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革命家庭成了狼窝

(2008-07-30 18:30:54) 下一个

一老太上网发帖:说说我儿子媳妇的丑事 清华生

倍可亲(backchina.com)   宁波儿媳妇,搜狐公司员工,清华大学MBA,投资银行,证券公司,高级经理,花言巧语,智取,骗取,陕西老太,被骗,终生积蓄,摆脱,辱骂父母,不赡养父母,赶出家门,旺夫命,诉讼,失踪,寻儿启事,录音,判决书,检讨书

  我是章刚的母亲,此帖由我委托我的大儿子即章刚的哥哥发布,我对帖子内容负责,我的QQ号码是785998827(QQ资料里有我的手机号码,欢迎记者采访,欢迎剧作家导演将其搬上荧屏),

  我要告诉大家,宁波儿媳妇和清华大学MBA如何用花言巧语骗取陕西老太的终生积蓄,骗取终生积蓄后又怎样设法摆脱我们,而我们又是如何历尽辛苦往回追,在往回追的过程中宁波儿媳妇和清华大学MBA是如何辱骂我们并把我们赶出家门且躲避不见的故事。这种人就是俗称的骗老族,而且,更可恨的是章刚胡群燕还反咬一口,说母亲是无赖无耻狠毒(因为把他们丑恶的事情公布出来了,公布出来了就是狠毒?骗母亲终生积蓄不狠毒?冬天把父母赶出去吃饭达110天,这不狠毒?欠钱不给还把父母从你租住的房子赶出去,这不狠毒?)。

  有人说你们就自认倒霉吧,是够倒霉的,但是,我们绝不会在被骗后默不作声,否则就是对骗子最大的奖励,最让人生气的是他们欺骗的手法和态度非常恶劣。

  其实,陕西老太碰到宁波儿媳妇,命运早已经注定了(就像羊碰到狼一样),只不过自己不知道危险慢慢逼近,我,一个被骗的傻老太而已。

  公布他们丑行的目的有三:

  1.让大家吸取教训。尤其是老年人,一定要防止自己最亲近的人来骗自己,谨记,事前防骗很重要,如果被骗了再往回追,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包括亲情代价、经济代价、精神代价、体力代价。如果没人协助,单凭年老体衰的自己很难追,要不我儿子说“你有本事跟我斗呀,看谁能斗过谁?”。由于我的不设防,一步步地相信儿子,高看了儿子,而导致一次次被骗。

  2.对骗子的惩罚。请骗子们注意,骗人不是那么好骗的,尤其是骗取自己父母终生积蓄,是非常可耻的,是毫无人性的,是要付出代价的。尽管骗子巧舌如簧,很会狡辩,但你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3.启迪:知书并不一定达礼。像章刚,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胡群燕,搜狐公司员工。不要羡慕一个人毕业于名校、高学历,或在知名公司工作,关键看他(她)是什么样的人,高级白领中也有高智商罪犯和道貌岸然卑鄙的骗子。

  目前,我要找儿子章刚结清钱款过自己的生活,以及签署和其他子女共同赡养我们的协议,但他为了躲避我们,工作也辞了,也不知道住哪,彻底失踪了。虽然我知道儿媳妇在搜狐公司上班,但也没有用,我们去找过,但是胡群燕说她不认识我(搜狐公司同事描述胡群燕回到座位上“非常紧张,脸色煞白”,原来也是个胆小鬼,虽然在家里很霸道),不认识就不认识吧,不知用什么样的谎言能把章刚煽动得如此仇恨我们,再说也不需要我们照看孙子了。第二次去又不见我。所以,我现在只能到处打“寻儿启事”找我的儿子章刚了。

  人物介绍

  1.我的小儿子,章刚,育有一子,清华大学 MBA,证券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现已失踪。1998年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2002年考入清华大学读研,200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后留在北京工作,在证券公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xxx投资银行私塾弟子。诈骗行为具体实施人。户口所在地:北京

  2.儿媳,胡群燕,搜狐公司员工,宁波人。阴险狡诈、小肚鸡肠、善于伪装,手段恶劣,说一套做一套。辱骂公婆,把公婆赶出家门吃饭,为了侵占公婆财产,法庭上请保姆作伪证。早年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户口所在地:杭州

  3.我的大儿子,即章刚的哥哥,章刚打电话请来的调解人兼协议见证人,早年毕业于中国药科 大学,从事药品销售代理,户口所在地:西安,曾在杭州居住过2年。忍受着胡群燕章刚对他的不友好甚至是污蔑和侮辱来调解和监督协议的履行

  4.郭某,我的表侄,章刚的表哥,河北某大学教授,章刚打电话请来的调解人兼协议见证人, 现在北京林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忍受着胡群燕章刚对他的冷遇来调解和监督协议的履行

  5.我,章刚的母亲,67岁,陕西某矿山退休教师,患有颈椎病、腰肌劳损、胃病、曾患过小中 风,晚年辗转居住于杭州北京,户口所在地:杭州

  6.我老伴,章刚的父亲,72岁,陕西某矿山退休高工,早年曾在南京工作过23年,患有糖尿病、高血压、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晚年辗转居住于杭州北京,户口所在地:杭州

  7.我的女儿,即章刚的姐姐,高中毕业,现在下岗,户口所在地:西安

  8.我的小孙子,即章刚胡群燕之子,2006年3月出生于北京

  在叙述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前,让我们先看看章刚胡群燕的“语录”:

  一.章刚对我们说的话:

  1.“你有本事跟我斗呀,看谁能斗过谁”

  2.“我能有今天与你们没关系(给他哥解释说是胡群燕有旺夫命)”

  3.“保姆没有给你们服务的职责”

  4.“燕子说的对错都要照燕子的办”

  5. 给他哥在电话里说“父母懒惰,有享受思想”,“叫他们从杭州来就是干活的”

  6.“我们全家都懒”(后来他哥问他是不是胡群燕说的,他说是的,其实所有的话差不多 都是胡群燕教给他的)

  7.“要不要叫胡锦涛来调解” ,“就是胡锦涛叫我(和父母)沟通,我都不沟通”

  8.“精神虐待无法界定”,

  9. 母亲说“这话很让我伤心”,章刚说“那要不要拿我的心掏出来补给你?”

  10.“坚决维护小家庭的稳定,不惜牺牲父母的利益”

  11.“我就是无赖,怎么了” ,“现在只谈钱”

  12. “我不怕任何人,不管你是谁,我奉陪到底,我告诉你”

  13.“燕子就是要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你们要站在她的角度想一想”

  14.“燕子就是一个麻虎子(陕西方言,意思是不讲理的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15.对母亲说“都是你妈的错,你妈不生下你,你不生下我,就没有这回事”

  16. 对他哥说:“你愿意到北京调解我和父母之间的矛盾吗,提前声明:不付来回路费”

  17. 对他哥说“如果你让(宏源证券)公司的人参与调解,我有办法对付你,打110,把你 从我家赶出去”(章刚要找双方都不认识的人来调解),这不是做贼心虚是什么?

  18.扬言“我要骂她、打她、用刀砍她(指自己的老母亲),反正我也活了几十岁了,已经有儿子了,燕子会把 儿子拉扯大的。”

  19.“如果不要钱我还是她儿子,如果要钱她就不是我妈”

  20.“我比胡群燕坏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为幕后黑手胡群燕开脱,掩护她)

  21.“你们是过时的人,不能给你们任何权利,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22.“燕子不同意,我也没办法”

  23.“我现在就不讲道德了”

  24.“你们的钱,就是我的钱”,“你的钱,就是我们三个的钱”

  25.“正常途径是你去法院告我,法院会保护你的利益的”

  26.“不要以为赢了官司就能怎么样,即使你赢了官司,燕子不给钱你们也拿不到”

  27.章刚给胡群燕的《检讨书》(2008年6月18日,把我们赶出家门时,收拾东西时偶然发现的)写道“没能时时把你放在心上,事事为你考虑,周到详尽尽心尽力地服侍您,这是我的极大罪过”“我以后要每时每刻都要牢牢记着我是你的仆人,把你当公主一样侍奉”,“只要你满意,让我怎么样都行”

  二.胡群燕说的话:  

  1.给章刚说,“以后我和你父母发生矛盾,你要坚决站在我的这一边”

  2.辱骂公婆:“你们都是猪,你们吃的喝的都是我的钱买的,吃的喝的给我吐出来”

  3.“杨姐(指保姆)是我出钱请的,你们要吃饭你们出钱,杨姐以后不要给他们做饭,从明天中午开始就不要给他们做饭了”

  4.“你现在(2007年)给我补5万元彩礼”,我说我的女儿都没给别人要彩礼,胡群燕说“你的女儿不值钱”

  5.“章刚有今天全是我的功劳”(多次重复,可也没人和她争功劳呀)

  6.“章刚的大方向都是我掌握的”

  7“你这个做妈的没本事,连自己儿子都教育不好,你儿子要赶你走”章刚却说是胡群燕要赶我们走(不小心说漏嘴了,把幕后主子出卖了),互相推脱。

  8.给章刚说“你今天撒的谎别人明天就会忘记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培训章刚撒谎)章刚回答“也就是,没这点本事怎么行”

  9.“我将来发财了首先要赢得人们的尊重”

  10.对调解人章刚的哥哥说“你他妈的是谁?” ,“你是谁,给我滚出去”

  11.说我的表侄郭某“他懂什么呀?懂经济吗?懂金融吗?和他说股票他懂吗?”

  12.“……或许我有时表达方式不对,过于骄横,那纯粹是想得到同样的回报……”

  13.“……想想我自己,我真的太任性,太骄横,这不是我下的结论,是经过长期实践证明了的,大多数人所认可的,那是因为我的倔犟我的虚荣加上家庭的“熏陶”所导致的结果。在你面前,已经显山露水了,对你来说,碰上我这号人真的不幸”

  14.“……或许你要说,燕子,不要老想着我,给你自己一份信心,是的,我是给自己信心过可是效果不明显,而且,甚至感到懊恼,感到一无是处,因此心理老是感到不平衡,波动特别大,这也许就是我老爱发脾气的原因吧。我有时也会想,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刁蛮无理,可是想不通,好了,现在我也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以前的某些想法是有些愚蠢,应该努力地把它调整过来,如果再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15.胡群燕(章刚的幕后老板)得意洋洋的自我介绍:

  .小时候跟别的小孩玩,看见别的小孩的钱就“千方百计想办法把它要变成自己的”,于是把别的小孩的钱踩在自己的脚底下,趁人家不注意占为己有,小孩的家长告到她母亲那里,她母亲说“小孩子的事情,弄不灵清的”。胡群燕从小有非法占有别人钱财的欲望。

  .小时候去别人家玩,拉屎就拉在人家屋里最干净的地方。有强烈的扭曲的变态心理。

  下面说说事情的来龙去脉:

  1998年章刚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1999年,章刚胡群燕说在杭州要买房子(他们当时没有任何积蓄),承诺买了房子之后让我们将来和他们一起生活并且负责我们的养老送终(用花言巧语骗取我们的终生积蓄,后面再看看怎么赶我们走),于是我们非常高兴地拿出了我们的终生积蓄12万元(当时,章刚同学的母亲还劝我“你别把钱全都拿给他们”,而我当时丝毫不怀疑儿子对我的承诺),其中9万元首付3万元装修,以章刚之名贷款20万元,还款期限20年,房产证上写章刚的名字(后来装修费不够,胡母拿出了2万)。

  2000年2月,章刚胡群燕领了结婚证,由于我们已经把终生积蓄拿出来买房了,也就没钱给他们举办婚礼了,胡群燕对此耿耿于怀。当时章刚月工资4000元,我让他们去照婚纱,他们说没时间。

  2000年春节后,我们从老家赶到杭州,我们一起住在租来的房子里照看房子的装修,当时胡群燕就对章刚说“以后我和你的父母发生矛盾,你要站在我的一边”,章刚当时没吭声。

  直到4月底装修好了,搬进去住。由于我们已经把终生积蓄拿出来了,那么后来的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电话费就由章刚胡群燕出了,这也就是每月200元左右,章刚在7月17日的天涯回帖中表示对他们出这些费用的不满,总不能让我们再给出了这些费用吧?那可真是要把我们榨干吗?买沙发时(3800元)胡群燕要我们出一半的钱,我们也就出了,买电热水器(4000元)我们也出了一半的钱。当然,宁波人很会算计,小钱他们出,大钱我们出,但是小钱每月都有,大钱偶尔才有,这样显得他们出的多,要不在7月17日的天涯回帖中章刚还抱怨读研期间胡群燕出了水电费、物业管理费、电话费。生小孩时,我们给你寄1万元,不抵你胡群燕交的50个月的水电费电话费物业管理费?我们总不能把章刚胡群燕的生活包到死吧?

  自从拿出终生积蓄后,隐隐约约感觉到胡群燕变得对我们不是太友好、比较冷淡(例如胡下班回家,从不主动和我们打招呼,都是我们主动和她打招呼),在我们出这12万元钱之前胡群燕对我们的态度相当友善、相当热情。章刚还对我们说“她当初对我说是接受你们的,现在惹不起还躲不起”,“你们现在要是还没退休,上着班多好”,(事已至此,有点无可奈何之意),但由于我们已经没有退路,老家的公房也处理掉了,户口也搬到了杭州,也就想着尽量适应,并且尽量努力和他们搞好关系,而且小心翼翼,我们在胡群燕面前从来不敢乱说话,因为她这个人很小肚鸡肠且由于自卑(身高、长相、家庭等因素)而导致自傲(由于胡群燕的家人文化程度比较低,从事的职业都不好,为了不触碰她自卑而脆弱的神经,我们从来不在胡群燕或章刚面前谈论她的家人,以免对她造成伤害,即使如此她有时还在章刚跟前说我们看不起她妈),一句话说不对,她就记在心里,然后找机会报复,她报复我的方法很特别,就是在章刚跟前说我的坏话,让章刚逐渐疏远我(胡群燕自己躲在幕后),但绝没有想到最后的结局是把我们赶走。

  2002年章刚到清华读研,胡群燕也就到北京了,我们也就在杭州过了几年清静的日子,直到2006年7月章刚打电话请我们从杭州到北京来给他看小孩。章刚就把杭州房子以2400元每月出租了。章刚他哥在杭州待了2年做药品代理,其中在杭州的房子中借住过一年,我们离开杭州了,由于他老婆在西安,于是他就回到了西安。

  (2004年,章刚曾提出来说让我们到西安租个房子或者在杭州租个小房子,把这个房子租出去收租金,说我们住着成本高,我没有同意,当时没有感觉到在赶我们,当时只是感觉到他读研后有经济头脑了)

  2006年7月底,刚到北京一进家门,胡群燕就没理我,又是我主动和她打个招呼。随后我给我的5个月大的孙子章函滔1000元钱作为见面礼,后来我发现家里的电饭锅不好用,就自己拿出了500元叫他买个新的电饭锅,因为章刚这时候生活还紧张,我也是心甘情愿拿出钱来,毕竟我还把自己当作一家人。这时候,章刚还在爱建证券工作,工资只有4000元每月,比起后来的宏源证券每月两三万元是很少的(但比起我们老两口当时退休工资加起来才1500元还是多很多)。后来章刚就给我们说“燕子说的对错都要照燕子的办”,“我能有今天与你们没关系”

  由于胡群燕经常在章刚面前说我的坏话,挑拨离间我们母子关系,并且阻止章刚和我进行沟通,说什么家里的事情讲不清楚,越讲越复杂,其实是害怕章刚和我沟通而导致她在章刚面前说我的假话露馅。比如,胡群燕生小孩前,章刚打电话给我们说“燕子说生小孩怎么你们家一点表示都没有”,于是我们从杭州寄了1万元钱给胡群燕,胡群燕收到钱的时候章刚正好在出差,后来她却给章刚说我们“说寄一万元,却没有寄”,想要在我们走时再扣我们一万元钱,等于想要弄走我们2万元,同时还引起章刚对我们的不满,可谓一箭双雕。胡群燕一有机会就挑拨儿子和我的关系,如,有一次,章刚说他打算挣1.2个亿,当时保姆在旁边,我说“真的假的,你可别乱说”,因为以前看到过一些报道说保姆绑架主人小孩的,毕竟有外人在嘛,说话还是小心点。胡群燕给我儿子章刚说“你妈嫉妒你的钱多,要是我妈听到高兴死了”。儿子钱多,我应该高兴才对呀,我怎么会嫉妒。在她的挑拨之下章刚对我充满仇视。另外,经过胡群燕的洗脑,章刚对胡群燕及其家人盲目崇拜(虽然她家人文化程度也不高,职业也都不好),而对自己的父母很不屑(认为我们太善良太老实太懦弱,不适应社会。章刚羡慕那种又坏又狠的人)。我很不理解,好歹也是清华大学MBA,怎么一点好坏都分不了?

  从2007年3月开始,章刚进入宏源证券,后来就慢慢疏远我们了,回家也不再理我们了,后来却又突然对我亲近起来,说找到一个炒股“只赚不赔”的方法,让我看他选的股票,后来说是可以找亲戚朋友融资,融资多多益善,(现在想想实际是在把我赶走之前套光我的钱),我晚上睡觉时挺激动的,想着怎么找人融资,但转念一想,以前从我这里拿了2万元炒股,说赚了是我的,赔了是他的,结果也没消息,隐约感觉到是在套我的钱,我就没上当。章刚从我这里没套到钱,后来他就不理我了,再也不提炒股的事了(再后来,他给我的女儿打电话说我手里都有好几万元,也印证了他说炒股融资是在惦记我的钱,想在赶走我之前把我的钱全都套出来。)

  现在介绍一下章刚的表哥

  郭某,我的表侄,章刚的表哥,从小就给章刚辅导英语,河北某大学教授,现在北京林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尽管来这里交通很方便,但是,来章刚的家又很难,在学知园住的时候,章刚的表哥,第一次来,是从实验室来,可能没准备,没给小孩见面礼,第二次来给了小孩100元,我交给了胡群燕(按照胡群燕一贯的做法,别人给了钱,就不告诉章刚,如果事后事发问起来了,就说忘了,就像我给她寄的1万元一样,她给章刚说没寄,又要在我走的时候扣我一万)。后来搬到了光大花园,章刚的表哥说来,章刚就不让到家里来,还质问我“是你把电话告诉他的?”,还说“来干什么?跟你有话说,跟我们没什么说的”我说“那来不坐你的沙发,不踩你的地板,我们去外面坐坐”,章刚说“那好,你们去上岛咖啡,把发票开着”(当然都是开公司的发票去报销),来了后,章刚的表哥从我这里知道,我在这里很受气,于是心里经常挂念。第二次章刚的表哥说他要来,章刚说“我明天在”,但是第二天他就溜了。胡群燕说“谈股票,讲证券,他懂吗?”,章刚说“他不就说怎么跟人相处吗?”他们做的事情他们心里知道,怕表哥过来和他们谈这些事情。

  出现了对我进行炒股“融资”未遂后,就不搭理我们了(我老伴总担心,说总不至于不给我们吃饭吧,我还一点没担心过,心想怎么样也不会不给饭吃,但没想到后来就是不给饭吃,实在没想到。),我就感到很郁闷,这是亲儿子下了班也不理我,常常使我百思不得其解,他就说“我也没虐待你”,我说是“精神虐待”,他说“精神虐待无法界定”。 2007年4、5月份章刚说“(房产证上)写我们的名字,在西安买一套房子,你们愿不愿意去住?”我很高兴,感觉有出头之日了,可以离开这里了,不在这里受气了,不管到哪里去,都会答应(注意:我们在西安没有工作过、没有生活过、没有户口,章刚安排我们到西安住,就因为他哥在西安,可我当初拿钱给章刚买的房子,没给他哥拿钱买房子,章刚向我承诺共同生活,养老送终的,但由于在这里待着很不舒服,对我进行冷战,不搭理我,所以我就同意离开这里)。他后来又说不买房子了,给我们租个两室一厅的,我说也可以,再后来,他说给胡群燕说了,胡群燕说租个一室一厅的,我们当然不同意,章刚眼睛一睁,对我吼道“我对得起你了”“你有本事跟我斗呀,看谁能斗过谁?”“要不要叫胡-7锦-3涛来调解?”“不行你就告去”“你要我怎么样?”我说“你太伤我的心了”章刚说“把我的心掏出来补给你行不行?”这时候胡群燕跳出来说“我本来给你们家要10万元彩礼的,现在给我补5万元彩礼”,我说“我女儿也没给别人要过彩礼”,胡群燕吼道“你的女儿不值钱”“章刚有今天全是我的功劳,要不是我,章刚和他哥一样也是个穷光蛋”,章刚就问我“叫我姐我哥和我表哥来调解,你同意不同意?”,我说可以,他就分别打电话,然后给我大儿子在电话中说“你愿不愿意来调解我和父母之间的矛盾?首先声明,不付来回路费”,大儿子同意了。他们通过电话约定让我大儿子来了以后住在客厅。在章刚的哥哥来北京之前,就在电话里给章刚说要和父母多沟通,章刚的答复很坚定“就是中国最大的官胡7-锦3-涛叫我(和父母)沟通,我都不沟通”,章刚的哥哥到北京后仍然告诉章刚要和父母沟通,但章刚就是不沟通。美国和朝鲜都可以谈判,你和母亲有什么深仇大恨而导致不沟通呢?

  后来,过了2007年国庆节,10月10日,我的大儿子就从西安来到北京和他的表哥一起来调解。(大儿子进家门时,胡群燕和他打了个招呼,直到11月11日章刚用刀把他砍出家门,在这期间,胡群燕几乎没和章刚的哥哥说过话)2007年11月在章刚表哥郭某的主持下,经过在上岛咖啡的通宵长谈,基本上有了一点稍微稍微缓和的气氛,再经过多轮、多次异常艰难的谈判,(每次谈完后章刚都要请示胡群燕才能决定,这时我知道章刚其实就是胡群燕的一个传声筒,章刚胡群燕还以假离婚威胁),最后商定:让我们到西安去租房居住,租个1200元左右的房子(房租由章刚出),给存折里面放5000 元钱,用于医药费支出,如果花完了,章刚再往里面补足5000元。章刚的哥哥给章刚说,在父母走之前,要和父母进行一次单独沟通(在这之前,章刚都不和我单独见面,虽然住在同一个屋里。他哥到北京后,让他哥在中间传话),但章刚仍然坚持不沟通,他哥说必须沟通,他才极不情愿地和我进行了沟通。章刚的表哥安排在到西安之前,让章刚带着大家到长城玩一下,快乐的离开,刚开始我同意了,也一起去了长城(在法庭上,章刚说他很孝顺我,带我去长城玩),但直觉告诉我这不过是胡群燕章刚给我设的一个新的骗局即画的第二张饼(第1张饼是我们拿出12万元时画的:共同生活养老送终,这个口头承诺只不过维持了几年而已,现在这个饼破了,要把我们赶到西安去,又在画一张饼,即第2张饼,而且又是口头的,虽然刚开始说好要写个书面协议的。我现在非常庆幸没上这个当!)。再加上,胡群燕生小孩时,章刚打电话给我们说“燕子说生小孩怎么你们家一点表示都没有”,于是我们从杭州寄了1万元钱给胡群燕,胡群燕收到钱的时候章刚正好在出差,后来她却给章刚说我们说寄一万元却没有寄,想要在我们走时再扣我们一万元钱,等于想要弄走我们2万元。这时候我们已经感觉胡群燕和章刚的信用很成问题。

  于是我决定不上这个当,拒绝到第三地西安(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但章刚说是他哥挑唆的结果),提出来回杭州居住,只图老了有个安稳的住所。但他们坚决不让我回杭州住,章刚只同意让我们到西安去住(章刚的表哥提出来,看能不能在北京给我们租个房子住,结果胡群燕暴跳如雷,说“还让不让人活了?”章刚却在7月17日的天涯回帖中撒谎“之前我提出多种方案他们都不同意”),说我们回杭州住他就会破产,说他要靠杭州的房子的租金来补贴生活,后来从章刚公司同事那里听说他每月有两三万元的收入,年底还有项目分成奖金,大概年收入有100万左右,这也与胡群燕有次说的“章刚到年底会有几十万,弄的好,会有100万收入”相符,说明破产这种说法简直是无稽之谈。根本目的就是不让我们回去住。把我们叫来看小孩,实质就是把我们从杭州的房子骗出来,赶到西安去,永久性的离开他们。

  章刚的哥哥对章刚不和我沟通很不理解,还有对章刚对我说的“我能有今天与你们没关系”,也不理解,就问章刚,问了多次,才勉强解释说“算过命,胡群燕有旺夫命”,及他读研3年花的是胡群燕的钱。可是如果不是买房子拿出终生积蓄,章刚读研我是有钱供他的,即使我没钱供你读研,那我也供你到22岁大学毕业,你总不能一出生就去读研吧?胡群燕供你读研3年,就与父母没关系了?那么,另外如果有人供你读博3年,也就与父母和胡群燕都没有关系了?不明白章刚的MBA是怎么读的,不知道是读书读傻了还是在找赶我走的精神借口。

  2007年11月9日,我们坚持要回杭州,章刚胡群燕坚持要我们去西安住(注:我们在西安既没工作过也没生活过,户口也不在西安)。僵住了,大儿子建议章刚的单位领导来调解,章刚不同意,说人家没兴趣听,也没时间听,大儿子建议他找同事兼好朋友洪先生来调解,他也不同意,还说如果叫单位领导来调解他有办法对付,就是报警把大儿子赶出去,大儿子拿出手机给他报的警。章刚在电话里对警察说“我哥住在我家里我不欢迎他,你们帮我赶走他”。警察来了给我大儿子说“ 你就搬出去,白天来继续和他谈”,由于当时已经很晚了,经章刚同意,当天晚上仍住在他家里。

  2007年11月10日,一大早,章刚和胡群燕就出去了,到下午回来了,章刚开始给我算他的收入,说如果我们回杭州住,他就会破产,必须把杭州的房子租出去。意思是他们小两口一个月只有 700元的盈余(他说胡群燕一个月1万元收入,章刚自己一个月9900元收入,再加上杭州的房租2400元是总收入,每月开支房租5000元,给孩子存教育储备金3000元,保姆工资1500元,等支出,最后只有700元的盈余,后来据他的同事讲章刚每月有两三万的收入,还有章刚几乎所有的支出都可以开发票报销,比如健身卡费用,小区停车费,给小孩购买玩具的费用,超市购物费用等等,也印证我的看法,根本无需杭州的房租来补贴生活)

  在这其中,胡群燕就骂我们都是猪,说我们吃的喝的都是她的,还让我们给她吐出来,不让保姆给我们做饭吃,说保姆是她出钱请的,从此就把我们赶出去吃饭了,直到2008-3-1。后来我们说骂人要道歉,章刚还说道歉是不可能的。一般说来,独裁者不可能自我否定,哪怕她明知道自己错了,也要一条道走到黑。

  骂完我们后,章刚的哥哥问章刚“胡群燕骂你的父母,你怎么没反应,还在旁边嘻嘻的笑?”,章刚说“我没听见呀,有录音吗?”章刚的哥哥说“你这个无赖”,章刚说“我就是无赖,怎么啦?”。

  把我们骂出去吃饭后,胡群燕还指桑骂槐,指着小孙子说“你坏你坏,就是不让你吃饭”。

  把我们骂出去吃饭后的头一周,我仍然像往常一样每天一大早就去给他们买菜,其他人包括保姆都还没起床。

  把我们骂出去吃饭1周后,由于我们把手上的钱吃完了,2007年11月18日,章刚给我们写了个条子,承诺饭钱先由我垫付,日后由他承担,后来我给他要这个饭钱的时候,他又拒不支付了,再次不守信用。还说“我不怕任何人,不管你是谁,我奉陪到底,我告诉你”(按时间算,这是给我们画的第5个饼)

  2007年11月10日晚上,大概10点多,大儿子给章刚打电话,约他出来继续谈(在光大花园小区门口),这时章刚提议找一个双方都不认识的人来调解,我不同意,我认为人家谁都不认识,根本不会把这当回事的。这时章刚说“由于当初这12万元既不是借的也不是赠与,如果是借的就还我12万加上利息,如果是赠与就是他的”,现在既不是赠与也不是借的,所以章刚提议把房子卖掉,按出资比例分割房款(大儿子提出请一个会计师事务所的人来算一下出资比例,章刚当时没做出什么回应),章刚同时提出不赡养,(还说你就当养了个白眼狼)这一点我表示不同意(大儿子也不同意,大儿子说“由你我二人共同赡养父母”,章刚不同意,坚持不赡养,后来章刚的表哥郭某也不同意他这一条),章刚还说如果不同意不赡养就达不成协议,就让我去告他,(我认为这就是章刚对我的胁迫,但章刚最后在法庭上还说是他哥胁迫他的),最后我被迫同意了。当天晚上,大儿子仍然住在章刚家里,没搬出去,还没找到房子。

  2007年 11月11日一大早,章刚告诉我说胡群燕同意他的这个方案(其实都是胡群燕提前授意给章刚的,说胡群燕同意,只是演戏而已),章刚说不找会计师事务所来计算了,理由是“1.人家要收费的,2.还要出资凭证的,3.再说也不必这么细,就大概按50%对50%分割,理由是他们付的按揭也差不多有12万了”(事后算算,其实他们只支付了4.86万元的按揭款,当时手续在他们手中,具体数字也不清楚),我同意了,胡群燕又提出来她妈出过2万元装修费,也要分钱,我也同意了,这样我们的比例就变成了46%。由于考虑到我们的12万元是1次支付,而他们的分期付款,以及我们的直觉是我们支付了大部分房款(卖完房子以后才知道具体的数字),章刚承诺实际给我们50%的房款,即由他将来再给我们补4%(有后来的确认录音为证,在天涯无法发布录音,可通过QQ留言索取录音(QQ785998827))(按时间算,这是给我们画的第3个饼)。章刚说他尽快写个书面的东西,大家各方签字,这件事就算了结了。

  中午时分,我和大儿子从外面回来一出电梯,就看见章刚在磕头,我还以为在给我磕头,他哥莫名其妙,也以为他在向我陪罪,没想到磕了3、5个头对他哥说“求求你,离开我家,否则燕子要杀死滔滔,然后自杀(这其实就是胡群燕演的一场戏而已)”,“燕子就是一个麻虎子(陕西方言,意思是不讲理的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呢,章刚突然就站起来朝他哥说,“那我们大家一起死,我先杀死你”,于是跑到厨房,拿了切菜刀朝他哥砍去,他哥赶快拿起一把椅子挡住,我也就上前夺刀,他哥一看章刚都这样,就说“那我就住出去吧,都这样了,我也不为难你”于是,当天他哥就找了地下室搬出去住了。章刚就这样把他哥这个调解人用刀砍出去住了。(在法庭上,章刚对法官撒谎说他磕了几十个头磕得头上血长流,还对法官说他哥是来敲诈勒索他的)

  2007年11月12日晚上,在小区的健身中心一楼,章刚把协议的草案给我们老两口和大儿子看了,当时我问他“胡群燕看过了吗?”,他说看过好几遍了(都看过好几遍了,难道不是你的真实意愿吗?她在法庭上说不是他的真实意愿,是被大儿子胁迫的),我们做了简单修改(章刚当时还说“最好不要做任何修改,否则胡群燕又要跳起来了”),后来章刚又把这发到他表哥的邮箱,让他看,他表哥做了压缩,他表哥给他改为继续完成赡养老人的义务,章刚又把“继续”这2个字划掉,就是坚决不赡养。

  第二天晚上,还是在健身中心一楼,章刚把改好的协议给我们放在桌子上,他就和胡群燕去看电影庆祝去了,直到深夜。被人胁迫还会去庆祝吗?

  章刚多次催促他的表哥来签字,他表哥让他考虑好,他说他已经考虑好了。

  14日下午2点半,协议签字,章刚开车去接的他的表哥,章刚和胡群燕首先签字的。然后我们签字,最后是协议见证人章刚的哥哥和章刚的表哥签字。(按时间算,这是给我们画的第4个饼)

  2007年11月27日,章刚拿到首付款38.5万元(房屋总共卖了127万元,新买主是采取二手房按揭方式购买,第二笔房款约定在2008年1月10日支付),从其中拿出11.3万提前还贷。

  过了几天,章刚就给我说胡群燕反悔了,要推翻协议,重新协商,反悔的理由是,胡群燕说这个财产将来不会给他们继承,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她发现不赡养是无效条款,而不赡养是章刚胡群燕的主要目的,我问章刚是什么意思,章刚说他还是希望履行协议,而且他告诉胡群燕我们老两口是不会同意推翻协议的,但胡群燕坚持,他说他也没办法。他还说“胡群燕就是要搏一搏,反正就花1万元律师费,赌赢了就是50万,赌输了就是1万元”

  后来章刚也要求推翻,说是什么赠与他的(他前面都说过不是赠与也不是借。在天涯无法发布录音,可通过QQ留言索取录音(QQ785998827))

  章刚给他的表哥打电话说要推翻协议,他表哥说都签过字的怎么要推翻,要讲道德呀,章刚说“我现在就不讲道德了”。

  章刚也不断催促我去咨询律师,不断催促让我去起诉他们,我咨询律师后,律师说除了赡养部分是无效条款外,关于财产分割部分是有效的,个别无效条款并不影响整个协议的有效性。于是我告诉章刚,“我们一定能赢的,你就履行协议,不要再去浪费律师费了,弄得你也花钱,我也花钱”,章刚说“我都要自杀了,都要跟你们同归于尽了,都是活不下去的事情了,花这点钱(指律师费)算什么”

  2007年12月中旬,胡群燕提起诉讼,胡群燕为原告,被告依次是章刚,我们老两口,协议的见证人之一章刚的哥哥,要求推翻协议,理由是受到章刚哥哥的胁迫签署。

  直到拿到胡群燕的诉状,我才发现诉状上面要求推翻协议的理由又写的是胁迫,而且,满篇谎话。

  我们也提起诉讼,原告是我们老两口,被告是章刚胡群燕夫妻,要求被告履行协议,支付房屋分割款46%,共计53万838.8元给我们。

  在等待开庭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即二二八事件(228事件)

  2008年2月28日下午,大概3点多钟有人在按门铃,大儿子去接的门铃,是个女的声音,大儿子说“喂?”,对方说“你是谁?”大儿子说“你是谁?”对方骂道“你他妈的是谁?”大儿子也回骂道“你他妈的是谁?”,紧接着对方就挂了。当时在对讲机里面,也听不出来是谁的声音,以为有人按错门铃了,就没在意。

  后来到了下午5点多钟,胡群燕和保姆一起回来了,看见窗户开了个缝,就问保姆是谁开的,保姆说不是自己开的,是他们开的,的确是我开的,因为老伴上过厕所后客厅空气中有股臭味,我就开了一点透透气,没想到有大麻烦了,胡群燕这时在客厅大声喊道“我的钱又不是偷来的抢来的,这不是故意在浪费我的钱吗?”,喊了第一遍,我没吭声,心想自已也有错,让她喊一下,结果她又再次喊起来了(其实就是骂大街)“我的钱又不是偷来的抢来的,这不是故意在浪费我的钱吗?”

  这时我的大儿子,就说“你嚷嚷什么?”,胡群燕破口大骂“你他妈的是谁,你给我滚出去”

  于是两人都不冷静,给打起来了,保姆还有我和我的老伴就在拉架,两人撕扯完了,大儿子才说“估计刚才那个按门铃的也是她”。当然最后,胡群燕吃了点亏,后来胡群燕报警了,海淀派出所毛警官和杨警官负责此事的处理,都有笔录,当时毛警官调解,,胡群燕要求章刚的哥哥“三样要求:赔礼道歉,鞠一个躬,赔医药费”,章刚的哥哥要求也相同,首次调解不成,章刚当时还不解恨对他哥说“走着瞧”。后来警察说“这是家事,我们警察介入要慎之又慎,大家先回去,以后随叫随到,以后谁也不要先挑起冲突”

  2008年3月1日,章刚胡群燕也没告诉我们就搬出去住了(事后发现他们床上的东西都空了,好几天不回家,才推测他们搬出去了,章刚知道胡群燕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嘴巴,还有可能骂人,那就有可能再次发生冲突,所以搬出去了),走之前,还给我停了饮用水,我问章刚“我喝什么”,章刚说“你自己解决,我们自己买水喝”,我说“你喝什么水,我就喝什么水”,我就倒他们买回来的水喝,章刚这才又叫了桶装水回来,但他们搬走后,我发现也没有热水了,也没有暖气了,叫来了物业管理的,才发现章刚把天然气热水器上的电源插头给拔掉了。由于几个屋子都空着,很浪费,大儿子就从外面的地下室搬进来了,要不在外面还得付房租。

  2008年3月19日毛警官又进行了二次调解,胡群燕要求“赔医药费或者道歉”,章刚的哥哥也做出了退让,选择赔医药费,胡群燕给派出所写个书面保证书,此事就此了结了。并不是章刚说的“都没让他认错道歉只赔偿了医药费”,而是胡群燕要求赔医药费或者道歉,章刚的哥哥为了息事宁人,选择赔医药费。当时毛警官问章刚搬出去了,现在住在那里,章刚就是不说,毛警官的评价是“这小子,不地道,扔下老人自己跑了”,新地址既不告诉毛警官,也不告诉我们,后来开庭时,章刚在法庭上提供的是个假地址。其实228事件,就是由于胡群燕破口大骂而引起的,而章刚还到处给人说“打了他老婆占了他的房”,还给宏源证券公司同事领导污蔑说拘留了他哥。

  看看章刚自己在7月17日的天涯回帖中关于228 事件的描述“2008年2月28日趁我出差在外,我哥哥在我家将我妻子打伤(按,为什么不说事情的起因是胡群燕先破口大骂?),海淀派出所负责处理此事的警官也领教了我哥哥的无耻无赖,当时就明确要拘留他(按,没有这回事,警察说“这是家事,我们介入要慎之又慎”),我说服妻子请警察网开一面(按,没有这回事,而是恨恨地对他哥说“走着瞧”),都没让他认错道歉只赔偿了医药费(按,第二次调解时,胡群燕开出条件“赔医药费或者道歉”,他哥做出让步选择了其中之一)。”。短短的描述章刚就撒了几个谎,大家可以数数看。另外,章刚在天涯回帖中的其他歪理邪说,真实情况在这篇内容中都有描述。

  2008年4月1日,开庭审理,胡群燕章刚在法庭上口口声声说被胁迫,但是没有一句关于胁迫的具体内容和证据,就只是空洞的“胁迫”两个字,重复来重复去,法官都着急要听具体胁迫内容,可就是听不到,却使了个怪招,就是请保姆作伪证,结果保姆的证词中也没有任何胁迫的内容,只是做了些其他的无关的伪证(例可笑的证词之一,说她孝顺公婆),即使做这些无关的伪证时,章刚还在旁边打手势提示,受到法官的严厉警告(章刚作为被告,还给原告胡群燕的证人提示,什么目的,不言自明)。另外,章刚还模仿胡群燕父母状告儿子儿媳时他们家的策略,就是只要胡群燕父母指控什么,胡的哥哥就认可什么,来算计胡群燕的嫂子,最后打败了胡群燕的嫂子。于是在法庭上胡群燕扮演原告,章刚扮演被告之一,只要胡群燕指控什么,章刚就认可什么,这个小伎俩,被法官一眼识破,法官说“胡群燕的指控章刚你全都认可,对吗?”胡群燕还让法官到派出所调取228事件的笔录,企图把228事件与协议的签署扯上关系,被法官当庭拒绝,原因是与本案无关。(由胡群燕骂人而引发的228事件发生于2008年2月28日,分家协议签订于2007年11月14日)

  章刚在7月17日的天涯回帖中说“法官考虑到那个协议大家都已经签字要是作废很难再重新出方案、关系反正已经破裂就让老人拿着钱另行居住等因素判我们败诉”

  事实是:稍有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法官判决并不是对未来的案情发展的估计为基础的,法院认为,协议中分家及财产分割部分系当事人真实意思表示,合法有效;对胡群燕的主张(胁迫、欺诈、显失公平)不予采信;章刚胡群燕有违约行为,依据《合同法》第60条规定,作出判决:章刚胡群燕败诉。这才是他败诉的真正理由。

  2008年4月18日,判决结果出来,由于胡群燕章刚违约在先,不存在胡群燕所说的是受到胁迫签署,胡群燕章刚败诉,判决胡群燕章刚支付房屋分割款46%,共计53万838.8元给我们,案件受理费9108元由章刚胡群燕共同负担(这一项我已提前垫付),于判决生效后七日内交纳,如果逾期支付则加倍支付延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章刚在7月17日的天涯回帖中说“21日周一我们立即老老实实给我妈账户里打了54万,当时我以为这事情终于了结了,还给我母亲建议他们在房山或门头沟等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地方租房子住”

  实际情况是:

  他败诉了,拿到判决书的当天即18日晚上,章刚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里问我什么时候走,还骂我是无赖,说我赖在他这里不走,还说他一直以为自己能赢。

  第二天白天即19日,章刚在电话中态度大变,突然变得好起来,说让我们在北京的房山区租房子住,真正的理由是:他想把我们的钱不给,自己留着53万用来给我们租房子住,控制我们的钱(这是胡群燕给他出的主意,以章刚的智商是想不出这种主意的),现在看到给我们分割财产款了,就说要我们在北京租房子住,这也太明显了。我没答应,章刚胡群燕看到最后的再次骗钱的努力无望,这才在21日打给我539946.8元(包括诉讼费9108元),(这就是后来给人口口声声说的“给”了我54万元的由来)。给过分家款后,就不但再也不提给我们在房山区租房子了,而且还别的欠款不给(说“我不会"再"给你1分钱了”)不断地赶我走。这才是实际情况。还有,刚开始调解时,章刚的表哥提出来,看能不能在北京给我们租个房子住,结果胡群燕暴跳如雷,说“还让不让人活了?”。

  2008年4月21日,章刚付过房屋分割款53万838.8元和诉讼费9108元之后,(我们被骗的钱总算是大部分被追回来了),我要章刚支付把我们赶出去吃饭的饭钱13000元,结果章刚不付,还说让我再去告他,还说不会再给我1分钱,可现在,我还没提到欠我的4%房款呢。(在天涯无法发布录音,可通过QQ留言索取录音(QQ785998827))。4月26日章刚就把我的固定电话停机了。

  之后多次赶我走,但欠我的钱就是不给我,还要赶我走,2008年5月17、18日,章刚特地开车赶来给我停电3次,2008年6月1日,又给我发短信让我搬出去

  就是拒不见面,我只好到他的投资银行私塾王老师那里去找,当时打电话叫他过来,他就是不来,老师在电话里说要他正确处理老婆和父母的关系,是男人就要负起责任来,结果他也不买帐,在给他的私塾老师电话里把我污蔑了一通,说我和我的大儿子来敲诈勒索他。再后来他说大不了以后不到王老师哪里去了。

  后来又去到他的公司宏源证券,找过5次他都不见,他又威胁公司领导说“如果公司介入此事我就辞职”,还给公司领导同事造谣说我和我的大儿子来敲诈勒索他。第三次去宏源证券的时候,我就把事实经过打印好,发给他的同事看,以抵消由于他的造谣而导致公司的人对我们的负面看法,也就是给他们一些正确的信息。公司领导给他放假2周让他专门处理家事,可他仍然不买账。最后,公司领导让他的直接上司洪先生,也是他在私塾的同学,而且就是洪先生介绍他来宏源证券上班的,来调解一下,洪先生蛮有信心的说,1.章刚老婆胡群燕把我们骂出去吃饭的饭钱13000元他应该支付,有条子的,情理上他也应该支付。2.那个4%的房款,4万7千元,也应该支付,有录音的。3.我们的律师费,25000元,站在道德立场,章刚应该支付,因为是章刚夫妇侵父母的权,而造成的父母的额外支出。总共8.5万元。,另外,章刚应该和其他子女共同赡养父母,还有给父母道歉。这些他认为应该没有问题,满怀信心。但最后章刚说只肯付8千元其余的钱就是不给(另外,延期支付的利息大约4700元,我都没有要,房款分割比例的欺诈部分大约15万多元,我说这个我也可以放弃掉),我们再去找,章刚就辞职了,反正去了几次,一次也没见着人。后来章刚给人宣传说我们到他公司把他逼得辞职了,我们也没让公司领导开除他,是他为了躲避欠款和赡养而辞职的,应属恶意躲避。

  后来又3次赶我走,我让他付清我的欠款我就离开北京,他不付,说“正常途径是你去告我,法院会保护你的利益的 ”,2008年6月8日端午节的当天,章刚带着小区保安、物业管理、还有房东、房屋中介一大帮人来赶我们走,终于在2008年6月12日,房东一纸公告,限我一周之内搬离,18日把我赶出了家门。后来,我在昌平区托关系才找了个10多平米的房子,暂时安置下来,然后再慢慢寻找我儿子章刚。

  现在章刚住哪里在哪里上班也都不知道,但我们知道胡群燕在搜狐公司上班,于是我们去搜狐找胡群燕,结果她说不认识我,还叫保安赶我们走(我见到了她的三个领导,当时我提出让胡群燕出来我要她道歉,他们说她“非常紧张,脸色煞白”,他们说她的状态不适合出来)。第二次去胡群燕又不见我(搜狐公司一个小经理,还说要叫保安来赶我走,我说“上次胡群燕要叫保安,这次你也要叫保安?”他才罢了)。这是由于胡群燕在搜狐公司进行的虚假宣传的效果。总之,章刚胡群燕就是避而不见,更别说什么对话了。

  后来给章刚打电话也不接了,直接把我的电话,还有他哥的电话列入了“免打扰列表”了,打过去总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换个别人的电话拨打,就有振铃声,但也不接。连我们的电话都不接,还口口声声说将来会赡养我们,漂亮话还继续说着。

  后来我就在天涯发了帖子,章刚就回了了帖子,在帖子里章刚处处在撒谎,把他和他老婆说的很善良、很孝顺,把我形容成一个不通情达理的人,把调解人即他哥形容成一个来找事的流氓,还说自己的母亲哥哥狠毒(意思是在天涯发帖子揭露他们的这种行径的行为是狠毒)后来天涯就删了我的帖子。,如果找不到说理的地方,在网上发帖子让大家也了解一下他们的所作所为,让大家也见识见识、评论评论。关于在网上发帖子,在还能和章刚打通电话的情况下我说那就把这事发到网上让大家评论评论,章刚说“你随便,我控制不了你的行为”,我说“我确认一下,你同意了?”,章刚说“我同意你把它发到网上去,我疯了?不过你愿意发随你的便”。家丑不可外扬,但不是章刚所逼谁愿意把家丑说出来呀。

  现在我的要求是:1.章刚欠我的钱要给我,2.和其他子女共同赡养父母,3.就辱骂父母,章刚胡群燕必须道歉

  事情经过大致就是如此。

  以下是几个附录的目录:

  附1:章刚给我们画的的几张饼(推荐阅读)

  附2:章刚胡群燕对于西安的几次不同的评价(推荐阅读)

  附3:两个骗子的说法都不一致(推荐阅读)

  附4:胡群燕对我们如此恶劣的原因

  附5:章刚胡群燕的可恶行径

  附6:反驳章刚的几点歪理邪说

  附7:图片或扫描件

  附1:

  章刚给我们画的的几张饼:

  第1张饼,(口头协议)买房时我们拿出12万元,共同生活养老送终,结果耍赖,要赶我们走。画这个饼的目的就是为了骗我们的12万元。

  第2张饼,(口头协议)到西安去租1200元的房子,存入5000元,没上当。

  第3张饼,(口头协议)(后来有录音)4%分割款,章刚在耍赖,我们正在要,章刚赖着不给。

  第4张饼,(书面协议)46%分割款,章刚胡群燕耍赖,通过诉讼,已经拿到。

  第5张饼,(书面承诺)把我们骂出去吃饭的饭钱条子,章刚在耍赖,我们正在要,章刚赖着不给。

  第6张饼,(口头承诺)判决下来,不想给钱,说在房山区给我们租房,没上当。如果上当了,就又把我们的钱给掳跑了。

  现在章刚强调的是第2张和第6张饼(通过这两个空的对未来的承诺,显得他多好),可这2个都是我们没上当的,如果我们上当了,结局也和其他4个饼相同,因为这4个经过检验,都是他在耍赖。

  附2:

  章刚胡群燕对于西安的几次不同的评价

  第一次,在02年之前,胡群燕对西安的评价是“大镇子”,章刚对西安的评价是“没花头”,总之就是说西安不好。

  第二次,2007年,从北京打算把父母空手赶走时,说西安好,也是省会城市,医疗条件也不错。

  第三次,签了分家协议后,拒不履行,起诉到法院,判决结果是章刚胡群燕输了,要给父母分家款53万元,付钱之前说,西安不好,住在北京挺好的,你留在我身边,还能看孙子,而且头一天刚刚骂过我是无赖,第二天就谈亲情了,拐弯拐的可真快,叫我都有点不适应,不就是想把这53万元留在身边吗?

  第四次,付完款后,再也不说留在北京了。

  总结:章刚胡群燕对于西安的评价是不断变化的,随着父母身上的钱的多少而变化,父母钱多时就要留在北京,没钱就赶到西安去。

  注:我们在西安既没工作过也没生活过,户口也不在西安

  附3:

  两个骗子的说法都不一致

  7月17日,章刚在天涯回帖中说“我只好拿着这个方案去说服我妻子,她当时没有考虑清楚就接受了,仅仅提出我岳母也出了2万也要参与分钱,因此就出台了给我父母46%的方案”

  4月1日,在法庭上,法官问“要求变更协议的原因?”,胡群燕答“受章刚哥哥的胁迫和章刚的欺骗。章刚说房产证是他的名字是在结婚前买的。说签了协议就不离婚了。内容受胁迫,章刚欺骗我”

  可以发现两个骗子的说法都如此的不一致,是骗子总是要露马脚的。辩解越多漏的马脚越多,当然骗子是有权利辩解的,虽然他们在家里不给我说话的机会。

  事实是:出售房屋是胡群燕章刚的主意,出于2个目的:1.宁可卖房也不给父母居住,2.不赡养父母(见协议扫描件)

  附4:

  胡群燕对我们如此恶劣的原因

  章刚上大学的第一个暑假回来就是告诉自己的表哥,自己谈恋爱了,我们后来从他表哥那里知道,胡群燕身高是1.58米(其实是1.49米,当时他表哥告诉我说1米5吧,我听成了1米58了,后来知道了胡群燕只有1.49米,我们不太满意,后来,章刚把我们的态度告诉胡群燕了,所以,现在胡群燕就对我们展开了疯狂的报复。虽然后来章刚执意要和她好,我们也就同意了,这才是胡群燕如此对我们进行疯狂报复的真正的原因

  附5:

  章刚胡群燕的可恶行径

  1.不守信用

  ①:我们拿出终生积蓄在杭州和章刚合买房子时,章刚胡群燕承诺和我们共同生活养老送终,而后来又要把我们赶走,而且是命令式的。

  ②:由胡群燕章刚自己提出并起草的《协议》,胡群燕和章刚拒不履行协议,拖延近半年时间,海淀法院判决协议有效,但是造成我们支出了律师费,这就是由于章刚胡群燕违约给我们造成的实际损失。

  ③:胡群燕把我们骂出去吃饭,后来章刚给我们写了一个条子,上写“从今日至我父母离开北京之前我父母在外就餐的费用暂由我父母代为垫付,日后由我承担。章刚 2007年11月18日” 。给我们指定餐馆,规定每日标准100元,并说“把小票留着,够两三百元了就开个发票”。但是最后胡群燕指使章刚就是不给,他说这个条子无效,让我们再去法院起诉他。还说他不怕任何人,奉陪到底。

  2.颠倒黑白

  郭某(我的表侄,章刚的表哥,在北京某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章刚打电话请他和章刚的哥哥来调解问题的)给章刚提出建议,看有没有这种可能性,即能不能在北京给我们租房居住,章刚给胡群燕说了这种想法,结果胡群燕暴跳如雷,和章刚联合演出假离婚闹剧,以此威胁,打消我们在北京租房的念头。而现在,章刚胡群燕却到处宣传说,给我们在北京租房我们都不愿意,就是要钱。章刚胡群燕败诉后,在将要给付分割款之前,又提出来在房山区给我们租个房子,企图把分割款留在他们手里,说用来给我慢慢付房租。

  刚开始,章刚胡群燕说给我们在西安买房子住(杭州的我们出了大部分钱的房子不给我们住),房产证上写章刚的名字或者胡群燕的名字甚至是章函滔(章刚的儿子)的名字,都不可能写我们的名字,而现在,章刚胡群燕却到处宣传说,给我们在西安买房子房产证上写我们的名字我们都不愿意。

  分家协议,是胡群燕章刚提出并起草的,而且坚持不赡养我们,逼着我们同意这个协议,后来却说是章刚的哥哥胁迫他们签署的。

  明明是章刚打电话请他哥来调解的,不但不表示感谢,还在法庭上说他哥是来敲诈勒索他的,要来分割他的财产。(章刚在协议中注明他哥和他表哥的职责是“见证协议的有效性、监督协议的履行过程” )

  胡群燕非常成功地对章刚进行洗脑,首先煽动起章刚对父母的仇恨,以至于下班后回家对父母都不理睬;其次煽动起章刚对他哥的仇恨,胡群燕说章刚的哥哥要来分割他们的财产。是胡群燕指使章刚提出这个分家协议的,怎么能说别人要来分割你的财产呢?更何况房子是章刚和父母的共有财产。

  3.虐待老人

  自从2007年3月章刚到宏源证券上班后,慢慢地回家就不再理我们了,不和我们说话了,章刚还说“你有本事跟我斗呀,看谁能斗过谁”,“精神虐待无法界定”。2007年11月10日胡群燕辱骂我们是猪,吃的喝的都是她的,要我们把吃的都给她吐出来,叫保姆以后不要给我们做饭吃了,说保姆是她花钱请的。把我们赶出去吃饭110多天,直到2008年3月1日。期间,章刚说让我们回来吃饭,我说胡群燕把我们骂出去吃饭要胡群燕宣布我们回来吃饭,章刚说“ 由我宣布,胡群燕在旁边点下头就行了”,我们不同意,章刚说“至于道歉,根本不可能”,极为傲慢。

  骂完我们后,章刚的哥哥问章刚“胡群燕骂你的父母,你怎么没反应,还在旁边嘻嘻的笑”,章刚说“我没听见呀,有录音吗?”章刚的哥哥说“你这个无赖”,章刚说“我就是无赖,怎么啦?”

  我们给章刚提出来要胡群燕道歉,章刚说“道歉,根本不可能”,扭头就走,口气非常不屑、非常强硬,到最后干脆不承认骂过我们。

  4.法庭作伪证

  2008年4月1日,在海淀法院开庭,在法庭上,胡群燕章刚指使保姆作假证,章刚还在法庭上给保姆打手势提示,法官予以警告。保姆作假证说:胡群燕对公婆好,和公婆相处蛮好的,孝敬老人,对公婆没说过重话(明明胡群燕骂我们都是猪,让我们把吃的饭吐出来,把我们赶出家门,不许我们在家吃饭,当时保姆就在场)。

  5.忘恩负义

  章刚胡群燕说要买房子我们就拿出终生积蓄12万元,他说“我能有今天,与你们没有关系”,并且违背和我们共同生活的承诺,要把我们赶走。把你养这么大,如此回报我们(章刚对他哥说他今天的成就是胡群燕有旺夫命的结果)

  在章刚小的时候他表哥给他辅导英语,后来他表哥要到家里来看我,章刚不让来,还问我“是你把电话告诉他的?”,还说“来干什么,跟你有话说,跟我们没什么说的?”我说“不踩你的地板,不吃你的饭,不坐你的沙发,就来看看我”,章刚说“那就在外面,在上岛咖啡见面吃饭,发票给我开来就行,博士就是傻的代名词(他表哥是北京林业大学的博士后)”,给他辅导过功课,不但没有什么报答,还不让进家门,这不是忘恩负义是什么?

  章刚读大学时,我们花7000多元给他买了电脑,胡群燕也用这台电脑学习到了很多电脑知识,后来才找到了搜狐公司这样的好工作,不知感恩倒也罢了,现在却骂我们都是猪,说我们吃的喝的都是她的,要我们给她吐出来,还把我们赶出去吃饭。这不是忘恩负义是什么?

  章刚和胡群燕在大学谈恋爱时,在章刚的要求下,我给胡群燕织了两条毛裤,扎鞋垫,织毛裤把我的颈椎都累出毛病了,现在骂我们都是猪,把我们赶出去吃饭。这不是忘恩负义是什么?

  胡群燕生小孩时,我们从杭州寄了1万元钱,后来她却给章刚说我们说寄一万元却没有寄,想要在我们走时再扣我们一万元钱,等于想要弄走我们2万元。如此贪婪,实属罕见。

  胡群燕指使章刚在协议中注明不赡养父母,我提出异议,他说“你不同意这一条你就去告吧”,“你就当养了个白眼狼”,这不是忘恩负义是什么?

  从2006年7月开始,我们从杭州来到北京给他们看小孩,不但没有感恩之心,相反却把我们骂出去在外吃饭并骂我们都是猪,这简直不是人说的话。

  6.得寸进尺

  刚开始说给我们在西安买房子住,房产证上写章刚或胡群燕的名字,我们同意;然后他们又变成不买房子,租个两室一厅的房子,我们也同意了;然后他们又变成了租个一室一厅的房子,如此得寸进尺。

  签分家协议时,刚开始章刚说按付款比例分割房款(我们的付款比例大),我们同意;后来他们又提出按50%分割,理由是他们也差不多付了12万元,由于按揭手续在他们手里,我们就相信了,也就又同意了(后来才知道他们付款远没有一半,他们蒙了我们);后来又提出来胡群燕之母也要分割一小部分,我们又同意了,这样比例就变成了46%,最后他们连这46%也不履行了,要推翻协议。这就是章刚说的“胡群燕要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7.唯我独尊

  章刚胡群燕觉得自己非常伟大,非常瞧不起我们,说“你们是过时的人,不能给你们任何权利,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胡群燕说我们全家都懒,说我的表侄郭某“他懂什么呀?懂经济吗?懂金融吗?和他说股票他懂吗?”,章刚说“他不就是给我讲怎么和人相处吗”

  8.飞扬跋扈

  胡群燕章刚给我们规定,胡群燕说的对错都要听,我们也只能如此做。我们只能老老实实的,否则,稍有意见不合,章刚胡群燕就提出来“你们还是走吧”,赶我们走。我们晚上睡觉时想开着窗户,告诉章刚,章刚马上向胡群燕请示“燕子,我妈晚上睡觉时想开着窗户,可以吗?” ,我们的一举一动最好都要得到胡群燕的许可,否则,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大麻烦。

  9.房款分割欺诈

  房款分割的比例方面欺诈我们,我们支付了12万元(首付9万,装修3万),胡群燕之母支付了2万元装修费,以章刚的名义贷款20万元,其中我们和章刚共同还贷15.14万元(11.3万+3.84万,11.3万是卖房款127万元中拿出来提前还贷,而卖房款是大家的;3.84万是由收的房租还的按揭,而房租也是大家的),由章刚单独还贷只有4.86万元(20-15.14=4.86)。由此可以计算出我们的比例应该是63.6%才对。而实际给的是46%。 

  10.恶意躲避

  章刚胡群燕诉讼失败后气急败坏,在电话中辱骂我(骂我是无赖,赖在他这里不走),要赶我走,我要和他谈欠款及未来的几个子女共同赡养父母的问题,他也躲避不见(在电话里说不会给我一分钱),最后我只好到他的私塾(xxx投资银行私塾)先生那里找让私塾先生挽救他,结果他也不吃这一套,说他大不了以后不去私塾先生那里了,后来去他的单位宏源证券公司找了5次,他都不见我,现在章刚已经从原单位辞职,在哪上班不知道住在那里也不知道(后来我就在网上发了寻儿启事),唯一的线索就是到搜狐公司找胡群燕,2008年6月13日我去搜狐公司找胡群燕,结果胡群燕说不认识我,还让保安赶我走,胡群燕说“保安,赶他们走,他们扰乱办公秩序”。晚上,我让章刚的哥哥给章刚打电话,持续拨了有半个小时章刚一直不接,后来接了一次,他哥问他“你现在还是不见面,不沟通吗?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章刚说“有什么事在电话里说吧”,他哥说“你欠父母的钱也不给,也不赡养吗?”,章刚听到这里就把电话挂了,后来,拨了好几十个电话,他一直都不接,后来就关机了。再后来,就把我的电话和他哥的电话号码列入免打扰列表,打过去就是“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换个电话拨打,有振铃声,但也不接。

  附6:

  反驳章刚的几点歪理邪说

  1.章刚说“我们要替他们保管钱,害怕他们的钱被人骗了”

  反驳:这是强盗逻辑,我们的钱被章刚胡群燕这2个骗子骗了,刚追回来一部分,马上回头再转身交给这2个骗子保管,可能吗?我们不会自己保管吗?干嘛要交给别人保管,难道我们还不总结经验吗?再说了,买房子都不够,还有什么需要保管的?这就好比小偷被抓,小偷找借口说替被偷者“保管”钱包,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这些年来,其他的子女从没要过我们的钱,都是自力更生。只有章刚不停的从我们这里骗钱:买房子的时候张口给我们要钱,生小孩张口给我们要钱,以炒股的名义从我们这里骗钱(未得逞),现在,章刚以己之心度人之腹,担心我们把钱给别人,要强行替我们“保管”,永远都是这么贪得无厌。

  2.章刚说“父母不讲亲情”

  反驳:章刚要求我们从杭州来北京看小孩,我们立刻就来了。我们不讲亲情?

  相反,看看章刚,我们出了钱的房子不给我们住,用来收租金,这叫有亲情吗?分家协议中注明不赡养我们,这叫有亲情吗?大冬天把我们赶出去吃饭达110天,这叫有亲情吗?去公司找了你章刚5次都不见,这叫有亲情吗?欠我们的钱就是不给,这叫有亲情吗?欠钱不给还把我们从你租住的房子赶出去,这叫有亲情吗?

  3.章刚说“这几年我一直赡养父母”

  反驳:错误,这几年我们一直被章刚剥削,先给他做饭,后给他看小孩,不但不需要赡养,而且还能给他干活。我们现在干不动了,进入了需要赡养的年纪了,就卸磨杀驴,吃饱了打厨子,过河拆桥。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