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那种因醋而爱的?

(2009-05-24 16:23:15) 下一个
《倾城之恋》经典台词_

柳原:你真这么忍心让我淋着雨吗?怎么一个人在看雨?
流苏:我没有看雨,只是随便听听。
柳原:这样的雨,只听不看,可惜了。
流苏:范先生真是越来越有情致了。
柳原:这样的伞,伞下这样的人,不得不雅。流苏,上风好些了么?
流苏:承蒙惦记,好了。
柳原:天气闷得慌,刚才我们把船开到青衣岛去了。
流苏:青衣岛,还真是有青衣花旦呢
柳原:都是些玩耍的朋友,她是名花有主的。
流苏:是吗?可我老看见你和她在一起。
柳原:哦,这么说你这两天一直再看着我。
流苏:抬眼就能看见啊,你好像总是带着她在我眼前转,我以为
柳原:以为我们是情人?
流苏:那倒没有,我以为你带着她转,是转给我看的。
柳原:我就是故意的带着她转给你看,我想让你吃醋。
流苏:吃醋?然后呢?
柳原:然后,让你爱上我。
流苏:再然后呢。
柳原:然后相爱
流苏:就这样?
柳原:就这样
流苏:因醋而爱
柳原:也没什么不好啊
流苏:我从小就不喜欢跟别人争东西吃,从小就这样
柳原:这句话我也说过。
流苏:可你不是对我说的。
柳原:你爱上我了吗?
流苏:我现在,在路上
柳原:那我是不会让你停下来的。我喜欢你,我曾经想过,如果几天不见你的话,会不会把你给忘了。但是今天在雨里,我一看到你我就知道,我放不下你。
流苏:是不是因为看见我让你想起了什么,我是因为让你想起了她,才被爱的是吗?
柳原:最初是这样。
流苏:那我在哪呢?
柳原:流苏,你为什么对情感有那么多的要求。
流苏:我让你认清了,对吧
柳原:你真的让我想起了洪莲。
流苏:可我不是洪莲,我要让你失望了。
柳原:也没什么不好啊
流苏:我从小就不喜欢跟别人争东西吃,从小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