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蝎的单恋故事 (zt)

(2007-04-15 21:33:16) 下一个

我本不想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网上说,只是在经过和多个朋友的交流后,我依然不知道该怎样做决定。是离开还是留下,以后的我该怎么办?

我是一个天蝎座的女生,现在的我,得承认还是喜欢一个天蝎座的男生,他是我的同事也是上级。他是那种对很多女生都很好的人,如果再夸张点说的话,他对女生不好的数量是有限的。
 
 

严格来说,快24岁我还没有正式恋爱过,但有时为了在同事面前不至于太另类,我总会骗他们我是有男朋友的,然后在谈及此事就尽量轻描淡写。

一年前,我只身一人来到了这个城市,一向要强的我,也不得不承认那时是孤独的,他是那种很体贴的人,以至一些很正常的关心之举都让我感觉很温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自己喜欢他了。

这种喜欢是在一种时而想放弃时而又想起的矛盾中存在的。有很多时候我发现他对我并无特别之处时,就很想放弃。但发现还是不能放弃得彻底。

我在今年下半年他30岁生日时告诉他了我的感觉,在那天生日聚餐的时候,他当着大家的面说有女朋友了,这是今年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听到他承认有女朋友。当时我难过及了,就在晚上回家后给他写了一封信,我实在鼓不起勇气当面告诉他。

我告诉他我是想解脱才告诉他的,因为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也不会再打扰他的。

他并没有作出任何的回应,哪怕是一句“我确实有女朋友了,我们不可能”之类的话都没有讲。坦白说这是我第一次表白,也是第一次遭受的这么大的打击,这几个月来我每每想到这些,我就总不由自主的会哭出来,坦白说,长这么大,我流的眼泪还没有这几个月多。

我想着离开这个城市,但我想着我的积累还不够,因此想还在这个城市在锻炼一年,然后在轻松开始新的生活,坦白说,以我现在的能力,我不敢保证能否在一个新的城市白手起家,况且,几年的奔波,已经让我有点疲惫感,我已经不想在草率地在城市间奔波,倘若到了下个城市,我希望那是一个可以让我安定下来的城市,因此我得慎重地下决定。

但是留在这个城市,特别是还要和他做同事,我又时常心很痛,真的,心真的有痛的感觉,这是我以前所不曾知道的。我知道30岁的他迟早是要结婚的,难道我真的要在这个城市眼睁睁地看他结婚吗,我知道我一定是撑不下去的。

昨天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再一次在大家面前说他有女朋友了,并且可能在看房子准备结婚之类的,说这话的时候,他丝毫没有顾及我的感受的样子,他的眼神甚至从来就没有注视过我。

其实他还是像对待普通同事一样对待我,并没有因此特别疏远我,朋友说这是理性的表现。

对于这样一个天蝎座的男人,作为一个天蝎座的女生,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年底就要到了,我很想在过年前做出决定,我是离开这个城市,还是留在这里。

离开意味着新生活的挑战,留在这里我又经常因为他而使情绪受到波动,工作同样受到影响,我该怎么办。


[原帖]: http://www.happyislands.net/viewthread.php?tid=32764&fpage=1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