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高龄”怀孕经历(二)-也给正在努力的JMs

(2007-01-28 16:28:49) 下一个
HSG第二天是约好的见OB咨询的日子,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的FSH水平,OB说我是10.4,一般10以下是好的,15以上才应该担心,考虑到我的年龄(36岁),OB建议我使用Clomaid,并给了我一些相关资料,同时他建议我老公去检查精子质量,因为50%的不孕是由于男方的原因造成的。我跟他说我还是希望在试两三个月自然受孕,然后再考虑Clomaid和IUI,他当时也不想勉强我,只是说如果我们改变主意,可以随时给他打电话。

回家跟老公商量要他去做检查,没想到他反应很激烈,他认为我们才尝试了几个月,根本不应该这么着急,应该再等半年再检查。记得我当时很伤心,觉得他不够体谅我的感受,毕竟我的年纪不小了,而且到网上查FSH相关信息,发现10以上的指标说明卵子质量开始下降,数量也在减少。后来细想,觉得不能因为要孩子影响夫妻感情,再等几个月再说吧。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当时真是压力很大,能够怀上猪宝宝也许是命中注定的。

11月10日应该是来YJ的日子,在此之前所有来YJ前的感觉没有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当天傍晚发现底裤有深褐色分泌物,当时想该来YJ了.结果第二天和第三天也一直只有非常少的(大概只有几滴)浅色分泌物。着两天用验孕条测出第二条线的深度只有第一条线的一半,到宝坛上问JMS,竟然有JM恭喜我怀上了,于是第四天改用Digital的验孕棒,结果是中了,当时的喜悦心情真是难以形容。老公也很高兴,但我觉得他还很得意,因为这次他又对了J第二天上班路上给国内的爸爸妈妈打电话通知喜讯,我妈竟然有些担心我搞错了,自从我结婚以来,她老人家就一直催着我生,直到我们正式开始实施计划后,这也是每周的电话中必问的项目,也许我们怀上太容易了,现在人家竟然不敢相信,也真是难为她了。

到了班上就给OB诊所打电话,6w1d时验血测激素水平,发现HCG偏低,OB开了激素胶囊,每日两次阴到置入,要一直用到12周。同时约好6W7D时做B超,7w7d时见OB。电话预约时我跟护士说不做阴超,因为担心刺激到宝宝,她同意先试一下只做腹部,但我必须之前喝足够的水。B超时老公跟我一起去的,没用阴道探头就看到了宝宝的心跳,宝宝有6w4d,0.667cm,心跳119,当时我们都很激动,只差哭出来啦,回来后也是不时地拿出宝宝的“照片”,看个不够。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