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瞧瞧俺们自己搞的国产诺贝尔奖!

(2010-10-10 17:17:37) 下一个
眼下,诺贝尔正渐次开奖,为安慰国人破碎的心,现特设立“诺宝尔”奖,经公平、公开、公正评选认定,各大奖项亦已问世。

  诺宝尔化学奖:一滴香发明者

  获奖理由:仅仅一滴,就让一锅清水成鲜汤,这无疑是一项划时代的发明,将应用化学推至巅峰之作!他为十三亿中国人的口腹之欲作出了无可比拟的贡献,在大小餐馆风靡一时。惟一的缺陷是得不到老外们的认可,使这项伟大的发明可能无法走出国门。

  获奖感言(发明者蒙头登台):俺这项发明一问世就饱受非议啊,骂我的人,你们懂化学吗?你们知不知道,一滴香和砒霜的分子式是完全不同的,啊?化学,是很神奇的,是可以创造财富的!

  诺宝尔文学奖:天涯蓝药师

  获奖理由:代表作《在东莞》,小说的现实意义和影响力已经超越了作品本身,甚至连警方也深深倾倒,专程请作者去监狱里体验了一下生活。

  获奖感言:能拿这个奖,我要感谢东莞警方。我现在正在构思下一部作品,书名叫《不在东莞》,我要声明,桑拿房不在东莞,小姐不在东莞,东莞没有一切丑恶,只有真善美。

  诺宝尔物理奖:强拆队

  获奖理由:还有谁如他们般把实践物理运用得如此炉火纯青?从大锤到铲车,从手动到全自动,强拆队完美地将力学、工程控制学等融合,开创了拆迁的新境界。

  获奖感言:干我们这行,就得展示力量,文的不行来武的,拳头不行动刀子……为什么赶我下台,我还没说完呢。

  诺宝尔医学奖:肖传国

  获奖理由:凭借其科研成果“肖氏反射弧”,差点当选为院士。后策划袭击方舟子一案,充分显示了医学界人士“士可杀不可辱”的高风亮节。

  获奖感言:没啥可说的,出狱后,再来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