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武统时不我待-谁将成为名流千古的中国智囊团

(2007-01-26 14:16:28) 下一个
武统时不我待-谁将成为名流千古的中国智囊团
  
  作者 武汉吖

  台湾,多么美丽的宝岛明珠。无论是就其自然资源储备还是军事战略地位来说,那都具有地球人不言而喻的价值。值得庆幸的是它自古以来就被盘古镶嵌在了我伟大母亲—中国的神圣领土之中。在这里,我要代表每一个中国人再次跪谢盘古的恩赐!

  由于众所周知的一场历史浩劫,现今的台湾已经半沦不沦的徘徊在了祖国母亲的边缘之际,唯一能够牵系与它与母亲之间纽带也许就只剩下一脉相通的血液了。毛哥已经很伟大了,当时耗尽了他毕生的智慧解放了整个大陆,他又何尝不想一鼓作气呢!此时,一道迷人的台湾海峡却成为了美帝庇护蒋家的天然屏障。要知道,那时中共的综合能力和美帝是根本无法比拟的。想要越过海峡解放台湾,最起码也是最主要在军事力量上已是力不从心(当然里面还有当时复杂的国际背景及政治压力)。所以说毛哥已经很伟大了,九泉之下也足以颜对秦始皇。

  时光辗转,光阴飞逝,经历了邓哥的韬光养晦,送走了江哥的忍辱负重,接下来~~~接下来我们该何去何从?

  和平统一?无异于天上掉馅饼,准确来说应该是那馅饼还要直接掉到我们的口中。暂且把美帝抛到火星上来说:

  一 我们要的是统一

  什么是统一,连我这个只有高中学历的人都知道所谓统一,中央政府起码要对台湾行使主权,要有驻兵,台湾地方政府一切的政治行动都要服从中央政府的指挥。

  二 台湾要的是台湾主体性

  我们换位思考,当年蒋家是被我们打退,打逼到了台湾。在他的字典里中华民国是还在延续的,理所当然的蒋家政权会用他的思维方式去指挥,教育台湾民众。李登辉也好,陈水扁也罢,都只不过是受蒋家教育的2300万学生当中的一个。他们的思想文化已经根深蒂固,这样成绩优异的蒋家学生又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的受制于人?现在的陈水扁可是台湾民选的所谓总统,既然是民选的那就是能够代表主流民意。换句话说,要不是这种优秀的蒋家学生就当不了台湾老大。当然,由于都是龙的传人,台湾人的智商也不会比大陆人的低些。子女迫于母亲各方面日趋强大的压力暂时还不能完成其老师生前的基本遗愿——台湾独立,不过为了维护老师所谓的尊严,他就必须得强调以他自己为主的政治性质——台湾主体性。换句话说,如果不是一个强调台湾主体性的优秀学生就不可能代表台湾主流民意走上所谓统治台湾的政治生涯颠峰。

  我们要的是主权,台湾要的是以自身为主体,两者怎么可能和平的走到一块去?何况还有一个人类最大悲哀,也是人类不得不去面对的现实——美帝不在火星,在地球。子女在迫于母亲的压力之下当然还会想到自己的父亲,同样台湾更加不会忘记美帝这个宠爱它的继父。

  美帝在没有去火星之前他要的是整个地球,有压力就会有反抗,有美帝就会朝鲜,越南,阿富汗,南联盟,伊拉克等等。这些国家之中朝鲜和越南离我们近,所以~~,其他的则无一幸免。美帝实行的是霸权,单边主义。既然是霸权,单边,那么就是要惟我独尊,那么就是一山绝不能容二虎。在他的字典里,哪个胆敢挑战他的权限就必须要消灭他,起码也要抑制他,就象前苏联那样。中国的国际地位与日俱增,如果不加以打击,在不远的将来必将挑战美帝的权限。在他眼里这当然是万万使不得的,直接搞把代价实在太大太大,还有可能危急自身性命。那就只能慢慢从周边下手,朝鲜和越南虽然没成功但毕竟还是搞了,不急,先养几条狗(日本,韩国,台湾等)在你身边放着看着你。我再去从更大的战略层次去包抄你们这些有潜能的同志(中国,俄罗斯)。于是阿富汗,南联盟,伊拉克纷纷倒下,现在目标开始转移伊朗,叙利亚。接下来还会有谁?等到完完全全把中国包围起来的时候那是什么结果?我真的不敢想,到时候中国也就只能在重大国际问题上都给美帝让步。不让?很多人都会说就不让,你美帝还能把我怎么样,大不了和你互相送上些核弹头。我要告诉这些人,抛开中国目前核综合力量不及美帝而言,人类都是爱惜自身的生命的。美帝的总统爱惜美国人的生命,中国的总书记同样珍惜中国人的性命。要是那样中国还发展常规武器干吗,就专心搞好核的n次反击能力就可以了,谁在中国面前玩霸权就核攻击谁。所以说这个世界的国际大小关系摩擦还得用常规战争来解决,除非一方拥有万无一失的导弹防御能力。

  既然要靠常规战争,到美帝的军事基地完全包围了中国之后他就要开始游戏了。他在朝鲜多少是吃了点苦头的,再者你中国也不是当时刚成立的新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政治地位也已今非夕比。所以美帝最有可能采取的措施就是先放开他众多狗链当中的一条——台湾来试一下中国的深浅,而台湾那时就如获至宝,宣布独立!那个时候的台湾独立是在美帝已有不说十足也有八足的把握支持下宣布的,中国那个时候又胜算几何?

  中国的综合国力是在不断增长,可人家美帝也不会原地踏步啊。就算中国的速度再快,快到要追上美帝了,美帝还是要在你追上他之前给你摆一刀——还是台湾独立(只要美帝给予台湾信号,台湾必然会宣布独立)。


  中国现在大力发展经济,努力创造和谐,可台湾问题事关祖国统一大业,事关民族自尊,事关中华民族之真正崛起。我们可以给自己一点时间,可以侍机而给予完成统一大业的致命一拳,可我们还要等多久,要知道美帝同样在等待机会给予我们致命一击!难道真要等到美帝将红线画到台湾身后我们才被迫应战吗?

  我相信以胡哥为首的中国智囊团,同时也相信胡哥以后的中国智囊团。我现在只是希望那个能名流千古的中国智囊团会早日到来!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拙见,与我伟大的中国中央政府,街道居委会观点无任何关系,特此向各国,各方网特声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