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女子长的嫩,外国人就嫉妒, (图)

(2009-03-02 23:59:59) 下一个

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年龄再遭怀疑

zt

2009-03-02 家客

“我尊重中国政府提供的文件。除此之外,我还能如何处理,难道要向中国宣战吗?”






国际体操协会主席布鲁诺-格兰迪(Bruno Grandi)在接受体操杂志LEON采访时说,确实存在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年龄被虚报的迹象,但同时又说“我只能认可收到的官方文件,我不是国际刑警”。


格兰迪在采访中表示,“假如我能确认虚假文件的话,当然会采取行动,但我将所有的材料都转交给了国际奥委会,国际奥委会对此进行了调查。我们检查了国际奥委会的调查结果,没有发现任何东西。”


格兰迪说,“假如有人在网络上发现造假文件,可以用法律手段来证明。我尊重中国政府提供的文件。除此之外,我还能如何处理,难道要向中国宣战吗?”


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女子体操队对中国运动员的年龄产生怀疑。因为部分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前后公布的年龄不一致。但中国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并且向国际体操协会和国际奥委会提供了相关运动员的护照。根据国际体操协会的规定,运动员必须在年满16岁后才能参加国际大赛。


不久前,由于大批中国篮球运动员被发现虚报年龄,中国体育媒体也找出了正在美国NBA效力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年龄前后不符的证据。易建联在解释时也称,其护照上的年龄是真实的,但却从未解释为何自己的护照年龄和其小学时代填写的登记表年龄不符。


有关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和易建联年龄的争议,尽管在中国媒体多次掀起波澜,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而此次国际体操协会主席格兰迪发言选择的时机也颇令人意外。这期体操杂志LEON以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程菲的照片作为封面,出道多年的程菲的年龄却是最无争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