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表妹(们)in town,不亦乐乎

(2009-02-17 03:29:53) 下一个
如今的孩子都住地球村,爱上哪个块上哪块。表妹终于抽空来看每日在水深火热中的表姐了(虽然我不QLD,也不住VIC)

今天我做东带她们去我们家常去的那家法国私房菜开心一顿。谈笑风生,到底是外婆一个碗,一人一口,喂大的感情,今天我感冒了,小丫头拿起我杯子就喝,哈,明天有你好看的了。。嘎嘎

法国餐厅,法国蜗牛,表妹夹子拿反了,‘卡’。。那只蜗牛以每小时60公里的速度飞了出去。 飞到了邻桌,大叔反应特快,空手就接住了,上演了‘pretty woman\'的片断。。。oops

然后到了我出丑了,我们聊呀聊,忘了说到什么什么。。我道:‘。。那人呀。。说话‘五花乱坠’’。。然后表妹很严肃的说:小姐,‘五花’是用来形容肉的。

嘎嘎。。嘎嘎。。

这不刚到家。。就赶快来灌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