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独评网友的告别话

(2009-05-12 20:05:45) 下一个





我介入独评已经一年多时间。在这一年时间中与本薹网友博讯螺杆,草虾,赛昆,幽灵,肥猫,哀怨人,春秋冬月2 ,平正,踏并, 宝宝,虚怀若谷,少智商,思芦,明心 ,徐水良,贝苏尼,旁观者昏,踏并,郑袖,司令,张三一言, 郑存柱,看好戏 ,穿墙屁,笑一笑 ,乌鸦嘴 , VANKEE,共产分子,白兰, 黄慈萍,小渔,娜娜,王容芬,五雷轰顶,胡平,方海珍,草根等等,都有过不少思想的切磋,讨论和争论,与有些网友也产生有了一定的感情, 如果大家感觉, 在切磋中我曾经给过大家一些贡献和愉快的时间,我就很高兴了。另外我不是一个人云亦云的人, 虽然很少跟人争端, 如果在争端中自己的语言冒犯过那些网友,这里诚恳地请他们原谅。 在告别的时候,我尤其要提到司令, 我一来的时候,对他的事事拥共立场有过反感,语言也不那么尊重,但是时间长了,才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有气度,也有独立思想的人,虽然我并不赞同他的大部分思想。另外我为很久没有看到肥猫先生的文章而遗憾,他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博客。

我的离开是自己选择的,我还会活动在FHY,HXWZ,博讯,多维等地方,但是我的短论文会大大减少, 我要集中大部分时间写比较大的东西。还希望关心我的读者, 能够访问我的私人网址:

http://jhuang22.com/Documents/1.%20gonature.HTML

我还要感谢胡标先生对于独评严格的管理,他的刚直不阿和一丝不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我并没有想好我是不是永远离开独评,在我认为我应该回独评的时候,我也许会考虑。我为自己将来回来留了余地。

最后提一下两件事:

1。我是作为版主到独评的,但是我基本没有用过我的版主权利,基本都是作为一个普通的网友与大家一起探讨问题的。一年中我不得已使用版主权利只有两次,所以希望大家在记忆中保留我的是格丘山的形象,与版主没有什么关系。

2。今晨我发现我的文学城的博客有上百个骂(来自卢笛帮)的跟贴,我化了几个小时清理它,在多维博客的进攻依然在继续。我觉得就因为我认为任百棱“胜似五毛”,而受到一波波无休止的来自不同方面的恶毒谩骂和对我博客的荒唐进攻,甚至本薹的内外压力,使我对于这些人强烈的报复心和他们广泛的像黑组织的内在联系的兴趣,远胜于我本人遭到污辱的兴趣。

这种疯狂的报仇心态和帮派操作是我以前在中国文人众生相和博客没有见过的。这股以卢笛任百棱为典型的新兴起的帮系,就算打着反共的旗帜,也比共产党的五毛要可怕专横得多(不是对我个人)。试想一下,这些人如果在中国掌权,整个中国不变成一个比共产党可怕的报复和迫害人的地狱? 我对与他们作战没有兴趣,但我会化些时间将他们弄得更清楚,不是为了我个人,而是把他们作为中国整个民主运动进程中的一支力量和他们的影响去理解。从这个意义上说,我踩上这个“地雷”,也像我一生中碰到的无数 “奇迹”一样, 是命运要将我引向这个注意力。

最后借这个机会回答一下卢笛集团,任百棱和支持这些人的各种地下势力,你们用恶毒谩骂和破坏我的博客的方法强逼我向你们道歉是徒劳的。道歉是一种人从内心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对不起的负疚,而你们表现的气量极度狭隘,野蛮,尤其你们形成的网上帮派势力,使我更坚定了你们从修养上,道德上,品质上都是比我在网上看到的“五毛”更低廉的一股势力。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祝诸位蒸蒸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