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泉之旅

(2007-02-09 22:34:55) 下一个
我家附近什么都不多,就温泉多,回广东基本没什么事,就会拉上朋友开车到温泉区去泡几小时。

这次回家,中午约了朋友们在餐厅吃饭,小哈说最近开了个新的温泉,叫金水台温泉,硫磺味很重,问大家是否有兴趣踩踩新场?象我们这种随性而起随意而安的性子,当然是说去就去,大家吃完饭,各自回家收拾东西,回公司安排好工作的事情,准备晚上出发。

当然,还不忘了带上小哈家珍藏的红酒,临出发前还千万交待我要带上那套水晶红酒杯,我有点心疼的问:能不能不带?酒店不也有杯子嘛……!回答一致:不行,那些杯子不是用来喝酒的,不能委屈了红酒。只好就范,心疼不已、小心翼翼的把那套杯子贡献了出来。

下午六点,吃了晚饭,大家开着车浩浩荡荡的出发。到了水台温泉已经是八点多,这地方远离市区,山风吹来,穿的衣服再厚,也忍不住打了个抖。

广东的冬天不象北方,那冷可是阴阴的,寒气能钻到骨子里去,这几天也正好是入冬最冷的,换过泳衣,围上单薄的毛巾,再给山风一吹,抖的厉害,站在门口以百米冲刺的状态跑到温泉池里,想都不想那温度就跳了下去,然后随之而来的一声惨叫:好烫啊~~!!再过五分钟,再有气无力的呻吟:好舒服啊~~!!

习惯了温度后,大家开始有精神谈一些废话,水台的温泉确实很不错,皮肤泡在水里有点滑滑的,小三说有硫磺的味道,可我闻不出来,大概是因为我的鼻子不太灵敏。

水台刚营业不久,旁边还有很多建筑在施工,但不影响几个大池的温泉,我就是喜欢它够新,人不多,也没那么复杂,温泉水来的够真材实料。但是其他服务软件不太够完善,服务不够周全。

我们躺在玫瑰泉里,看着天上的星星,小三说好久没看到这么漂亮的星空了,老叶说真浪漫啊,小哈说真美啊,我说:其实这些星星在我们肉眼里能看到的时候,它们也许已经不存在了。

我话音一落,马山遭到了攻击:你这人,不要在这么舒服浪漫的时候,说这么现实的话题,罚你给我们拿温泉蛋去。

我断断续续泡了三个小时,喝了无数的水补充水分,吃了三只温泉蛋,无比的舒服。大家换过衣服后,都有点软绵绵的不想动了,我们温泉酒店里开了个双人房间,床是1.5米的,以我们几个女生娇小的身材,基本一个房间就足够,然后喝着红酒谈着女生应该谈的话题,然后大家开始迷迷糊糊,然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都睡了过去。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一看时间都十点了,反正大家的工作都安排好不用赶着回去,吃点东西,又懒懒散散的再泡了一会温泉,打道回府。

车上小三说:舒服也不过如此啊。我说:总结一句“人生就不过是吃喝啦睡”。这话,又换来朋友们的白眼:废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