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名 (上)

(2008-07-09 18:23:02) 下一个






批判反动文章“为什么海外华人越来越亲共”

(一) 共产党篇


现在广泛流传着一种说法“ 党和政府进步了”,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论调。党和政府进步了,这暗喻着和意味着我党过去不怎么样,或者有些事做错了,这显然不符合事实。首先我党什么时候承认自己错了,请说说看,我党那一点错了,又在那一点上承认过错了?

解放中国错了?
镇压反革命错了?
土改错了?
抗美援朝错了?
三反五反错了?
反右错了?
大跃进错了?
三年自然灾害错了?
文化大革命错了?
改革开放错了?
干部子弟先富起来错了?
六四镇压错了
?在国外举着五星红旗爱国示威错了?
地震错了?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什么时候错了?

如果没有错,怎么能进步?

就连众所周知的文化革命,将斗争矛头对准我们尊敬的无产阶级老革命家,那是四人帮的错误。我们的党及时粉碎了他们的阴谋,再一次证明我们的党是伟大正确的。

就连被传得纷纷扬扬的死了几千万人的三年自然灾害,如果发生在没有共产党的历史上的任何封建王朝,会死多少人,在我党的正确领导下损失被缩到最小最小。根据我资深网络工作人员,不平则鸣的多年研究,只饿死了一个人。

就连这次地震,在我党的领导下,一场灾难变成了中国人民大团结的凯歌和我党表演的舞台。其中只看到听到我党干部和军队跑上跑下,抢救人民,表现我党干部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听不到一声孤儿寡母的哭声,为全世界正义人士有口皆碑。所以这样的地震来得真好,来得正是时候,我们要像高尔基写的海鸥那样大叫“ 让地震来得更猛烈吧”。地震再来几次我党的贪污腐化的形象就被地震消灭,我党干部都变成专供全世界人民学习的救灾雷锋了。所以我党进步这样一种逻辑,明是褒,实为贬,如果是御用文人说的,那是政治上的胡涂,拍马屁拍到马脚上了,如果是民运说的,显然是一厢情愿的单相思。

无独有偶,与“党和政府进步了”的同时又出现了另外一种论调;

他们说中国人强大了:

“中国人在全世界混的这几百年里,真正稍微抬起头来的时间正好是共产党改革开放的三十年!只要稍微有点智商的人就会明白,为什么伦敦、巴黎、洛杉矶、旧金山会一夜之间冒出那么多面五星红旗了。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骄傲,曾几何时,有几个人会把代表“共产中国”的红旗在西方人面前骄傲地挥舞呢?”

这个论调问题就更大了,中国人到现在才稍微抬起头来了,毛泽东在1949年开国的时候就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难道中国人站起来后的几十年一直是低着头,直到现在才稍微抬起头来了。它不但否定了中国人这几百年的历史,还否定了共产党的历史,去翻翻共产党的历史看,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什么时候中国人不自信和不令人尊敬,共产党中国什么时候不强大?

一解放,中国人就站起来了,睡狮醒了。当时的人民日报就连篇累牍地报导海外的华侨热泪盈眶地说祖国强大了,海外华人的国际地位提高了。难道这都是假的,睡狮醒了又睡了,到胡主席上任才醒了?

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任何共产党的公告和人民日报承认过他们以前说的睡狮醒了是说谎和骗人的,所以睡狮应该是一直醒着的。

再说中国什么时候不强大,抗美援朝打败了美帝,毛主席说美帝是纸老虎,连头号强国美帝在中国人眼里都是纸老虎,那时候中国人不强大吗? 怎么到了胡主席上任才强大了。

难道我们在毛泽东时候的强大都是毛泽东骗我们的?

六十年代中国是世界上最坚强的马列主义城堡,是第三世界的领袖,是世界革命的灯塔, 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受苦人民等着中国人去解放。你们敢说,要去解放受苦人民的中国人在世界上头抬不起来,到胡主席上任才稍微抬起来了。

所以这种说法是不偏不倚的反党言论,在毛泽东时代已足以定成现刑反革命了。

应该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任何时候都是正确的,正因为永远正确,我们是没有进步,也不需要进步的。我们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任何时候都是强大的,我们中国人,不管是国内的还是海外的任何时候都是高高地抬着头的。我们今天是强大的,过去也是强大的,我们要警惕有人用我们今天的强大去否定我们过去的强大,将我们社会主义的祖国描写得凄凄惨惨,我们还要警惕有人用我们过去的强大来否定我们今天的强大,打击我们的自信心和勇气。

以上是共产党篇。

2008/6/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