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后怕

(2009-10-04 03:39:17) 下一个
今年的中秋会难忘。

昨天在路上,打灯拐右,‘碰’一下后面被撞。

闷了。

回头问问,孩子们没事吧? 万幸,没事

记不得上回撞车是什么时候了,如果没有记错那是大学4年级时候别人没有give way撞上我。

真是n年前了。

下车看看,第一眼看到的最明显的就是后面地上的红P和地上溜着的绿色液体。然后就看到再望过去,后面那辆车,只剩下大半辆了。 勉强认出是个马自大121,这么小辆车里爬出个大帅哥,金发碧眼,上身就穿个白色小T。 大家很冷静,交换了资料。

哇,88年的。。。那‘帅’一下子变得稚嫩。

最后才想起看我那大牛的伤势,保险钢碎了。

烦了,处理这事,真没经验。

‘帅’哥问我,你有保险吗,我答:应该有吧。 又问:哪家买的? 我迟钝:不清楚。 帅哥估计不相信我了,叹气说:我们再联系吧。

估计我们不会再有机会联系了,老公说一通电话搞定了。

帅哥的小马估计报废了,庆幸关键的时候我们家大牛保护了我们。现在想想真是后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