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央视女主持的老公来头都不小。 图,

(2007-03-04 11:42:37) 下一个
央视女主持的老公来头都不小。 图,

--------------------------------------------------------------------------------

2007-03-04 10:28:36


央视女主持选择的老公基本可分为四类,分别是高官、高知、富商、同行,看看下边的具体内容就一目了然了。

沈冰的老公是个在圈内很有名的上海房地产商人蔡建国。蔡建国官僚世家出身, 父亲是上海原高官,沈冰是在主持2001年成都楼市总评榜“地产之夜”颁奖仪式暨酒会时与蔡建国相识,并开始发展。




《新闻联播》播音员李修平现在的老公是原交通部长现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






周涛与现任丈夫路云做文化产业,他们在1995年结识,很多年后才发展到恋爱关系,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




姓名:周涛
民族:汉族
生日:3月23日
身高:1.68米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体重:50kg
爱好:读书,瑜珈,飙车
座右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弟弟
最喜欢的颜色:所有的颜色
最喜欢的食品:瓜籽、糖葫芦、酸奶、麻辣火锅
最喜欢的饰物:手表、手链
最难忘的一件事:蹦极跳

老公有钱,但我看中的不是这些

  我从小就不缺钱花。现在电视台的这份工作收入,也足够满足我的消费欲望。所以我找老公,金钱绝对不是第一位的。虽然在别人眼里,我现在的老公还算比较有钱,但我看中他的真不是这些。
  我跟他认识是在1995年,很多年后才发展到恋爱关系。他比较沉稳,应该说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类型。我跟朋友开玩笑说绝对不会嫁年龄比我小的男人,因为我依赖性比较强,需要一个像大哥哥那样的老公。比如当我遇到问题的时侯,他能帮我分析解决而不是火上浇油。我还希望他能比我有生活阅历、比我有经验,我脾气急,遇到事就希望能够有稳当持重的人往回拽我一把。他很符合我选择老公的标准,从情感到思想都很沉稳、成熟,这样的男人让我比较有安全感。
  我俩结婚前都各自有过婚姻经历。我过去的老公虽然也比我年龄大,但自己还像个孩子,怎么能关照我?所以人的心理年龄和社会成熟度很重要。现在的老公大我8岁,非常成熟,并且懂得呵护我。我虽然向往家庭但又惧怕婚姻。因为经历过那种撕心裂肺的、一个完整的家被生生掰成两瓣的感觉,总觉得不能再轻易踏入婚姻,万一不好就更痛苦了。所以当初我们好了半年后他向我求婚的时候,我没有马上答应他。
  我们俩真正走近的契机是他妈妈生病。当时他母亲的病情没有确诊,正好我在空军总医院有熟人,他就托我帮着找一个相对好一些的大夫给查查病情。结果查出是胰腺癌晚期。在他母亲住院治疗期间,我发现他非常孝顺,不遗余力地想各种办法为他母亲治疗,哪怕只有一线希望。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接触多了起来。他妈妈也很喜欢我,觉得我虽然是个名人,但没什么架子,楼上楼下地跑,帮着求医问药。其实,我自己觉得这很正常,不管哪个朋友的亲人遇到这种事情,我都会这样做的。
  我们接触多了,渐渐发现他身上许多我以前不了解的优点,也被他的孝心所感动。他妈妈知道我们好了以后也特别高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妈妈应该算是我们的媒人。

浪漫工科生喜欢亲自动手打理家庭

  他是学理工科的。很多人以为理科生大多是戴着厚厚眼镜的书呆子,不解风情,其实不然。
  有一次我跟他说,有人在情人节的时候给女朋友送了99朵玫瑰。后来真到了情人节那一天,我问他咱们怎么过呀,他就很轻描淡写地说:“外国人的节,咱们不怎么过。”当时我心里有点懊丧,可也不能死皮赖脸地要求人家给买礼物呀。可那天回到家里,推开门后,我突然发现满屋都是他布置的红玫瑰,这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圣诞节也是这样,事先他并不说跟我过圣诞节,好像要出差什么的。可是等我忙完回家,一打开门,他就来迎接我,桌上也已经摆好了蛋糕。
  我平时工作比较忙,经常顾不上家里。他的职位虽然是老总,但还是把家照顾得很好。圣诞节,他再忙也会抽空买棵圣诞树。我半夜回到家,发现圣诞树闪烁着彩灯迎接我。有时我出差或出国,在我回来之前,他会亲自买好多鲜花,像百合、玫瑰、紫罗兰或者观赏盆景什么的,用满屋子鲜花迎接我的归来。
  过去,我一直觉得理工科的人,肯定都是古板教条的。但是,他完全改变了我的这种观点。
  有一次,我一个女朋友来家里找我玩,我俩吃喝玩闹,半天没发现我老公进来。等到她要开车走的时候,发现我老公趁着我们聊天的空当儿,已经和阿姨一起把我朋友的车洗了!感动得我那个朋友直说我“嫁了一个太好的老公!”对我不喜欢的事情,他也会很注意。比如我不喜欢吸烟,他就尽量不在家抽,或者去洗手间抽。他也非常热爱我们这个家。过春节,一般买点年货、走亲串友也就算了。可他不!他会专门花钱请人设计、布置新年之家。
  我爸妈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就很喜欢他。因为他去我们家前,会自己去超市买很多家里吃的、用的,像食用油、黄花鱼、葡萄酒、黑木耳、活鸡之类的送给我父母。那些东西可能值不了多少钱,但老人家觉得他能亲自去超市买,感觉很温馨。他事业上的优秀跟我们没有太大关系,但生活中的细节常常感动我们家人。
  因为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我不太敢奢望永久幸福。当初不愿意跟他结婚的一个理由,就是觉得婚后可能不会像谈恋爱时那么好。现在结婚有一年了,感觉很不错,他经常说:“怎么样?结婚结对了吧!咱们比谈恋爱的时候更好吧!”确实,婚后我发现了他身上更多的优点,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很多很多!


敬一丹的老公是王梓木现任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中国保险协会、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





播新闻的海霞的老公是一个大学校长是留美博士后罗永章,他是清华大学教授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人计划学者,美国国立卫生院颁发的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奖。





CCTV4主播徐俐的老公是《北京青年报》评论员张天蔚。









李瑞英的老公是张宇燕,中国社会科学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体育主持宁辛的老公张宽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




CCTV2<美味中国>的女主持人听说是北京市房山区区长的儿媳妇。方琼的老公是河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已有两岁儿子。
孙小梅离过婚,现在据说和体育频道的蔡猛在交往






央视新宠方琼坦然承认 丈夫是同行已有两岁儿子

方琼
核心提示:谁是央视荧屏目前最火的主持人?非方琼莫属。随着《智力快车》、《全家总动员》、《三人餐桌》等节目的热播,方琼的人气一路急升,成为观众的“新宠”,她活泼的台风、率真的表情被众多琼迷追捧,琼迷为她建立的个人网站上甚至打出了“选择方琼,选择快乐”的口号。近日又有消息传来:王小丫请辞《开心辞典》,方琼将成为小丫接班人,更使方琼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面对种种疑问,方琼昨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方琼在荧屏上给人的感觉青春活泼,妙语连珠,让人意外的是,她在接受采访时竟坦然承认自己已是一个两岁儿子的母亲,而丈夫则是河北电视台的同行。


  母爱:带着两岁儿子录制节目


  方琼目前还是河北电视台的主持人,在央视主持节目属于“帮助工作”性质,因此她不得不在北京和石家庄两地奔走。昨日(8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方琼时,她通过短信称自己正在高速公路上,和记者约定将采访定在晚些时候。昨晚记者再次联系上方琼时,她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电话里还传来一个小朋友的声音。记者好奇地询问电话中的小孩,方琼很爽朗地告诉记者:“那是我儿子!”很难想像,在电视荧屏上活泼俏皮的方琼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母亲了,当问她为什么这么早就选择做母亲时,方琼在电话里笑了起来:“有了就生下来呗!”


  方琼透露,虽然家里请来保姆,但她还是坚持自己带儿子,“大家都称我的儿子是‘旅行宝宝’,儿子生下来40多天我就带着他到北京广播学院去进修,现在我录制节目时也将儿子带到现场,我希望能让孩子早点接触外面的世界”。方琼还透露,儿子喜欢看她主持的节目,但儿子感兴趣的经常不是她,而是她的搭档,“特别是看《全家总动员》时,我儿子老嚷嚷他喜欢小尼叔叔”。


  婚姻:丈夫是河北台同行


  央视女主持人的婚姻生活总是格外引人关注,网络上关于方琼丈夫的传闻五花八门。有的帖子称是某集团董事长之子,有的帖子则透露是某官员之子。记者向方琼求证时,快人快语的方琼变得很谨慎,她说自己从来不去看那些猜测的帖子,更不希望家人的正常生活受到干扰。但率直的方琼还是透露:“我的丈夫也是干电视的,算是我的同行吧,他是河北台总编室的工作人员。”


  荧屏上活泼幽默的方琼,却称自己在生活中不是个特别有幽默细胞的人,“我身边的很多人都很逗,我常常被他们逗得发笑,可能平常从他们身上汲取到的幽默元素很多吧”。方琼更称自己在生活中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我不是那种淑女型的,呵呵”。


  成长:少年丧父学会坚强


  近日,在录制《全家总动员》40进10的第七场比赛时,一向表现稳定的方琼却忽然情绪失控,泪流满面,原来,这一切都源于一位11岁的小选手当场送给爸爸一个吻,方琼非常有感触地对着观众说:“很多事情当你失去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是多么美好……”话说到一半方琼突然哽咽得说不下去了。


  昨晚当提起这段小插曲时,方琼讲述,她的父亲在她十多岁的时候就去世了,由于她从小就和父亲特别亲,所以当天在节目中谈到自己的父亲才会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爸爸是得心脏病走的,而妈妈也是很普通的工厂工人,没有了爸爸之后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一切都要靠自己,我也变得坚强起来。”


  未来:无意于成为“王二丫”


  方琼虽然年纪不大,经历却很丰富。她曾经入伍当兵体会过军旅生活,也曾经从事过幼教工作,还曾步入社会做过广告人。丰富的人生经历使方琼的主持大气、幽默、富有亲和力,成为央视主持新生代的当家花旦。近期不断有消息称方琼早前曾秘密录制了一期《开心辞典》样片,有可能会取代王小丫。而近日更有消息称,王小丫要请辞《开心辞典》,方琼将成小丫接班人。对于外界的传闻,方琼表现得很平静,她说自己根本没有秘密录制过《开心辞典》样片,“只是《开心辞典》中有一个小环节,曾经请我去帮忙录制了一下”。当记者问取代传闻会否影响她和王小丫的关系时,方琼很肯定地表示:“我没有这样想过。”方琼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无意于成为“王二丫”,王小丫是她很喜欢的主持人,外界的传言不会影响两人的友谊。


方琼的老公是河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


孙小梅离过婚,现在据说和体育频道的蔡猛在交往。




欧阳夏丹,一个独闯京城的广西女孩,如今已从上百位央视主持人中脱颖而出;估计全国都找不出一个重名的,这样容易让人记住,个头不算太高,但已够标准;长得不算漂亮,但气质不差;
传说欧阳夏丹离过婚,老公是普通的医生。再婚后成丈夫砧板上的肉.李咏

(搜狐博客--新八卦主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