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风云- 多维跟贴欣赏和点评

(2009-03-09 09:44:47) 下一个




挫文“ 人到无耻不知羞-被王希哲称为恶势力的格丘山给他的忠告” 在多维博客贴出后,我就休息去了。不料第二天一起床,吓了我一跳,有五十多个跟贴,我好久没有受到阿毛如此青睐了,读得我不禁忍俊不禁,就此作文与大家共赏。

这里所选的跟贴,大都是不喜欢老格的。对于支持和理解老格的网友,诸如施化、亚生公、Relax、紫气、小小蜜蜂和很多匿名网友等等,这里一并致谢,文中不再点评。读了阿毛的跟贴的第一个印象是阿毛比去年有了不少长进。作为我正文的开场锣鼓,我先选一些去年的跟贴,让大家预热一下:
20楼那位,我对我儿施行家教,你最好还是少掺合。
22楼的,你妈是处女还是熟女啊,还有你老婆呢,真恶心!
张败类简直是个混账。你妈有高鼻子妈?你妈有蓝眼睛吗? 你是个民族的败类,成事不足,你败事有余,天生个孽种。你住嘴! 你别在说你是中国人,你不配。
刘晓竹缘何执意与胡锦涛过不去?大概是胡锦涛肉体上包了刘晓竹的妈做二奶。
李世珍大倒霉蛋神经错乱了。是她妈要征服人,那就意味着各种牺牲,我们只不过是指出了那样做的后果而已。孽种李世珍!
我和牛乐吼他娘在一个同一个妓院里卖春,她并不寂寞。
化外啊,戳牛逼要用大鸡巴,戳格丘山的屁眼找根木棍就行了。
看来唐丹鸿的逼也痒痒了,找上门来挨操。
这个格丘山和施化、牛乐吼、力刀、老大难等几个文革余孽的仇中意识形态非常鲜明,路人皆知。奇怪的是,这几个还非常喜欢装逼。因为你们是不可礼遇一群畜牲,给你们讲道理等于对驴弹琴,只有骂你们才能听的懂,施化格丘山侯一岳力刀牛乐吼都是畜牲。

有了这个基础,我们再读阿毛的贴子就会发现阿毛进步是惊人的,不但骂父母和性语言的基本消失了,而且说话的技巧和艺术性上大大提高了。这个进步让老格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老格深为鼓舞。

现在让我们进入正文:

“请教格老,‘恼羞成怒’一词何解?”, 第一个贴子就出手不凡,令老格大为震惊。不但礼貌周到,而且意义是暗喻的。意思是老格已经恼羞成怒了,从使老格生气的效果上显然要比骂脏话胜出万倍。希望下一个帖子也能保持这个水平(:)。 

“你有什么忠告?全都是帽子、棍子、刀子、毒舌子。” 这个贴子的技巧性上比上贴略逊一筹,但是意思上很到点。老格给王希哲的确实不是忠告,所以老格对此贴仍然赞许。

" 我们是在美国,在享受美国的言论自由’所以就请你珍惜这个自由,尊重每个人都有的这个权利,坚持讲道理,以理服人。不要轻易给别人乱扣帽子,更不要破口大骂。" 这个贴子的杀伤力超过了上二贴,将老格巧妙的引入了乱扣帽子,破口大骂的范畴,不管老格的文章是否乱扣帽子,破口大骂。从与老格作战的立场来看,战术是对的。所以老格对此贴评价很高,不露声色将读者引入自己的予设立场,而且保持态度非常有礼节。

“ 格丘山,反共不是你的遮羞布和骗取钱财的工具。你并不反共,你在骨子里继承的是承的是共产党里最黑暗最糟粕最腐朽最专制的东西。如果说共产党身上有毒,你就是最毒的毒瘤。共产党的改革切掉了你这种毒瘤,不再给你供应养料,这是你恨中国政府的唯一原因。你格丘山和老王的区别是真民主和假民主,自由和专制,宽容和残暴,坦荡和阴暗的区别。老王在中国批评共产党坐牢的时候,你对共产党三呼万岁,用共党的造反哲学杀人。你今天在美国又用文革大字报那一套来进行人身攻击。你写的东西跟老王比,简直是一堆垃圾,活脱脱一个土改根子的模样。说你的帖子有一种从坟墓里发出的阴毒之气,恰如其分。”

这个贴子不像上面的那样温文尔雅了,有一股怨恨出来了。共产党的上一代高干子弟,看到谁批判共产党,就会想起文革的造反派(狼又来了(:))。因为他们刚成长的时候,他们的家庭正在被造反派斗和抄家,所以老格在他们脑子中就变成了造反派青面獠牙的样子,到处在贴文革大字报了。这一段文字对于熟读老格文章的人没有杀伤力,因为文革时,我不但不是造反派,而且还在农场劳改。与老王比起来,无论经历,无论文字,无论思想谁更像造反派,更像共产党,一目了然。但是阿毛说,如果你说共产党是毒瘤,你就是共产党最坏的毒瘤,这样共产党历史上做错的事全都还到了现在批判共产党的人和老格身上,这很有意思。前几天有一个阿毛,甚至将土改杀地主,反右抓右派,文革斗走资派都算到老格身上,虽然荒唐(前二个时候我是孩子,后一时候我在劳改),但是对于不明老格身世的人,确实可以糊一阵,所以本贴我给六十分。

下面几个贴都是针对老格的题目无耻, 所以我放在一起了:
无耻不知羞用来形容阁下是恰当的了!
我看这个格丘山才是个无耻之极的网上流氓。
人到无耻不知羞,楼主你是在说你自己,我看你是已经气糊涂了。

我说王希哲无耻是因为他打着民运的招牌, 惟共产党马首是瞻,尤其支持政府在案件不清的情况下杀杨佳。为什么这是无耻,我在文章中做了详细论述。而这三个说老格无耻的都没有说为什么老格无耻,这样杀伤力就差多了,比较像骂大街,比起前几个贴子来每况愈下。我猜想他们是因为我说王希哲无耻,所以我就无耻。但是这个逻辑是不适用的,因为A说B怎样,所以A就怎样,我想这是吵架的水平。但是这个贴子比去年骂下流话还是有进步,所以我给40分。

下面几个贴子都是说老格给他们骂得暴跳如雷的:
老了还是不要动怒为好,免的血压升高了就不好办了;
格丘山不要恼羞成怒吗,漫骂是没有用的。
这两个贴子表现了希望老格暴跳如雷强烈的愿望(:)。 因为老格没有暴跳如雷,他们就当为恼羞成怒暴跳如雷真劝起来了,还是有趣的。从去年的漫骂到今年用假设法来劝对方不要漫骂,进步昭著。

目前阿毛的一个动向就是将老格批判共产党的行为说成是中了共产党的毒,老格批判得愈到位,中的毒愈深:
那个格丘山懂得什么多元?党教育出来的坯子。
格丘山是凶相毕露啦,让我看到受共产党教育的根深蒂固啊,没有什么内涵只是狂叫,看你在美国混得不咋样啊,只是出来骂街的水平,呵呵。
这一招很巧妙,骂老格的似乎是美国的民主人士,而不是阿毛,这样老格就被归入共产党中最坏的人去了。如果再骂共产党就是在骂自己了,而且现在连美国的民主人士都说你是共产党,你还骂什么(:)。很狠,所以我给这个贴子八十分。

下面这个贴子虽然是匿名,但有强烈的王希哲的文风 (我非常熟悉王希哲的文法):
你除了“无耻”“无耻”骂人外,哪里有一点讲理的本事?为什么别人的观点就无耻,你的观点就不无耻?你为什么非要人家接受你的不可?老王有要你一定接受他的看法吗?
字里行间透出的委屈我能感觉到,老王因为我说他无耻很难过。而且老王说你写你的,我写我的,我也没有要你非要接受我的观点,你为什么要来骂我呢? 在一般情形下我是能接受这个规则的,但是这次我觉得扬佳案非常不公平,而且扬佳一个青年单枪匹马与强大的专制司法制度作战,作为一个有影响的民主人士去支持政府很不厚道,所以就有些动感情了。 老王讲的是实话,我这里讲的也是实话,我们无个人恩怨,分歧只在道不合不相为谋。但是我理解老王的肺腑之言,这个贴子我给90分。

下面几个贴子就有些有趣了,有个网友叫Relax是很同情我的:
格丘山搞清楚!向马列共残党犴奸卖国贼论羞耻?搞错了!
格丘山以上言论太对了。反对禁止言论自由的地方是在网络!中国没有言论自由丫!
等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但是后来突然出现了Relax的这个贴子:
格丘山真是货真价实的网上恶棍。
我一下胡涂了,这个Relax怎么观点的反差这么大,过了几分钟真的Relax出来抗议了:
马列共残党就会造假,栽赃,诬蔑!
格丘山是智慧者不会被蒙骗!
原来孙子兵法里的兵不厌诈也用上了。但是这个诈显然有效期太短,所以这个贴子虽然比去年直接漫骂要隐蔽一些,但是一旦揭露,反而尴尬。这是唯一的我认为不如去年的贴子。

下一个贴子水平也不高:
这个格丘山完全是个流氓痞子,在多维招摇闯骗。其文笔,胆识,阅历,品德比王司令差十万八千里,只好逮着王司令乱咬,以博得点名声而已!
马上有匿名帮我反驳:
换一下也行
“这个王西哲完全是个流氓痞子,在多维招摇闯骗。其文笔,胆识,阅历,品德比格丘山差十万八千里,只好逮着格丘山乱咬,以博得点名声而已!”
所以15楼的这些话等于放屁话, 等于不说 。
RELAX 也来凑热闹:
党狗吠“五毛帖”全是小丑流氓痞子,在多维招摇闯骗。其文笔,胆识,阅历,品德比 Realx 差十万八千里,只好逮着 Relax 乱咬,以博得点名声而已!

这就有些像有些像小孩打架了,我谢谢帮助我的网友,其实不必的,中国多几个文笔,胆识,阅历,品德比老格高十万八千里的人有什么不好呢? (:) 但是要让大部分的读者都感到这样,不很容易,所以老王努力吧。首先要将你浓厚的共产和文革文风改一改,这是面子上的事,容易被人挑剔。至于其他胆识,阅历,品德,你在共产党和五毛那里得到的评价肯定比老格好,希望其他的网友也慢慢能达到共识,

老格祝你好运。

好了,只剩下几个署名的贴子没有评点了,等老格兴致来了再续。希望这篇评点给大家带来快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