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老外嫁在叙说德国小三的故事,。。。。。。。。。

(2009-03-06 05:58:34) 下一个
这个老外嫁在叙说德国小三的故事,。。。。。。。。。

德国小三的故事

musicbeibei

先慢慢的写吧……找一个简单的先练练手,找点感觉!

小三转正记

有一家庭,LG65岁左右,秃顶老态搞税的,大房子。LP45岁左右。委婉,长相还行,疑心重。
据LP描述:
她大学毕业,在这里找了分工作。想先租房子住。当时LG已有妻子儿女,但是房子很大,于是就把二楼租给现任LP住。狗血就是狗血,剧情基本相似。40左右的男人房东和20左右的年轻女学生经常照面,那不出事才怪呢……于是就…………

小三得了宠就开始盘算,怎么才能把男人和家产都搞到手呢?


一句经典的台词是:

只要女人想要怀孕,那男人是控制不了的!!

于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很快就怀孕了……闹啊闹啊……要转正啊……

女人要狠起来,那是千军万马也拦不住的……最后,前任LP被挤走了,年轻女人又得了房子,又得了男人,现在还有两孩子……结婚前最重要的,据她说,就是公正财产,给自己上一道保险!!

很吐血的是……她很骄傲的跟我说:我是在正式结婚以后才搬到楼下住的!

此女还一再问我有没有去婚前公证,我说我两无产阶级,就不用了吧……然后她用一双很有经验的眼睛告诉我,绝对要的,男人是这个世界上最靠不住的东西……


下一个:

苦女记:

一亲戚

年轻的时候倒是一个美女,跟正常人一样,找了个LG。美女自持工作好,家底厚,经常把LG当跟班的指示:LG,去干这个!!LG去干那个!!!跟很多德国男人一样,LG 人很NETT,老实憨厚从来不得罪人,也不多说一句话!
这样过了十几年,感情到还好,有了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女的又怀孕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LG开始变了,敢在家里大声说话了!敢不听使唤了!那还得了美女肚子里还有孩子呢!!大吵大闹啊……

最后LG摊牌了,说在酒吧认识一个酒吧女郎,热恋了,要离开美女!美女说,我没做错什么啊!你凭什么!!!
LG说,你生的两个孩子,那个男孩不是我的!是你外面偷的!(我的天,这父子俩不说长得一模一样,但是相似度起码也70%)

美女不干了,去验DNA,想想看,一个正值青春叛逆期的男孩子,突然他爸不要他了!对他人生观那冲击太大了!最后检验下来,的确是他的。赖不掉,美女肚子里有孩子,死活不离婚。

事隔多年,美女最后才知道当年的小三,是一个参加了什么邪教组织的女人,名字我忘了,就是类似于女巫一类的……所以她说当年她LG一定是被下了什么药,中了什么魔!!!

回到当年。美女不离婚,LG着急了,那边魔女等着他呢!!!最后,LG彻底的裂变了!!!

裂变当天,LG拿了一把大斧头!!!!来找美女说你开门……美女当然不敢了……就不开……不开是吧……大斧子上!!!!!

几下子,门坏了,裂变男扭曲的脸出现在美女和两个小孩子面前!!!!(写得我都紧张了!!)

美女尖叫着打电话找警察!警察很快就来了,但是……德国的警察啊……未经许可不得擅入私房!于是一大堆警察在门口站了,等……等什么啊!……等人出事了以后再进去!!!!(你说德国法律有时候就那么操蛋!)

美女拉着两个孩子躲在床脚下面叫救命啊!裂变男一把拖住她的脚,死活要拽出来,说离婚离婚,不离婚就弄死你!!!孕妇啊!我的天!

裂变男父母闻风而来,两个老人一把鼻涕一把泪劝儿子要冷静啊!!!!

劝着劝着居然说出了一个家庭大秘密!!
原来裂变男不是他父亲亲生的!!!!而是他母亲怀孕后,被EXLG抛弃以后生的!!!(命运啊!!)

裂变男一听,不得了彻底的二次裂变了!!!拿着大斧头对天嘶吼!!然后对着两个老人说: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说完,拿起斧子冲着两老人就来了!!!!!!!

两老人是转身就逃啊!据我婆婆回忆,当时那一条街的人都轰动了,看见一个两眼血红的男人,拿着大斧头追两老人!!!!!

最后裂变男进了监狱进行再教育。但是因为有神经分裂的倾向,所以从轻了,没多久就放了出来……

婚还是离了,不离,美女敢跟这样的人过吗???!!!!

故事还没结束:
美女的孩子生下来了,但是因为怀孕的时候收到了严重打击,所以孩子身患各种疾病,神经也不太正常。现在都25岁了,还跟他妈住一起……生活自己完全不能自理……

裂变男终于如愿和魔女结婚了。有时候说命啊命,有的故事反反复复,从一代人到另一代人……
魔女给裂变男生了4个孩子……某一天,我们都得知,原来裂变男的亲生父亲也是抛弃了裂变男生母,更另一个女人跑了,生了4个孩子。而这父子俩的前妻又都为他们生了3个孩子,两男一女……你说是巧合不?我说还是命啊……

接着说美女,美女的命实在是苦,不然说她是苦女呢……

离了婚还年轻呢,继续找男人啊!

找啊找,找到一个很不错的男人,有房有车,有好工作!脾气也好,二婚没孩子!

可是,意外发生了!
某天,男人和美女孩子们吃了早饭说,拜拜我上班了!开这车出门了……

晚上……没回来……第二天晚上还没回来……
美女着急了,说不可能啊!
给男人秘书打电话……秘书说昨天还来上班了好好的啊!然后走了,今天就没来上班!



秘书一找,唉,老板的车在停车场的旮旯里停着呢……
一礼拜了,还没回来……

美女着急了,报警了!!!!!

警察来了,调查了半天,没情况啊!!!没绑架,没精神病,没赖赌帐,不能就蒸发了啊!!!!
然后,两礼拜以后……男人被发现了……

在一个树林里……他把自己绑在树上,自杀了……上吊了……尸体都快干了……

衣服兜里有遗书说:自己很多年以来就有抑郁症,感觉很孤单,没有希望,不如死了算了……

美女彻底崩溃了……

从那以后,美女就再没有找过男朋友,绝望了,还是和儿子过吧,儿子当成了自己的ERSATZMAN……可怜一个青春男孩,一辈子就毁在他妈手里了……

孽债啊……不是说还就能还的……有很多的时候,我还是宁愿相信祖坟的威力!

美女老了……她女儿又开始苦女的生涯……一点不比她强……

这男人,大家都低估了他,本来一个非常本分的人,安静得连一只蚂蚁都不伤害,怎么能突然裂变呢???

所以大家每次讨论到这里的时候,都宁愿相信是那个魔女的错!!!

但是,我经常想,美女也不是没有过错的。对待自己的男人不能像对待牲口用人啊!!!男人也是有自尊心的,德国男人的自尊心虽然一向不能和中国男人的比,但是那么一丁点还是有的。积少成多,内在的怨恨和外在的诱惑同时作用,不裂变才怪呢!

泡杯茶喝……推荐大家喝BIO的薄荷茶……味道清香,而且能安抚肠胃!排毒养颜!!!

大家可以先讨论一下,马上回来继续8美女的女儿的故事……

老A说的对,对德国文化接触得越多,就越感叹它的怪诞之处……这个民族总是在善与恶,丑与美,落后和先进,开放与闭塞中永无休止的摆动,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似乎永远也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我继续了……

美女的女儿和我一样大。不是个特别的美人。身体一直很不好。唯一加分的就是一头金色的头发和白嫩的皮肤……

小美女18岁那年,噩运开始了……
那没法比!

小日本的好的美的东西都是从我们老祖先那里学来的偷来的。

坏的都是他们自己发明发现的……

和德国的情况有根本的区别啊!

这个,我还是持保留意见的……虽然短期看有这样的趋势,但是和国际大环境的影响有关。中国人根里的东西,只要还说着中国话,写着中国字,就无法改变!!!

封建社会,不一定是一个我们所受教育中的万恶的社会。近年以来对中国古代的研究已经与以前相比完全不一样的论调……

看看电视上,说皇说帝的电影电视,还是POSITIV的多,潜移默化的还是想告诉大家,中国人还是要相信自己人!


茶来了……继续说……

小美女也爱泡吧……反正她妈也不爱管她……没一段时间就认识一个意大利人!
这个意大利人比她大十岁!是个孤儿,没上过学,但是很能吃苦,硬是从意大利到了德国,还开了一个意大利杂货店。

意大利男长的一般,身材五短,可是和绝大多数的意大利男人一样,会侃,风趣,还有……喜欢金色头发的女人……

于是18岁的小美女很快就被他俘虏了……
当时小美女还在上AUSBILDUNG,因为从小没人管,所以成绩非常的差,而且因为她一向比较懒,所以就开始盘算,厨师的AUSBILDUNG很苦很累,所以她就开始盘算了!
不管是愚蠢的女人还是聪明的女人,到了关键时刻都是只有那一手:怀孕!

于是,不知道怎么的18岁的小美女怀孕了……不用上课了,不用上班了,可以安安心心的当梦想中的家庭妇女了!

很快小美女生了,意大利男里所应当的进入了这个大家庭,虽然他们还没有结婚,而且意大利男也不愿意结婚……

新鲜感过了,意大利男开始花心了,女朋友是3天一换,小美女拖着个孩子,哭死了,还捉奸在床几次,每次不同的女人……可是小美女实在是舍不得意大利男给她修的那栋房子,实在是舍不得离开家里的轻松舒适的生活……

于是睁一只眼比一只眼,我再生一个,看你和不和我结婚……于是又生了一个……
意大利男对孩子是相当的好的,但是他很财迷,每月就给小美女300块钱,还规定所有的吃的都必须是BIO的!!!两个孩子,一个大人,钱不够啊!于是就开始了永久的拉锯战:结婚吧,不结婚给钱吧,不给钱就结婚吧……无论如何小美女就是不工作!!!

意大利男的杂货店生意也不好……慢慢的厌倦了每月300块的支出,准备结婚了。可是小美女的妈出现了,说不能结!这人人品有问题!小美女是她妈的傀儡,立马就不愿意结婚了,还扬言要再找男人。这下好了!意大利男一听说这个女人要带着他两个孩子跟别的男人跑那还了得!!!!!

于是,两人来是吵架吵得震天响,最后意大利男拿了一个大铲子,摔在小美女面前说你选吧,要不你把孩子给我,要不弄死你!

同样的事情,同样的遭遇,就这样发生在两代人的身上……祖坟啊……命运啊……
可怜的是孩子,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变态父母上演一场闹剧,孩子无辜的心灵啊……

小美女经过这一次的惊吓,居然一个星期以后查出来有血癌!!!!!!医生说是与长期的精神压力有关。一个20多岁的女孩子,拖着两个小孩,没有工作,血癌,必须终生服药,生命随时有危险,而且服药期间是不能生育的,只有一点失业金和一个变态的男人……那生活啊……

上次见面,小美女很惊喜的告诉我她在网上找了一个男朋友,已经在交往了……我看着她一脸的幸福真的替她担心,那个变态意大利男能放过她吗?????????唉,只有为她祈祷了……

是啊,要得看跟谁要的孩子……女人把孩子当成武器来对付男人,受害的还是自己啊……

是的!而且她的大儿子,就是当年他老子不认他的那个,本来也挺正常,可是现在找了个女朋友,那女人威胁他,要么生孩子,要么分手……于是他现在也未婚有两小孩。他LP极力的挑拨他和他妈的关系,甚至不让他们见面……这儿子也是一个很安静的人,很NETT,他女友大大咧咧,成天指示他(他妈的翻版啊!!!!)
据我LG说,他又预感,此人总有一天会像他爸一样的裂变的!!!!

真的,我想过那天去爷爷坟上拜拜……是亲戚啊……这祖坟是一样的啊!

得了,最精彩的说完了,还有很多小三的故事,和这个相比都是小打小闹了!不知道大家园不愿意听!

是啊!可是祖坟不能说签就签啊……先拜拜吧……

不过可以调节一下情绪,讲一些灵怪的故事……我有点怕……
真人真事哈!

说说我婆婆说的一个她家的故事吧!

婆婆的姥姥去世的之前,和婆婆的妈妈谈过人死后是否有灵魂一说。姥姥说咱们可以约定一下,如果我死后还能有灵魂,我会给你一个信号的!

过了一段时间姥姥果然去世了,咽气前两人又说起了这个约定。下葬后一家人在一起吃饭……突然家里客厅里姥姥生前最喜欢的画突然的“啪”的一声,歪朝一边了……瞬间……屋里静得让人窒息……你说这幅画挂那里十几年了,从来没有人动过,挂得也很稳,为什么突然这样……

我今天一人在家……我胆子很小的……

我LG的爷爷生前非常的喜欢狗,特别那种腊肠狗。可是奶奶非常的讨厌一切动物!所以爷爷从来没有机会接触狗。

后来爷爷去世了,葬礼的当天,全家一起在家吃饭。突然一声狗叫……居然在客厅里出现一只狗,腊肠!
奶奶家的屋子从外门到客厅能一共有3道门,而且是关着的,从外面到屋子还要穿过一个大花园和铁栅栏。他们住在一个小村子里,这里的人没有人养腊肠狗。为什么突然在这个时候出现一条狗!!!!!!!!!!

当时我还不认识我LG,没在场,但是LG说那气氛太诡异了!!!!!奶奶当时脸都白了!

我姑父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他父亲去世很多年了,有一天他突然梦到父亲,父亲说:儿啊,我的房子漏水了,好难受啊!

姑父当时没当回事,过了一段时间去扫墓,赫然见到父亲坟上一个大洞,雨水呼呼的往里灌呢……

说小三吧!

话说我LG的姨妈,年轻时一个大美女,绝对不输奥黛丽赫本!
年轻时候男朋友大把!选来选去,选了一个老实的!生了两孩子,过了20年……平平安安……

后来家里有了积蓄,开始修房子。修房子很辛苦的……修了两年,姨妈是白天上班晚上修房,她LG虽然也在,但是她算是出了大力的!修完了。她LG立马翻脸,把一个隐藏了很久的小三拉出来!离婚! 可怜的姨妈,辛辛苦苦的修了房子,却是给别的女人修的……只有搬到租的房子里住……因为她一向比较软弱,也没有打官司什么的,就这样一直忍到现在……

男人啊!真的可怕的动物啊!

JP男的故事……

JP男是我一起搞音乐的。年纪很大了,正好是68那造孽的一代代表性的人物!

JP男年轻的时候非常的帅!而且家庭出生很好,贵族,二战前有宫殿。

JP的爱情可以用来作史诗的题材了!完全是反映了德国68代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听我慢慢的到来!

JP男16岁的时候,在舞蹈班里(那种贵族学校的交谊舞班)认识了一个女孩。据他说,是惊为天人,他是坠入爱河,呛得死去活来!女孩家也是一贵族,而是手掌一大银行!JP男当时一心要学音乐,而女孩家需要的是一个学经济的女婿。于是,JP男和他的爱人被无情的拆散了,女孩被家里强迫送到美国去念大学,而JP男一气之下还是学了经济……


当然他一直业余爱好音乐,后来赚了大钱以后又开始搞音乐,那是后话。这段爱对他的伤害太大了,以至于他说,这之后的爱不是真爱。而女孩在35年后,突然的给他写了一封信,说她已经结婚了,嫁了一个比她大20岁的男人,男人已经死了,有3个孩子,并且说她永远的把他当作最爱珍藏……两人见了一面,抱头痛苦……惨啊……

但是虽然之间的35年里,JP男没有找到真爱,可是爱却是一刻都没有少过!

JP男的女友之多,估计他自己也数不过来。德国在自从推广了PILLE以后,性解放成了最时髦的东西。当时据说谁和谁上过两次床,就不够潮流了!(请老A来证实一下)

JP男曾经订婚,但是在结婚前一个月,突然人品爆发,和女方促膝长谈,最后两人分手了,做了朋友……

JP男和一女友同居半年,后来腻歪了,想分手,结果,女友非常镇静的说,现在还不行,因为……我怀孕了……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佩服德国妇女的生育能力……真是招之际来啊……)
结果JP男又和女友生活了一年。新BB出生以后,JP男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公证!!!公证次女是他的亲生女儿!!!!而且善做主张给女儿起了一个很奇怪的名字……

女儿满月以后,JP男全身而退,女友又嫁人,两人又变成朋友关系了……

德文:Wer zweimal mit derselben pennt, gehört schon zum Establishment(后半句:“就属于现有社会”,不是“不够潮流”的意思)
实际上是一个政治口号,并且只是左派的行为,右派青年还是照样规规矩矩。

后来JP男在换了无数女友以后总结出一个经验。女人爱的是他的钱,他的人是可有可无的……偏偏JP男是个绅士,喜欢帮人买单,所以我曾经听到他的EX-EX女友给他打电话说:亲爱的,我买了个柜子2000欧你把钱给我转过来吧!……

总结:德国女人爱钱绝不比任何一国的差……

JP男在遭遇若干爱钱女以后,突然看开了……决定不再爱女人……爱男人……

就是这句……我就听我LG很鄙视的说过一次……属于现代社会不就潮流了……

JP男改爱男人了……他经常在排练休息时候很陶醉跟我描述他所谓人生最美妙的一刻:

XXOO完以后看着爱人在他的臂弯中沉睡……太美妙了……

我跟我LG说,我LG大骂他是老流氓……

JP男的男友是个有家事的眼睛非常漂亮的老男人(70岁以上吧),那双眼睛能迷死1到100岁的人……他LP是个很苛刻的女人。这三个人经常在一起聚会。我曾经非常不厚道的猜想他们一定是3P的……实在是太暧昧了……嗯,我现在仍然这么觉得……

JP男业余时间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上网。上网找中国女孩聊天……他说他已经不爱女人了,但是有几个年轻漂亮受过良好教育的女孩陪着他真的是开心啊开心啊开心啊……
我吐……

好了今天8到此了,剩下的故事都大同小异。

我鹅皮疙瘩一地啊……

扫盲……
小攻也叫:1号
小受也叫:0号

明白了?

……我没事跟他半夜在一起干什么……
他是没惹我,可是每次看他发言我就像拍他……没办法……我觉得他是走错星球了……

比如说高中生,就是小受……
其实没有所谓的故乡,所谓的故乡只不过是我们的祖先漂泊旅程的最后一站......

有的东西跟好坏没关系,哪怕他无辜善良跟头小羊一样,我还是想拍他……没办法……

o乃1之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