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杨佳死刑敲响中共灭亡的丧钟(中)

(2008-11-08 13:34:27) 下一个




(三)杨佳手中的剔骨刀是他一个人的刀吗?

从二十年的沉默、耻辱、 欺凌、 诈骗、 玩弄的污垢中颤颤巍巍地站起来的拿著剔骨刀的杨佳是个什么人?

相对于那些被流放在风雪交作的荒原上, 涕泪交流地向党表示自己的忠诚, 求共产党饶恕的中国第一代反党分子和右派, 相对与那些那些头上扎着血字民主, 如今漂零在异国他乡, 失落在迷惘中的六四一代人, 走来的显然是令他们的先辈迷惑, 陌生和惶恐的新一代。

【冥冥中, 有声音在说:当荒野上燃烧的大火熄灭时, 新的大火往往不从旧火的废墟灰烬中复生, 而是从人们没有想到的地方升到空中, 将漆黑的黑夜的原野和天空烧映得通红】

如果杨佳只是不服警察管理, 怀恨在心, 愤而杀警, 那么毫无疑问他只是一个暴徒而已;

如果杨佳是受到警察侮辱, 被打伤致残, 无处申冤, 无处讨得公道,在“有一种耻辱如果要跟我一辈子, 那我宁可死亡。”的精神感召下,毅然选择与警察同归于尽, 那么他无愧是一条令人动容的中国汉子;

如果杨佳杀警察,不只是为自己讨回公道, 而是给无数中国受尽警察欺凌, 敢怒而不敢言的老百姓扬眉吐气, 那么杨佳就不仅是一条汉子,而是一个向中国不公正的公检法制度挑战的英雄。

杨佳是暴徒? 是汉子?还是英雄?

这个问题只要读完杨佳被捕后, 他的博客中的网友留言(现已被官方删除), 就应该有答案了。

下面是三天内杨佳博客留言的节选, 截止我读杨佳博客的那一天的全部留言可以见本文附录。 值得注意的是全部留言中没有一条是骂杨佳的。

你没有杀路人和平民百姓,天下所有杀平民的人都是你的罪人;
我亲爱的ct老乡们,愿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好,祝你们的亲人能够早日走出悲伤,全体宽带山网友为你们祈祷!
支持! 听说你是被逼的,很同情。被特赦后就有机会去看看了。四人帮杀那么多人都可以被特赦,你为什么不行?想不通;
下辈子来我家坐坐吧,一路走好;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兄弟,你是好样的。在下佩服你。洪飞;专门注册来留言,表示我的关注。发现你是很正常、认真、诚恳的人;
杨大侠,我代表我全家向你致敬!我们每个人都欠你一份人情! 杨林;
兄弟一路好走,你永远都会是一名英雄,,,天涯沦落人;
这都是朋友!老大;
兄弟走好,我知道你是满腹的冤屈,求告无门才断然如此,民众是弱者,只有用弱者的抗争,才能唤起民主的觉醒。有血性,是条汉子!
你走那天,我相信会有众多的兄弟为你祭奠。老大;
生又何哀,死又何苦!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你是条汉子! 叶生;
但愿七条生命不是白死,但愿好汉的呐喊能打破这黑屋 wang fei;
也是特意注册了来看看扬兄弟的,一路走好.我也北京的,为出了你这么条汉子自豪! David;还没理解这个世界的苦难…但现在多少从你身上看到一些..觉得你也是个很率性的人..可惜没机会能多了解你的一些事情…只希望世界上的坏人都要受到报应..好人都能不受欺负…buzhidao;
你以勇毅,惊醒良民。
你以死亡,惩戒匪警。
你以孤独,反抗邪恶。
你以生命,诉求公平。
cock;
刚注册,你可能在也看不到这里的留言了,你的离去给我们留下许多深思,希望天堂里没有悲哀只有欢笑。sino.yebin;
扬兄弟,我特意注册了这里的帐号就是为了给您送行的。希望你一路走好,天堂不会有压迫和剥削!来世我们再相会。你不会孤独的,我们大家都在你身边,会永远记住你的。兄弟,来世再聚……啊啊啊啊;
生有何喜?死又何悲?仅在此博被和谐之前留念。ziyu;
杀一个罪犯杨佳确实对你们来说易如反掌,但从此之后,你们想杀死千百万人心中的刀客杨佳,将难如登月;
谁知道杨佳家人的地址? 我想捐款;
布衣一尺剑,天下共肃然:杨佳将名垂青史!
“永垂不朽的刀客–杨佳先生一路走好”!

这些悲哀、深情、朴实的话恐怕会令很多人热泪不可自制。 如果我们说中国的社会已经被共产党的谎言和残暴统治搞得道德感情正义完全沦丧的话,那么在这些情感真挚的话别中我们听到的又是什么呢?

它们在清晰地告诉我们, 当冬天的白雪将中国大地的严严实实盖住的时候,人们以为一切情感的绿色都永远消失了的时候,人们的仁爱,善良和同情,实际并没有死去。它们只是躲到了冰冻黑暗的地下,等待着春天,等到春风重又吹起的时候,重新发芽。也许正是这个希望,正是这个埋在我们心深处的信念,鼓励和支撑着我们堕落和罪孽深重的民族,在专制统治残忍卑鄙的打压下,仍然不屈不挠地向前寻找着光线和道路。

从这些令人感动的留言中, 我们不禁要问: 人们并不认识杨佳,人们也不认识被杀的警察,那么为什么人们会几乎清一色的同情杨佳呢?让我们用COCK的留言来回答吧!

你以勇毅,惊醒良民。你以死亡,惩戒匪警。你以孤独,反抗邪恶。你以生命,诉求公平。

大家对杨佳是什么人虽然不熟悉,但是大家对匪警的为非作歹都很清楚。正是这个共识,使不认识的千千万万人心连到了一起。人们不责怪杨佳手上的剔骨刀,人们不责怪杨佳杀人,不是中国人偏爱剔骨刀,偏爱杀人,偏爱暴力,而是人们在受尽这些匪警的欺凌压迫后心中早就有了一把没有敢亮出来的剔骨刀,要教训这些仗势欺人, 到处咬人的专制制度的走狗和警犬。

正像有一个留言说的:

“我们每个人都欠你一份人情!”

所以共产党杀一个杨佳有用吗? 共产党能够懂得这个警告吗:“杀一个罪犯杨佳确实对你们来说易如反掌,但从此之后,你们想杀死千百万人心中的刀客杨佳,将难如登月。”

可悲的是在贪婪糜烂的路上已经走得太远的共产党是不会懂得这些发自肺腑的普通人们的语言的,,他们在六四中利用中国民族的忍耐,宽容和愚忠侥幸逃过了生死劫,此后不但不忏悔自己,反而变本加厉地欺凌老百姓。经过二十年的罪孽累累,终于点燃了人民心中对共产党仇恨的火焰,将人民逼上了反抗之路。

今天的共产党已经坐在一座人民愤恨的熊熊火山上,这就是杨佳以他短暂的生命向我们,向中国,向世界揭开的一个无可置疑的事实。杨佳也以他短暂的生命告诉我们,告诉中国, 告诉世界, 中国人在共产党愚弄下, 彼此揭发, 彼此陷害, 彼此斗争的时代, 中国人跪着向共产党乞求不要贪污,不要腐败,不要太不公平, 不要太欺侮人的时代, 一去不复还了,如果他们还要顽固地在专制, 腐化,贪婪的路上不顾一切的走下去,他们就要面对中国人手中的剔骨刀。

【冥冥中, 有声音在说:杨佳是暴徒? 是汉子?还是英雄?】……。

附录: 杨佳博客留言

你没有杀路人和平民百姓,天下所有杀平民的人都是你的罪人

我亲爱的ct老乡们,愿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好,祝你们的亲人能够早日走出悲伤,全体宽带山网友为你们祈祷!

支持!听说你是被逼的,很同情。被特赦后就有机会去看看了。四人帮杀那么多人都可以被特赦,你为什么不行?想不通。

下辈子来我家坐坐吧,一路走好

等下辈子吧,大侠一路好走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兄弟走好

兄弟一路好走沈某人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兄弟,你是好样的。在下佩服你。洪飞

专门注册来留言,表示我的关注。发现你是很正常、认真、诚恳的人

杨大侠,我代表我全家向你致敬!我们每个人都欠你一份人情!杨林

兄弟一路好走,你永远都会是一名英雄,,,天涯沦落人

这都是朋友!老大

兄弟走好,我知道你是满腹的冤屈,求告无门才断然如此, 民众是弱者, 只有用弱者的抗争,才能唤起民主的觉醒。有血性,是条汉子!

你走那天,我相信会有众多的兄弟为你祭奠。老大

兄弟走好,我知道你是满腹的冤屈,求告无门才断然如此, 民众是弱者, 只有用弱者的抗争,才能唤起民主的觉醒。有血性,是条汉子!

我们都在送你,兄弟走好!!!!!!!!!!江朝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为善除恶,惟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伶我世人,忧患实多!继续

特此来发一声感叹…she

也是特意注册了来看看扬兄弟的,一路走好.Daneilwang

生又何哀,死又何苦!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你是条汉子!叶生

轰轰烈烈!!骋羽

有的人活着,但生如鸿毛,有的人要走了,确重如泰山。玩具兵

但愿七条生命不是白死,但愿好汉的呐喊能打破这黑屋wang fei

也是特意注册了来看看扬兄弟的,一路走好.我也北京的,为出了你这么条汉子自豪david

风萧萧兮江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兄弟,走好!–kds香吻鸭留名

面对黑暗的专制,有人敢说不披着羊皮的狼

特意注册了这个账号!天堂的路上铺满了鲜花,一路走好….wang fei

兄弟好走,是条汉子Kong

杨兄走好,但愿你的遭遇能给这个社会和体制真正的触动。永延帝祚

兄弟法场之时,我会面向东南撒下一杯老酒。。。

血性男儿,一路走好。。。。。say no

赶紧过来为你送行D天天

还没理解这个世界的苦难…但现在多少从你身上看到一些..觉得你也是个很率性的人..可惜没机会能多了解你的一些事情…只希望世界上的坏人都要受到报应..好人都能不受欺负…buzhidao

你以勇毅,惊醒良民。
你以死亡,惩戒匪警。
你以孤独,反抗邪恶。
你以生命,诉求公平。
cock;

刚注册你可能在也看不到这里的留言了,你的离去给我们留下许多深思,希望天堂里没有悲哀只有欢笑。sino.yebin

扬兄弟,我特意注册了这里的帐号就是为了给您送行的。希望你一路走好,天堂不会有压迫和剥削!来世我们再相会。你不会孤独的,我们大家都在你身边,会永远记住你的。兄弟,来世再聚……啊啊啊啊

生有何喜?死又何悲?仅在此博被和谐之前留念。ziyu

代表我自己支持你!迪克熊仔

尘归尘 土归土 我们都只有一个结果 就是死亡.Terry.G

人民的英雄,一路走好!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一声叹息! 无论是你,还是死去的警察,都是这个社会体制下面的牺牲品!雪山飞鹄

仔细看完你的博客,感觉你是个憨厚,但是热爱生活的人,你走了,内心一定很孤单,很落寞.生活中很多的苦难,走吧,把爱和恨都埋藏在土里.来世再做英雄! *************

假如不让他们母子说话,就证明里面有猫腻。我为你点一支烟,称你为荆柯。莘莘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leslie

杨大侠,你是真正的男子汉.上海人民祝你走好!杨佳并不孤单!迪克熊仔

仔细看完你的博客,感觉你是个憨厚,但是热爱生活的人,你走了,内心一定很孤单,很落寞.生活中很多的苦难,走吧,把爱和恨都埋藏在土里.来世再做英雄!嫉妒山伯爵

应该给他一个说话的机会。我们想知道真相是什么吴所谓

走好迪克熊仔

兄弟,我们素不相识,你走那天我会给你点支烟 为你喝口酒,你是条汉子,只是方法不对,过于冲动.忍字头上那把刀你拔出来了。 我能理解你心中的怨恨.一路走好.NEO

谁知道杨佳家人的地址? 我想捐款

哥们走好!希望下辈子有机会能和你一起踏遍我们美丽的祖国大地!

布衣一尺剑,天下共肃然:杨佳将名垂青史!

“永垂不朽的刀客–杨佳先生一路走好”!

接过杨佳的刀杨佳是我们的好榜样

官逼民反的侠士杨佳

双面杨佳:乘车让座挥刀无情

夏显虎:杨佳手中的刀捅破了众所周知的那层膜

成功一击已惊天,侠风四海到处传生死有命非不幸 英魂不散重泰山

杀一个罪犯杨佳确实对你们来说易如反掌,但从此之后,你们想杀死千百万人心中的刀客杨佳,将难如登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