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有多真 吻痕就有多深

(2007-04-12 11:19:02) 下一个

吻下去爱上你


  吻痕,是爱人们在亲热时,激情所致而留的爱的痕迹。形成原理类似于拔罐子,用上下牙齿轻咬住一小块皮肤,吸气深嘬,像吃一个美味的果冻那样,将对方的肉吸进嘴里。力度不一样,吻痕的颜色将从粉红色至深紫色不等。


  很多人爱上吻痕,因为那是微痛的快乐,有助于增加和爱人之间的激情指数。同样充满欲望的你,有没有爱上这红色的痕呢?


  吻痕的功能


  1.名花有主的象征。


  如果你暴露在外的皮肤上有个紫红的吻痕,这分明是个私人公章,对那些想染指的异性,绝对是个阻碍。


  2.让你更性感。


  一个男人或女人即使在外表上看起来再平常,如果他(她)有了吻痕,就会显得格外性感,毕竟这是充满情欲的人才会拥有的东西。


  3.让你享受痛并快乐的快感。


  在激情时刻,适度的痛感绝对可以增加快感。而在之后几天,看着尚未退却的吻痕,会让你无数次重温那个快乐的片断。


  4.加深爱的记忆。


  人对痛的记忆往往很深刻。如果吻痕是深爱的人留下的,你自然很难忘记这段情缘。

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他的手在嘉士伯的啤酒瓶上轻轻地摩挲,让我忽然想到了不知哪儿看来的却记忆深刻的一句话:“他,只不过在抚摸木头,却让女人们情难自禁。”如今的场景里,死木疙瘩换成了可以引发无数浪荡想象的酒瓶。他对面的女人,我,立马心潮澎湃起来。


  忽然,我又觉得莫名的悲哀,在一万多种与他见面的设想中,如上的诡异气氛还真未曾在我的脑海中出现过。时隔几年,再次相逢的我们,怎么着也得再掬一把初恋的热泪,再诉一回青春的衷肠,才对得起那些单纯美好的日子。没想到,我的泪腺和口腔都没有过分冲动,倒是眼神弥散开来。


  他,依然挺拔,以前每次靠在他肩头都特有安全感。他的手指,依然纤细有力,以前被他的手指缠绕,感觉很奇妙。他的肉身,还未有被岁月糟蹋过的痕迹,该是像年轻时一样有用不完的精力。


  “你那时真的很棒。”我脱口而出,心里却盘算着怎样才能把那时换成现在时。


  “嗯,你也很好。只是我们性格不合。”他,表情温和,看不出是装傻还是真傻。


  “性格不合没关系啊,还有很多可以合拍的地方哦。”我压抑住了心中的潜台词,给了他一个哀婉的眼神,送上门的不是买卖啊,姐妹们,谁主动谁就被动。我默念着闺密们给的警世恒言。


  “现在好吗?”他的台词很老套。


  “还行吧。”我的回答很中性。


  “只是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他看我的眼神里没有一点杂质,我心中柔软了一下,又痛了一下。


  接下来的谈话,可以用废话两个字概括,有点非把两个萍水相逢的人按在一个桌上吃饭的别扭。他想了解什么我不在乎,我只是在乎他有没有看到我不停拨弄耳环的手,有没有感觉到我柔软的小腿正在试图攻陷他的疲软。


  “时间不早了。”这似乎应该是我的发言。


  “要不要再去酒吧坐坐?”我的意图有些明显。


  他的电话不合时宜地响起。“好,马上回去了,别急。”还是那样温柔,我竟以为,电话那端,是我的耳朵。


  “是我未婚妻。”他真的很残酷,我真的很忘情,竟没有注意到,他不时转动的食指上的小环。


  “恭喜你啦。她很不错吧。”我的笑肯定有一种想把人撕裂的疼痛。


  “很温柔,很宽容。”


  真是字字戳到了我的命门。“嗯,我们走吧。”我有些负气了,不就是个男人吗。


  大街上,一阵寒风,我清醒了,清醒地认识到,我可以放过他,却不可以宽恕他。


  “再抱一下吧。”我站在寒风中的样子,肯定有些可怜。


  我没有长高,他也没有变矮,我的头恰当地依偎在他的肩头,能感觉到他颈部传来的温度。于是,张嘴,噙住那最嫩的一块,用吃奶的力气,吻下去。


  他推开我的动作晚了点,于是,脖子上便烙下个很明显的吻痕,非常圆润,我喜欢。


  头也不回地上车,回家,这是我帮他做的最后一件事,检验一下他那宽容的未婚妻的宽容度。以免婚后才发现原来像我一样刁蛮。


  “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你的脸,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车里的广播飘出一段音乐。原来,女人的目的都一样,只不过方法不同而已。
我为“英国病人”狂


  
在英国读书的两年时间里,熟悉英国文化的同时,也在接近着英国的人类。在这也称得上是古老悠久的民族的人里经历着我的人生情事,我遇到了我的情人--老K。他真的算得上老了,年龄可以做我的爸爸,但是他仍然热情性感,充满活力,经常让我欲火焚身。也许真的是文化的差异更让我体会身体的快乐,或者是他的风度翩翩与善解人意,我说不清楚。


  我喜欢他,是他带我熟悉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了解英国文化。当我不愿走出我的公寓,不愿跟外界接触的时候,是他告诉我总是在自己同胞的圈子里等于没有出国,我才真正慢慢地融入英国生活。他用他的大手抚摸我,用蓝色的眼睛凝视我,让我燃烧起来,变得疯狂。他的一举一动在我看来都充满诱惑。


  他每次看到我都是那么开心,灿烂得像个孩子。有天我去他办公室,他在门口迎接我。拥着我进去的时候,我感到他的手在我腰上好热。他的办公室外边有不少人,我们不能做什么亲热举动。但是他那时候已经控制不住了。他关上房门使劲儿拥抱了我好久,最后说:“I really want to eat you!”然后就在我的胳膊上咬了一口,特别使劲。我不敢叫,眼里涌出泪来。他却都吻进嘴里,那里烫得要命……过了大概半天,胳膊上还有明显的咬痕,一圈牙印……后来告诉他,他还特别得意。


  第二天我和房东请朋友来烧烤,别人都穿着背心,我却是长袖。因为我胳膊上的吻痕,想说是被小孩子咬的,或者说是被狗咬的,可是谁会相信呢……


  现在我已经回到北京,想起他那吻痕仿佛仍然若隐若现。记得咬过之后,其他时候,他还会吻那里,用嘴唇轻轻摩擦的时候好痒,他眼里却充满情欲与骄傲。也许男人的占有心理,就像狗尿尿划分领地一样。他喜欢这样,还对我说,这证明了我是他的。英国男人也如此大男子主义吗?还是他是例外的“英国病人”?直到今日想起他的一切我都会再度燃掌鹄础?br>

  忙蜂 咬你千遍也不厌倦


  “今天智力测验啊!‘吻’字怎么写?”他问,“口勿呗!”她答。


  “答对,奖励一朵小红花,那--咬字又怎么写?”他又问。


  “你傻啊你,口……”这回轮到她傻眼了,迅速把脸涨成猪肝色,恶狠狠扑向“主考官”,一通乱拳砸过去:“你耍我,看我不咬死你,坏透了心肝……”


  两排粉白的小牙真的就齐齐地照着他的脖子、胳膊、大腿、前胸、后背……毫不留情地咬下去,他嗷嗷求饶,她不依不饶。


  忽然他说:“宝贝儿,你咬得我舒服死了,我决定报答你……”


  还没等她回过神儿来,剔干净牙缝里的肉丝儿,他已经以猛虎下山之势反扑了回来。


  “啊--救……”这个“命”字还没出口,就被他吻上来的唇接了过去吞进肚子。先是唇瓣,然后是脸颊,接着是脖颈,他说她有世界上最性感的脖子,一颗小小的黑痣坐落在锁骨和下颌之间,极度诱惑莫过如此。他吻住这颗小小的黑痣,用舌尖来回游走,感受它的凸起。猝不及防间,他加大力道,双唇猛地吸气,那块幼嫩的肌肤被嘬进了他的嘴里……


  她的喉咙之间发出了一种像baby咿呀学语的声音。他丝毫不肯懈怠,顺着脖颈一路向下,他并不像这个小妖女疯了似地咬人,而是无限温柔地,把自己的吻一个一个缠绵悱恻刚柔并济地送到她身体的各个角落。


  他和她,是夜无眠。


  阳光洒到他们的圆形大床上时,他还没醒,嘴角上翘,睡得像个孩子。她静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春光满面啊,等等,好像不止春光,还有淤青的脖子、手臂、大腿、前胸、后背……天,他把她送给他的咬痕用吻的方式又送回来了!她要“报复”!


  “亲爱的!起床了,给你猜个谜语,猜对了就把谜底送给你做礼物。”她“不怀好意”地摇醒他,“猜一个左右结构的字啊,这个字分开写很舒服,合起来写就很痛苦了。”


  他定定看着她,恍然大悟,大笑抱着她:我的宝贝儿,你真是个妖精,礼物拿来,不过我要分开写的当礼物。


[ 原帖 ]:    http://www.happyislands.net/viewthread.php?tid=32636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