向警狗密集发射,能够有效打伤警狗,而一般又不至于击毙;
   
   四,车撞。警狗之所以对付示威民众能够以少胜多,除了装备外,还有队形的优势。因此,只要冲乱警狗的队形,警狗的镇压就会瓦解。如果警狗众多,而且非常凶狠,已经打死打伤人,示威人士蒙面可以驾驶一辆汽车,向警狗队列猛撞,只要撞到数人,这些欺软怕硬的狗东西,一定会四散而逃!
   
   五,如果警狗丧心病狂开枪屠杀民众,民众可以用一切手段反击!如自制炸弹、手榴弹、燃烧弹、砂枪、猎枪、真枪、火箭筒等等,今后论述。
   
   我个人不反对暴力推翻共产党, 或者和平改变共产党, 反共的人有选择方法的自由,但是选择暴力的人应该回中国去,组织起义, 指挥战斗, 在这里用暴力表示自己最革命, 骂其他意见的人算什么本领。 
   
   一个正常的网络应该吸收各种不同的意见, 成为一个集思广益, 开辟思路地方, 如果搞了一些不学无术的激进分子在这里信口开河, 动不动就骂不同意见的人, 实在令人担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