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哭喊

(2008-11-15 01:26:43) 下一个
昨天一个朋友去在医院生了个儿子.

刚才o叔说,吴女士应该‘安静’的不遗体带回国。。

这让我想起一些事情来。当年我在医院待产的时候,我的助产士边看着我边上测阵痛的仪器,边和我说:亚洲女性都不太习惯大叫吧,我看你是很疼了。 你听听隔壁的(鬼婆),可以震动整栋楼。

的确,我见过的,听说的都亚洲女同胞们都没在产房大叫的,最多掐着老公的手咬牙忍痛。

这是生。

我也去过不少葬礼,上海的龙华火葬场,处处可听到嚎啕大哭,皆多是沙哑的女中音。(以前旧社会还有雇人哭的,是吧)

这里的葬礼呢,如果大家没去过的是幸运,鬼老以‘安静’为礼

这是死。

看来,哪些痛是能忍的,哪些痛是要喊出来的,中外女性还是有些不同的吧

我对吴女士不了解,但是丧女之痛就让她大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