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神经病男人,人家都不敢理他,我还算没有歧视,可我都想抽他3个大嘴巴

(2010-03-03 04:51:36) 下一个
一个神经病男人,人家都不敢理他,我还算没有歧视,可我都想抽他3个大嘴巴,

4年前从外国留学,到德国跟一个德国男人结婚了,人家中国人都不理他,我还算没有歧视,理他,不谈及这种事情,可如果我是他亲戚,都想抽他3个大嘴巴,不过,对我还蛮好的,

几年了,都不敢回国,是来自于中国中部的,为了“真爱”把所有亲戚都得罪了,断绝了所有中国亲戚和朋友,关系,

”你们这种人是怎么过性生活的“,

这个问题,我没敢问,呵呵,。。。。。。

绝大多数中国人对男人外面有“花头”也习惯了,也算了,好像就是绝对反对这种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