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自己的话

(2007-01-25 19:48:53) 下一个
这一段时间真的不知如何形容。宝宝不在身边,想她,又有轻松之感。又恢复了一个人的生活,久违了。找到久已不见的随意。

很多话很多感觉只能在这里,说给自己听。

也许对我来说交朋友已经很难很难了。况且朋友是什么?不是垃圾桶。如果不能保证和我的朋友说快乐的事,我宁愿什么也不说。以前看到过一句话,深以为然,就是说不要向别人诉说,因为没有人真正地感同身受。与其冒成为祥林嫂的风险,不如沉默是金。可是我知道,我终究是脆弱的,所以选择写出来,写给自己看,就好像一个人挖个坑,说心事,凭你说多少都可以,等到倦了,把它埋起来,不为人知。再迎接新的一天,或许可以多少减一些疲倦。



小美是爷爷给起的名字,挺好。

现在无论多烦,也要坚持。坚持下去,不管结果如何,我可以说,我尽了力。
真的是要少泡网了,耽误事。时间过得太快了,真是如飞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