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连有个王八蛋局长

(2010-05-22 04:03:26) 下一个
热贴:大连林业局新上岗美女怒曝被副局长骚扰(图)  

  


  


  这是原作者:大连市林业局新上岗的女公务员怒发博文原文:

  我是大连市林业局的一名普通女职员,在此泣求同胞们的声援。以下是我局王长迅副局长对我的W X罪行和苏野处长私撬我家门的不法行为的事件具体经过:

  2009年12月28日下午,我被家中长辈嘱咐去王长迅副局长办公室送了一份包裹在档案袋里的答谢并贺年的礼物。当时王没开袋看是什么,只言语上简单推辞,然后说一直想宴请我,一直没抽出空。我说不用。他坚持。我觉得王和我母亲的旧同事是至交,没想到也很危险,就说要请也得是我请领导和长辈,但年前领导们都会应酬很多,年后再找时间吧!王说当晚有空。询问了我的住址后让我在他指定的酒店订包间。我再次提出若领导有事,真不必勉强。王说可以的。我答应后想叫上我们共同的熟人(我母亲的旧同事)同去。王说他们以后再单独聚,借口那人酒量大,王喝不过他。

  当晚我按王说的先去酒店订了包间,嘱咐服务员之后由我结账。王在19:20左右到的。点菜和一瓶50度的古井贡白酒、一罐杏仁露、一罐雪碧汽水。起初我以茶代酒敬他,说自己不会喝酒。王喝了一杯多之后强劝我喝白酒。我懦弱,怕得罪领导,也还是以为我和他之间有共同的熟人,没想到会出事,就勉强喝了。

  过程中我说了些工作感受。王讲了他很成全提携人的数例。我说我没想当官,只要干好自己工作后稳当、顺当就好。王说从美国给我带了美国雪花膏,改天拿给我,多次重复强调花500美圆买的,问我知不知道500美圆值多少人民币。我说我不讲究那些,给讲究生活品质的人用吧,别浪费了。王在逼我喝了一大口酒,辣得咽不下又不敢吐出来时抢在我先结了账。

  之后讲了很多要提拔我的话:让我当花卉协会副秘书长,很快和局里口碑很好的某同龄女同事XX平起平坐……王说我各方面都比她强,比她大方,但我不要得罪她,神秘兮兮地说“你知道XX和谁好吗?”我没有窥探别人隐私的嗜好,只说XX很和气,我得罪不到她。

  服务员催了几次要关店了,明天还要上早班。王说账都结了,让店员先走,他非要逼我喝光他给我倒的那满杯酒(约:十厘米高、上口径五厘米、下口径四厘米)。万般无奈,我只好硬着头皮喝了。这时约夜里十一二点。之后出去打车,他抢过我的包坐在副驾座位,逼我同车,也让我错觉他只是要和我抢着付车钱,不会做坏事。

  到我家楼下,我坚持让他继续坐车回家,说这么晚,放走这个车就不容易打车了。王说没事,坚持不还给我包,说要送我上楼,上楼后还不给我包,又要进屋。我怕那么晚在楼道时间长影响不好,毕竟是领导,以为他只是喝多了想坐会儿喝杯水醒醒酒,没想到他是禽兽,就没拒绝!

  在屋里,王渐渐暴露真面目。我一直没敢脱掉长羽绒大衣,边烧开水,边哄他吃各种零食,边发信息给我朋友求救。因为不确定我朋友是否会深夜及时收到信息,也不确定是否会愿意惹麻烦来解救我,所以我想若王再过分,我就用开水、刀、杯子自卫。这中间王很恶心地逼我和他一人一口地吃东西,还胡乱亲我、抱我!

  我有一次趁王去厕所的机会逃跑,但我怕那时他可能用最不堪的状态把我扑倒,所以一直等到我朋友来。危急时我编的脱身理由并未让王很相信,他还死皮赖脸地要求我不走或他同去!这次我赶紧抓住包和钥匙坚持要走,他无奈也出去了。因为我的求救短信很密集却很简短,我朋友没想到王会很恶劣,就自己坐到了副驾座位,可能也是给王留面子,不想让王觉得被撞到欲行Q B未遂。

  在送王回家的路上,王并没收敛其禽兽行为,一直极端放肆地拽开我的毛衣、衬衣,伸手摸我的腰臀部。我还傻傻地想在外人面前给领导留些面子,一直忍耐,脸朝向窗外留泪。王得寸进尺地几次要解开我的裤子拉链,被我能搬开他胳膊就搬开,搬不动就轻声说“别,别”!

  王这些更加放肆的龌龊举动可能想表示他看出了我为逃脱而耍的心眼儿,所以还特别用狠力地掰拧我左手的食指和无名指!我疼得叫出了声。在我几次询问送他到哪后他说的虎滩,现在回想起来很可能是选个最远的路线,为在车上多折磨我!

  终于连后怕带恶心地再回家后,我赶快去厕所,因为之前怕出事一直忍着。厕所灯坏了很长时间,我只开了走廊灯,着急中没开镜灯或浴霸,不知道坐便圈上沾了很多王留下的污物,就赶紧小解。第二天早上开镜灯洗脸后转身拿卫生纸擦脸(我怀疑王用了我的毛巾,所以打算扔,之后毛巾和他穿过的拖鞋我都扔了)时看到了坐便圈上有污物,因为我没经验,所以不知是不是我通过媒体学到的浅显性知识里提过的精斑,想起王说他爱运动,身体好,我害怕倒霉当了沾染**而怀孕的人,就决定留着这物证,9点左右以头疼为由和处长苏野请了假,买和朋友问到的事后紧急避孕药吃了。因为心情一直恐慌,只能靠药店仅售的中药安眠药加大剂量吃才能睡觉!

  王在这天(29日)的十点半左右、十二点半左右、十七点半左右给我各打了一个电话,我都厌恶得没接也没摁断。之后王发了一条短信(信息内容在下文中证据一段和照片中详述),我也没回复。30日,我觉得头天请假了,节前也没有急活儿必须干,就没再请假。

  因为怕接到厌恶之人再打来的电话和信息,就没带手机出去了。回家后发现我的处长苏野在我家里用我的身份证复印件给我留了张字条,说联系不上我,担心我独自在家出意外,报警后带 pol.ice找撬锁工撬开我家门查看了一番!

  据同来的同事说,苏野带他们来撬锁时是下午一点半左右,距离我看到的他上午九点半多打给我的第一个电话不到四小时,而且听说他上午就急得上窜下跳,到处说怕我独自在家吃错或吃多了药出意外,还诬蔑我说我给局机关party委留的父母联系方式都是假的!事实上我母亲的小灵通号从未换过号,充电也开机,从不拒接电话;我父亲的单位也一直没变过!我认为苏野这撬门私闯我家的行为若非王长迅心虚后的怂恿,就是苏野假借关心满足自己喜欢窥探别人家事的嗜好!

  我是个未婚独居的女人,不愿独居生活状态被揭,怕留下安全隐患,更深恶痛绝于受了侮辱后独自舔伤时被假意关心我的处长和同事们很可能看到了那几样因为王长迅带给我的噩梦而留在家里的倒霉东西:我为保留王禽兽留在坐便圈上的污物而在陶瓷边沿上铺垫着使用的卫生纸、为防副作用而想多留一阵的避孕药说明书、药盒、安眠药。这几样东西足以让人对我的人品浮想联翩。苏野若真是关心我,该尽力联系到我父母,怎样都不该找人撬我家门,还和pol.ice、撬锁工在我家楼道宣传我是他的单身独居的女下属!这行为想简单了是替贼踩点儿,想复杂了还可能是窥探我隐私或替王长迅效犬马之劳查看我是否冤死在家,有没有留下不利于他的证据,或在我家安装针孔摄像头和窃听器威胁我!

  证据:王长迅在我家坐便圈留下的污物(经朋友鉴别可能是口吐的污物,但可检测出他的DNA)和因这件事在那几日给我发的几条信息。信息内容如下(⑴直接引用,有原文中的字和标点错漏!⑵可能因我手机时间不准而在接收时间显示上略有误差),也可详见照片:

  ①2009年12月 29日19:15“全天没有声响,不知是否安康;但愿老天保佑,好人一生顺畅!”

  ②2009年12月31日10:53“酒后若有不周之处,敬请小伏原谅,我非常后悔喝酒太多,本是欢迎宴,对你给我的礼物和你的到来表示谢意并迎接,同时也有和你舅舅的深深感情,所以喝的就多,有失之处只能请小伏大谅了,我从今后永不喝酒!”

  ③2010年1月1日09:30“大海涌动潮汐,正在歌唱新年的乐曲;太阳喷薄跃起,正在欢庆元旦的晨曦;白云匆忙飘去,正在带走往日的忧虑;蓝天拥抱大地,正在孕育希望的生机!祝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另外:门如有损可尽管修理)”

  ④2010年1月4日08:00“风疾雪大,天冷路滑,躬身慢行,安全最佳!(从美给你带来一瓶化妆品和一块手表,请到我处给你)务必注意安全!”

  ①若非假意关怀,即为做贼后的心虚!

  ②已承认酒后失德!

  ③若非还有贼心,怎会向级别相差悬殊、之前只有过一次不愉快的直接交往的下级拜年?好像还愿意承担损坏我家门的责任,也仅仅愿意承担这点责任!若我愿意接受那五百美圆的化妆品来折抵,大概是他最希望的吧!

  ④加价了,好像是谙熟且自信于这种交易,但我只觉得更恶心!

  我对②的回复:我对您曾有的尊敬、感激和信任换来的却是我再不愿回想的那晚记忆,告了病假想劝服自己那只是单纯的酒后失仪时又被太表面、太虚假的、用带110找的撬锁工撬门私闯的强盗行为弄得私隐全揭且满城风雨!这成双而至的灾祸难道只因我的无知和轻信?

  我对③的回复:因为我舅的关系,这次我会让过去的都过去,本想今天去上班,以后还会努力在工作上尽己本份地不给您折面子。但昨天被伪善之人借机扩大影响的节外生枝,还望您别让我承担不识处长好心、留的联系方式都是假的等名誉损失和必须修缮门户的经济损失!不是差那点换门的钱,只是觉得因为这种原因被堂而皇之的践踏隐私还破财伤心,实在不甘!

  我之所以将此事通过网络向大家泣求正义,也实是因为王长迅伤害我后竟然对外反诬我那晚约请的他……!我通过正常的渠道非但至今未能为自己讨还个公道,反而在维权过程中被利益牵涉人的厉言恶语打压得几近崩溃!希望有正义之心的善良同胞能携起手来,共同揭露打击腐化丑恶的贪官污吏,让女同胞和家人平安、幸福,让我们的社会清洁、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