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接受的OFFER后来又拒了,也写EMAIL拒了还要打电话去确认吗?

(2008-02-14 09:57:37) 下一个
上个星期口头答应了一个OFFER,并说这个星期五就去公司签文件,后来出现了另一个OFFER,选择下来还是去了另一个公司,另一个公司昨天已经签了些文件做了体检。二个公司的OFFER都是at will的。昨天晚上给第一个公司发了一个婉言拒绝信。到现在也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

我的问题是,我写了EMAIL拒绝了那个OFFER,我是不是有必要再打个电话去和人家说一声。其实我是最好不打就不打。我觉得对第一个给我OFFER的公司挺内疚的。当时人家给了我这个OFFER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OFFER,而且他们给的待遇很好,但他们做的东西太窄。我如何确定对方是否收到我的EMAIL了吗?大家拒信是打电话说的还是写EMAIL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