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妓女的入党申请书

(2010-02-16 17:53:24) 下一个
一名妓女的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dang组织:


我叫安红!安是天安门的安,红是红军的红。在dang60岁大寿之日,我出生于辽西某个偏僻农村。打小,我就对dang有一种近乎爷爷的膜拜之情,尽管爷爷对我一直都是不冷不热,甚至认为我是野合的产物。但这并不影响对爷爷的热爱,就像我的名字——安红,国泰民安,万里流红。我想,我的今生就是当年红军的魂灵附体。先烈们为ge~命流尽生命中最后一滴血,而我也为dang~员~干~部献出过我的处~女~血,旧瓶新酒,殊途同归。


在dang的权威面前,官员是唯唯诺诺的乖儿子,而我们平民只能是永远挨欺负的三孙子,潜意识里我已经把dang当作爷爷供奉。盲从爷爷的教唆蛊惑,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并日渐的合理化。


我现在的职业是在滚滚红尘中望闻问切、摸爬滚打、抽插耸动,理论上我的职业叫做性工作者,实践上我就是一名人尽可夫的妓女。


像杜十娘的歌声所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长大后,我真的成了一名妓女。但不同于祖英的官妓身份,我是只落草为寇的野鸡。


虽然小女的身份职业卑微鄙俗,但对爷爷仍是忠贞不渝的膜拜。假如要是没有爷爷的英明领导,估计小女的生涯就像万恶资本zhu~义社会中堕落的少女一般,完全沉沦在性放纵的罪恶之中,得过且过,殊不知女人完全可以凭借肉体自食其力。


因为我的职业是完全遵从等价交换的市场经济原则,以人为本,童叟无欺,完全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zhu~义和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因此,我认为我的职业是无上光荣的,全拜爷爷的改革开放所托。


不屑欧美女孩的性放纵,比较于近邻日本少女的援助交际,她们奉献肉体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获取奢侈品,而我安红出卖肉体的根本目标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弟弟能够读得起大学,能够让弟弟将来更好的投身于小康社会建设之中,为共~产~zhu~义事业添砖加瓦。为此,我更认为我的前程是康庄大道,全赖爷爷允许两极分化的富民政策所赐。


某种程度,虽然落草,但我也是以官妓的身份为共产zhu~义事业奉献终身。China真是一个官本位的国度,不仅孩子的梦想是高官,连做个妓女都梦想成为官妓。


中~gong纲领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zhu~义,而我安红的人生妄想也是期冀有一天能够上演一部十三亿人的无遮拦乱jiao大会,实现人尽可夫、人尽可妻的天堂极乐,这也可以称为一种新的共~产~zhu~义——性~爱共~产~zhu~义!关于后者,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符合人性需求。所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dang,一如既往,义无反顾。


其实是在昨晚,小女才心血来潮想要加入爷爷。因为这几天例假不期而至,内裤比当年血染湘江的战役还惨烈。没有生意可作,小女只好上网聊以自慰。因为血染的红色内裤,忽然联想到了中~gong的先贤们,不晓得他们就义前的血色是否这般殷红鲜艳?


无意中看到了一则笑话——新婚之夜,新郎手扶新娘两腿之间问:“这是什么?”新娘答:‘dang。’新郎说:“我想入dang,行不。”新娘道:“你迫切要求入dang的心情我理解,但正式需符合以下条件:1、只要你过硬,dang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2、dang的宗旨是:dang指挥枪;3、入了我的dang就不能入别的dang;4、对dang要绝对忠诚,并誓死捍卫dang的纯洁;5、不许入dang前干劲十足,入dang后萎靡不振;6、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全方位多角度促进dang内和谐;7、必须每月按时足额交纳dang费;8、要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甘愿为dang流尽最后一滴血,永不叛dang!以上八条dang性要求,你能做到吗?”新郎激动的说“我能!dang叫咋干就咋干,时刻听从dang的召唤!”新娘说:“那你现在就宣誓入dang吧”。


这则笑话,小女一笑而过。同样作为阶级的产物,dang和妓女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有雷同。比如,都是一种组织;比如,假如这种组织都有某种程度的功利性;比如身在其中,都有一些身不由己;比如都有一个带头大哥,爷爷叫做领导核心,而我则叫做鸡头。更为关键的是,爷爷的ge~命纲领是先天下之忧而忧,而我的奋斗理念则是后天下之乐而乐。不谋而合,异曲同工。


小女自身也颇符合入dang条件。最近十年,dang员素质良莠不齐。过去的资~本~zhu~义杂草今天已转身为枝繁叶茂的大树,过去的牛鬼蛇神今天已是社会权贵精英。


第一,《dang章》中规定:“只要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只要承认dang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dang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dang的决议,按期交纳dang费。”均可申请加入中国共~产~dang。小女工作勤恳,待人热情,而且服侍中的客人多为dang~政官员,十分愿意为其做牛做马。至于dang费,小女认为嫖资中打八折即可。况且dang费收取一般是按照个人收入的0.5%—1%收取,打八折就算是小女孝敬爷爷的份儿钱吧!


第二,虽然小女的工种不为人齿,但想来2002年修订的《dang章》居然允许万恶的资本家加入爷爷的队伍里,那么卖淫也就无所谓。况且比较无数贪污腐败、徇私枉法、不劳而获、肉食者鄙的中~gong官~员,我的收入完全是自食其力的结果。也许我的身体是肮脏的,但爷爷队伍里的寄生虫可是心灵、身体俱黑。


妓女和官员的品德是五十步笑一百步,流氓遇见了二百五。爷爷起家的时候,本质上就是是流氓无产者的占山为王。而我的妓女出身,意味着我并没有数典忘祖。性本善是最大的人类谎言,所谓的高尚都是以虚伪为基础。如老子言:“世人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


一将功成万骨枯,历史伟人用无数ge~命战士的尸体换取君临天下,而小女则仅仅挖掘自身肉体资源满足嫖客口味,还是我更人道,更能体现人性关怀。


一阉竖,入小娼谷道,不得出,遂胀死。妓女和爷爷一样,走的都是一条不归路,胜王败寇。


第三,关于宗教信仰问题,小女一直是一个唯物论,而且是一个彻底的唯物论者——唯动物论。在小女十余年的接客生涯中,发现男人都是禽兽,穿上衣服就是衣冠禽兽。至于女人,小女也确实玩过NP甚至是LESBAIN,期间和女性朋友磨豆腐过程中也体验到高潮快感。比较于禽兽男人,女人真的禽兽不如。


人,前半生是畜生的,后半生是牲(生)畜的,历史的推手来自于生殖器的勃起。这就是小女的唯物论及唯物史观。在面对形形色色的嫖客,不论老幼、不论美丑、不论中外、不论男女、不论贵贱、不论官员民工、不论包皮包茎,甚至不论地球人和外星人,都是纯粹的以发泄欲望为目的,人都是没有灵魂的。


阅人无数,褪下内裤,千篇一律。所以,我是一名踏踏实实、彻彻底底的无神论者,符合爷爷的录用条件。


第四,关于dang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小女也可以完全做到。爷爷是一个组织严密的体系,最核心的义务就是要上级服从下级,像妓女要无条件的听从嫖客调教蹂躏,妓女的唯一职业习惯就是有着与生俱来的奴性。小女生性顺从,工作中颇能适应嫖客的各种变态要求,是妓女中的风范和大家。如此奴性,入dang之后是不会给dang摸黑的,甚至会给爷爷张灯结彩、贻笑大方,时刻听从dang的呼唤。


第五,爷爷是全中华民族先~jin~性的代表,而小女色艺俱佳,胸~推毒~龙得心应手,口活儿大活儿出类拔萃,也堪称爷爷的优秀代言人,不过是要去掉先进两字,准确的说是性的代表。


饮食男女,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事情,甚至是虚幻的ge~命理想。小女的义务就是为天下人解决口腹之欲,如此才能“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泉头活水来”。如此ge~命事业也会一帆风顺,如鱼得水。


为ge~命,保护视力,保健之操现在开始。先从小女平坦的腹部开始吧,这里才是真正的清渠活水。


第六,爷爷要求连续6个月不参加组织生活并不缴纳dang费视作自动退dang,而我16岁以来最多7天没有过性~生活,最多7天没有金钱进账。爷爷大可放心小女的觉悟,小女会按时的交纳dang费,按时的献身,直到天癸之绝,人老珠黄。


2008年的512事件,举国悲痛,但这并未影响小女的生意,因为仍旧有很多官员富豪前来捧场。这群败类人渣完全把地震的哀痛之情转化成为肉搏的力量。假如共~产zhu~义是女人就好了,马克思老先生希望的乌托邦早就实现了。


炎黄子孙,一奶同胞,小女也把5月的肉金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比较于赃款,小女高风亮节,高山仰止。说真的,看见那么多年轻战士风餐露宿奋战在灾区第一线,小女真的想效仿日本的慰安妇,拉一批姐妹去慰藉年轻的子弟兵,聊作义工。


所有的母亲都是女人,所有的女人大多会称为母亲,妓女亦不例外。特殊的环境里,妓女也会赋予男人特别的温存和安全感,就像当年妈妈的怀抱。某个方面而言,妓女会给男人以力量和信心。否则,卖身也不会是世界上最早的商业活动。


第七,最近china各地的群体性事件屡禁不止,而爷爷要求dang员是禁止参与其中。小女前身曾经是全球妓女联盟、中华妓女联合会的骨干,为全球妓女的合法权益而摇旗呐喊。但为了效忠爷爷,小女已经从上述组织全身而退。今后的目标就是用丰满的肉体伺候爷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如有可能,小女也可以做做爷爷的统战工作,使更多的姐妹脱身于妓女联盟、妓女联合会等苦海,一心一意为可爱的dang组织劈腿。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淫~民服务的dang性宗旨,真正落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九浅一深的工作作风。


最近几年,china的强奸案持续下降,这其中就有我们暗娼流莺的功劳,我们是维护社会治安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小女曾经服侍过无数变态男人,假如没有小女的任劳任操、心甘为奴,这些男人不得满足,都会成为潜在的性犯罪者。凭这个,小女要求入dang不算过分吧!


第八,小女知道,加入爷爷的组织必须要有入dang介绍人以及经过当地支部讨论并报基层dang委批准。为此,小女从工作地区的嫖客中勾引两名dang员成为小女的入dang介绍人。他们真正的进入过小女的身体,而且不止一次探幽访秘,堪称是最了解小女之人。毕竟小女大~yin~唇内有一小痣就是被他们发现的。至于支部讨论,估计小女一个裸身的埃及肚皮舞就能表决通过,前提是支部中的女dang员不能超过半数。


第九,进来国家追求GDP增长,其实小女从事的行当每年也会为GDP贡献5%—6%的增长,而且至少为国家解决了3000万—5000万的就业人口,还不算服务生、春~药、避孕套等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就业人口。单为此,国家就应该为我们发个大红花表彰一下。


关于爷爷,小女也只了解这些。至于我的入dang动机是否纯正,像今天泱泱7000万的dang员难免会鱼龙混杂、泥沙俱下,如你的女朋友,今天很难找到一个身体心灵都很纯洁的女孩。不要怀疑我的入dang动机,这个花花世界已无单纯。


都说爷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zhu~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dang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zhu~义。


爷爷很全能,但马克思的肯定—否定—否定之否定的辨证规律告诉,一旦很全能,那么它也即将变得很无能。像我们妓女行当,一旦和嫖客功夫巫山云雨达到高潮,阴精全泄,那么这一夜妓女也将会是四肢乏力,死气沉沉,影响赚钱。


这也是为何那么多的小姐或者说是有经验的妓女喜欢在床上故作呻吟高潮的缘故,她可以留存体力以利再战。女人理论上是可以连续和男人做爱的,前提是她不能过早达到高潮。


希望,我们的爷爷能够借鉴这个寓言,戒骄戒躁,勿在贪大求全,勿在宣称今天的china是前所未有的盛世。


各位看官,假如你想在嫖妓过程中和妓女一起达到高潮,我劝你还是包夜或者买此女今夜的最后一单!否则,你就不妨去纯粹的发泄。两片肉、一个洞,和你把猪肉中间弄个洞的插入感觉是一样的。


关于未来,一旦能够加入爷爷的组织,小女准备这样加大自身dang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


一是要继续努力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看重业务学习,争取像日本著名A~V女~优那般,十八般武艺样样通。


远学“无物结同心、烟花不堪剪”的南齐名妓苏小小,中学“莺语一声娇滴滴”的北宋名妓李师师,近学“冲冠一怒为红颜”的陈圆圆。容天下难容之物,泄人世难泄之精。小女的偶像就是梁红玉、赛金花,出则为将,入则为相。把持天下于鼓掌,玩弄男人于胯下。


二是要加强自身修养,待人和蔼,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建立一个服务型、开放型的妓女。做到富翁与乞丐一视同仁,少年与老头因人而异,全方位、多角度的满足人民的感官之欲。对于童子鸡,争取做到成熟一个,引诱一个,破掉一个。


三是要加强自身dang风廉政建设,不以鸡血冒充处女,不以硅胶冒充G罩杯,不再向客人索取小费。不穿内裤,不戴胸罩,裸呈相待,以诚伺客。


四是要以构建和谐的两性关系为目标,侧重社会弱势群体的欲望满足,努力实现老有所肏、幼有所教、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屌的大同社会,让男人彻底戒掉手~淫,再无青春期性压抑。


五是积极创建创新型社会,认真学习外来的先~jin~性~技巧,充分挖掘本土底蕴深厚的性文化,熟读《金瓶梅》、《抱朴子》、《印度爱经》、《金赛性~学报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多与黑人、ren~妖交流技巧,亲身实践,博闻强记,使自身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确保自身在品德、能力、思想等方面能够适应时代的潮流和dang的要求,不辜负广大男人的殷殷期盼。


像无数站街女挑逗行人,希望其能够弄她一下。小女也十分希望dang~组织能够早日考验我,让我加入这个神圣的组织。那时,小女可以自称自己为圣女吧!


挺羡慕小昭的,真想成为某个社团的神物或者精神领袖。昨晚做梦,梦见自己成为dang的第N代领导人,我就像蚁穴的蚁后,拼命的受精生子,仍是人尽可夫,不离妓女本色。


下附个人简历:


姓名:安红;性别:女;籍贯:辽西;民族:汉;学历:初中


出生年月:1981年7月1日;本人成分:学生。


简历:1988.07.01—1994.06.30 辽宁省辽西县后门乡别杠村小学

1994.09.01—1997.06.30 辽宁省辽西县后庭乡中学


小女初中毕业,资历平平。小女是自从事肉体交易之后,才风生水起,青云直上。“想了解一个人吗,那就和他做爱吧!无论他是男人还是女人。”这是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的名言,也是小女的人生信条。


小女熟悉社会就是从熟悉男人开始的,阅人无数,姐妹笑称万人斩。


尽管历经一万多人的抽插磨研,但嫖客稍息之后仍雄风再展,我还是喜欢称呼自己是万人敌。天与地、生与死、正与反、善与恶、男与女,人世间的万物都是一个博弈的过程,像小姐与嫖客的关系,亦敌亦友,亦近亦离。彼相生,间相胜,买卖肉体的过程中,我贯通了阴阳五行的大道。其实爷爷宣传的辩证法也是万变不离其宗,肏和被肏都是一样有畅情滋味和淋漓快感,互为因果,互为表里。


肏的本质是——宜将胜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被肏的本质是——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了解其中涵义,风月场中,肉阵陈上,小女左右逢源,水乳交融,玩弄男人与鼓掌之中。有嫖客曾在床上用一唐诗形容小女——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穿花蝴蝶时时见,点水蜻蜓款款飞。后来小女唱和一句——花径未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嫖客大悦,为纪念澳门回归,赠与小女1999元美金做小费。这也是小女皮肉生涯所得最多的一次小费,知识真的是金钱。


如白居易弟弟所做的《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女握男茎,而女心忐忑;男含女舌,而男意昏昏。含情仰受,缝微绽而不知;用力前冲,茎突入而如割。这是悦人之道,更是赚钱之法。弟弟就是在小女这般吹拉弹唱中完成他的大学学业。弟弟是外科毕业,也许他尸体解剖中能够体会到姐姐的艰辛不易。像我躺在床上死鱼一般的任嫖客蹂躏,麻木而僵硬。


小女在1997年7月1日,为庆祝香港回归,某家乡一把手以1000元的价格买走了小女的童贞。扣去中介,小女所剩500元。深知家乡的皮肉市场存在幕后黑手,属于垄断,一般妓女都不能掌握定价权。和今天中国制造的境遇一样,因为没有自主知识产权,中国企业缺少在国际市场上的定价权。这也是china的出口产品越来越便宜、进口产品越来越贵的根源所在。China制造的利润多被欧美垄断资本家掠去,小女的肉金也多为皮条客夺走,祖国母亲和小女很相似,我真的是祖国母亲的亲生闺女。


了解到这一层,小女不顾当地县~委书~记包养的诱惑,破釜沉舟,毅然决然的前往澳门做了妓女。为的就是掌握肉身定价权,像央视最近的电视剧——我的青春我做主。


因为那时澳门尚未光复,小女在澳门享受外国妓女的待遇,而且自身细皮嫩肉、丰乳肥臀、风姿绰约,一跃称为某妓院的当家花旦。除了没有嫖客所要小女签名,小女的各项待遇不输港台明星。私底下,这些光怪陆离的明星也是要和富商政客做皮肉生意的。


1997年十~五~大之后,随着经济发展,贫富差距拉大,越来越多的内地dang员干部富商前来澳门寻欢作乐。实不相瞒,小女那时为多赚钱开始冒充日本学生妹招呼大陆来的人民公仆。


大陆dang员干部还是蛮有爱国心的,见小女年轻貌美、光牝无毛,又是东瀛异域,竟纷纷高价买小女的春。客人中也不妨有慕~绥~新、马~向~东等人,只可惜那些大陆纳税人,连小女脸都未见,金钱就被少数人挥霍掉。在澳门,小女还曾逢迎过一次家乡的考察团。这是一群以县~委~书~记带队的官员考察团,可惜书~记不再是为小女破处的那厮,否则在遥远的澳门重遇故人、梅开二度,也是一段才子佳人的美事。


官员公款吃喝挥霍已经很不错,不晓得为何dang员干部为何仍热衷公款嫖娼?也许,公款嫖娼他们会有妾不如妓的满足感。小女至今有个习惯,在风月场所,一旦遇有自己买单的嫖客,小女多会奉上特别的服务。毕竟,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也有义务让公民享受一些权利。


17岁—22岁之间,是小女最为意气风发的时代。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我想告诫全天下女孩子,喜新厌旧是人的本能,所以皮肉生涯也要趁早。年轻有本钱,最起码是有ML的本钱。


在澳门呆了5年,小女赚得盆满钵满。但在风尘之都的澳门,22岁已经失去了票房号召力。不再青春,但小女学会了很多眼花缭乱、色彩缤纷的sex爱花样,有国外先进技术打底,兴高采烈、屁颠屁颠的开始转战国内高级色情场所。


2002年的深秋某夜,小女以阿秀的艺名裸身于京城某个私人高级会所的包房之内,倾身侍奉某一位年近60省部级官员。这厮刚参加完中~gong十~六~大,也许是受到了强烈的dang~性教育,一身正气,视死如归,把小女弄得腿成倒八字,红肉内翻,阴精大泄,筋疲力尽。临了,这厮又送给我一本新修订的《dang章》,聊作云雨一次的嫖资。小女那时年方22,共青团员,对dang员尤其是官位显赫、dang龄大于小女年龄的老dang员有着特殊的景仰,甚至有古代嫔妃偶被皇帝临幸的快感,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谁让共青团是dang的预备队,女共青团员伺候老dang员是应该的,文工团的女战士伺候将领是必须的。


像无数中~gong高官升迁之路的辛酸,当孙子是有荣誉感的,挨肏是光荣的,转型婆婆之后性虐儿媳是必须的。否则,今天的权贵集团也不会有那么多恃强凌弱和为虎作伥的事情发生。


每年,中央财政的一万亿纳税人血汗钱是要被公务员用于吃喝、用车以及旅游当中,小女这一次身体受辱比之全天下纳税人的境遇还算是不错的。起码,不是每个风尘女子都是能够在老头子身上体验到高潮的。


都说婊子无情,小女不向这个老头所要小费,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想为全国纳税人省点儿银子。羊毛出在羊身上,dang员干部都是公款嫖娼。用纳税人的钱玩弄纳税人的女儿,中~gong官员会有母~女双~飞的快感吧。


小女收了一本《dang章》做嫖资,也算是为纳税人省了1000块的银子。


单凭这种觉悟,小女不输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这个行当是身体力行为官员提供性服务。本质上都是一样的,只是社会分工不同导致服务范畴有别而已。


2007年的深秋某夜,小女已经28岁。虽然这个年龄具有经验的优势,但下身毕竟久经沙场,5年多时间里历经万人斩,难免发黑松弛,很难满足嫖客追新求紧的大势,已不适合在京城一些高档妓馆做妓女。无奈之下,为生计,小女只好转战一些地级市的洗浴中心,专心做一名SN女。这期间,爷爷轰轰烈烈的搞了先~jin~性教育,先进没有学会,但dang员倒是在小女这里进行了很多教育。很多关于先~jin~性的报告会、研讨会之后,dang员干部都喜欢在小女这里继续深入浅出的学习。其实马列理论和小女的床上技巧有相同之处,都是剥削和反剥削,压迫与发压迫的关系。


也是在这期间,有一宣传科的干部经常嫖宿小女,小女与其夜谈中了解到dang的基本常识,并产生了浓厚兴趣。


马克思在《共产zhu~义者同盟章程》中,呼唤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小女除去丰满肉身,更无恒产,也希望全世界妓女联合起来。


以上是安红小女的入dang申请,虽然小女肮脏沆瀣,但希望dang组织能予以净化,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古语也云:声妓晚景从良,半世烟花无碍;节妇白头失贞,一世清名俱非。


附:小女写完这篇申请,交由某负责组织的干部。这厮当即打开我的裤裆,要入我的(裆)。也罢,一番鏖战之后,小女火线入da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