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母乳喂养,我不太相信能真正给孩子带来比奶粉喂养本质上的好处

(2007-01-28 17:05:13) 下一个
但对母亲的乳房就非常好.因为现代生活导致我们在这点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毛病.
说母乳喂养的小孩智商高,这个宣传母乳喂养好处的一个噱头.难道以前的小孩就比现在的孩子智商高吗?至于身体好,其实我自家人或朋友里的例子来看,正好相反,母乳喂养的小孩反倒是伤风感冒多,奶粉的就没这种事.我理解的是因为母乳的质量和数量都不是很稳定的,但奶粉正好相反,每天孩子吃多少都是固定的,变化也是在掌握中.
我自己觉得母乳喂养最好的好处是建立了母子之间最自然的依赖和温情.这点正好吃我们这个社会物质越发达,所谓文明越进步后所缺少的.所以,我还是坚持每天很辛苦地pump一点点奶来喂宝宝.
今早带儿子去检查了,体重12.2磅,身高62,其它记不清了,我自己很满意.

一点儿想法,欢迎砸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