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得了妈妈腕的姐妹

(2007-01-28 16:14:38) 下一个
我得了"妈妈腕".

大概宝宝两个月的时候就开始了.
最初的症状是手不能端东西,比方说端个盘子甚至牙缸都会很疼,右手刷牙也很费劲.拎东西倒是
没事.也没太在意,该做什么做什么,后来爸妈去了加拿大,我就更没办法在意了.
没想到疼痛加剧.别说什么重活,就算在厨房挥铲刀,也没有办法回转自如了.
不过搬家在即,该做的事情千千万,宝宝更是都靠我呢,根本无法养伤.
在此期间,手腕的疼痛倒是帮我做了决定,要妈妈留下来多帮我一段时间.
搬来加州,非但清闲不了,需要亲力亲为的事情更多了.由于没什么朋友在这面,我这样的手腕还根着
抬那死重的沙发呢.
更别提其他的万千千的小事了.
强迫自己做很多事情的时候总是想起奶奶的教导,做事要泼辣,不要太在乎自己,最要不得拈轻怕重
一副娇小姐的模样.心想也许就这样多活动活动以毒攻毒手腕反倒就好了呢!就如同我如何对待我的
产后后遗症----尾椎疼痛一样.
看来我错了.最近发展到连签字都痛得无法完成,只好改为用手指的力量来写字了.电脑打字也会很疼.晚上右手无法拉被子.
今天早晨帮妈妈收拾碗筷,四处擦擦,结果不小心右手碰到了刚烧开水的壶上,条件反射猛地抽
回手,结果疼得我跳脚地抱着手腕泪流满面...

看来长此以往,不是办法.
终于决定到网上看医生了.:)
结果看到下面的贴子,我如遇知音,憋了两三个月的苦楚终于得到了倾诉!

什么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