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有你,真好

(2007-01-28 16:36:29) 下一个
看着姐妹们贴出来的宝宝照片艳羡不已,总忍不住对老公抱怨,怎么人家的宝宝皮肤白白,眼睛大大而且有神。朋友的孩子比我家宝宝大一点,和朋友一应一答,笑语不断,很是可爱。为什么我的宝宝总是不理会我?经常看见他都是皱着眉头,若有所思,严肃地看着某一处。有时我也好奇,顺着他的目光去看,可是当我好像找到他看的地方,再次回来确定时,他已经转换了目光,或者干脆紧紧地闭着眼睛,就是不让我窥探他的秘密。
上班回来问宝宝,你想老妈了没有?他总是扭着头丝毫不理会我,奶瓶比起他老妈来可要亲切,重要得多。忍不住说,哼,你这个没良心的丑小子,信不信我就给你断奶,让你去吃那些配方奶!他却撮着嘴,很不耐烦地扭过头打个大大的哈欠来回答我,满不在乎的样子。
今天我突然在不经意的一次回头看他,发现他躺在bouncer里目光跟随着我。心头一阵惊喜,还以为自己是看错了,手忙脚乱地跳到他身边,用手指轻轻戳戳他的小胸脯。没想到他真的咿咿呀呀地,还给了我一个微笑。心下一阵莫名的感动,自己也和他咿咿呀呀地说了起来,发现他随着我的声音高亢而激动,甚至还发出了咯咯的笑声。眼泪一下忍不住出来了,原来这个手舞足蹈,发出各种声音的小家伙就是我儿子,心下的悸动无法用语言形容,暖暖的,柔柔的,这可是之前感受不到的。
原来有了孩子并不都是奶瓶,尿布,和不能好好睡觉;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能让我魂牵梦绕,离开一分钟就牵挂不已;宝贝,我想对你说,我的世界有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