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能想象宝宝的5个月模样的变化有多大吗(大家都来贴自己家的哈)

(2007-01-28 17:05:14) 下一个

(5个月那天,帅多了吧。头发老长,第二天就剪了两边,“大工程”


(终于翻身翻得很好了,躺下去翻得还不会,我给阿姨们表演一下。妈妈说我是“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

(爬直了哦)


(我翻左边)


(我翻右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iyiendian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姐好久不见,你哪去啦,想你想你。
烤红薯 回复 悄悄话 我是GJ,你还有空开博,向你学习啊.这里方便多了,可以直接看到你儿子的照片,电话里没空聊的,这里也知道了一部分.祝你儿子茁壮成长,你越来越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