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开车以来第一次撞车(我错)

(2008-09-10 03:38:08) 下一个
今天小宝病了,带着她上班,早上一路在车里哭喊,眼泪鼻涕。 红灯,踩刹车后,转身去给她擦鼻涕,忽然‘咚‘的一声。原来,刹车没踩死,和前车尾kiss 了一下。这下我吓坏了,我这大犀牛,亲人家一下,会不会别人的嘴唇都掉下来呀。

上班高峰时间,大家有公德,马上把这开到边上加油站。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不禁发抖,也许是前一晚没睡,也许是听到小宝在车里继续歇斯底里的喊叫。我咽了口口水,下去面对事实。那个鬼婆,40左右,带个眼睛,斯斯文文,第一句问的是:are you ok, dear? 也真不知道自己那时候啥表情:。。。。i\'m ok..一边忙着拿出驾照,双手供上。鬼婆第二句: r u insured?..她倒是提醒我了,我松了口气,告诉她,也告诉我自己: yes, fully. 她抄下我的detail,问我要了电话,然后跑出自己车尾看了看,然后跑来说第三句:i\'m sure its ok, not to worry. but i will give u a call later anyway. You go and take care of your baby. Things are fine.\'

那时候其实我还是在抖,真不知道为什么。于是大家开了车就走了。

下午,手机响了:hi dear, its kate, how you going, just to let you know everything is fine, you have a nice day!

我的大犀牛,今天算了‘非礼’了个讲道理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