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20707

(2007-02-07 08:57:19) 下一个
这难道就算重压了吗?真是可笑,温室里的花朵,有这么差强人意的花朵吗? 干花还差不多哈。



我看这些小说,与其说是减压不如说是逃避。感谢这些作者,建起了一座终南山古墓。



今天这一篇的感觉真的是太真实了,感同身受紧张得喘不上气,这种压力,我想是我也会受不了的,即使是现在,而那时他们不过都只有二十二岁而已。真的是很有勇气,可是没有别的办法。



《明天如果你远去了》,心啊...



《束缚》虽然震撼却不必承受这种压力,可能因为在我心里正义与非正义的概念很模糊吧。如果我是玄可能早就脱离警局变节了,不在乎黑与白。可是家人和警局没法比,对于叶,江,苏,陈,也许也对于我,那是练门,是解不开的,绕不过的。做为普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