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爪牙,卫道士,鹰犬与不自量

(2008-07-13 18:01:29) 下一个
海外华人因转贴博讯文章遭“使馆工作人员”威胁恐吓


博讯编者按:麻烦提供威胁内容的连接,博讯将针对此类事件采取相应的措施。使馆人员无权发这样的言论,如果确认,他/她违反了美国的法律。

   艾友友 于 [博讯论坛] 我的朋友艾米因写了小说"山楂树之恋"结识了海内外一些网友,我们见国内读者上不了阿波罗及博讯等网站,便在她的MSN和文学城博克转贴了这两个网站的一些文章,结果惊动了某些人.前天有一位自称"使馆工作人员"的人在艾米的博克发贴,威胁恐吓她,让她停止转贴. 现在我把那几个威胁恐吓贴转贴在这里:
    ------------------ 

    人民的声音 评论于:2008-07-10 11:54:37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艾米.的评论:
    
    艾米,
    
    我是使馆的工作人员,长期以来跟看你所写的一些故事,也为其中的一些人物事件所感动。在过去的一年中,你所写的“山楂树”更在国内受到欢迎,为此向你表示祝贺。但是,近来贵博客里愈来愈多地登载转载一些反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文章,有些文章甚至到了胡言乱语,造谣惑众的地步,为此我们不得不提醒你,停止继续向这一危险的方向发展。你几次三番说,这是你的博客,你爱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但我想提醒你,除非你的博客不向公众开放,关起门来你自写自看自乐,否则你就必须承担社会效果,观众们就有权对你的不实之词加以否定,批驳。近来,国际上的一系列反华行为都遭到了国内外华人的有力抨击,使这些反华势力深感中国人民的力量。我在此郑重劝告你,不要把自己往反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路上推,更不要被一小撮反华组织和个人利用,成为中国人民所不耻的罪人。希望你把这篇文章保留,甚至放到你的博客首页,以正视听。
    
    另外,也请注意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向艾友友这样的人不断利用你的博客伤心病狂地转发大量反政府言论,你要负一切责任。
    
    --------------
    人民的声音 评论于:2008-07-10 13:10:00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艾米.的评论:
    
    艾米,
    
    你可以存疑, 你也可以长篇大论考证任何东西。但是,有一点你不可以 - 你不可以反中国政府,也不可以反中国人民。你反中国政府,中国政府必反你;你反中国人民,中国人民必反你。这就是人民的声音。
    
    -----------------
    人民的声音 评论于:2008-07-10 16:36:42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艾米.的评论:
    
    作为一个还有一点爱国心的中国人,看到你们这种连篇累牍地转发污蔑祖国拙劣言论的行为,人人都会向我一样反感,更何况我是一个祖国派来的外交工作者,维护祖国的尊严是我的当仁不让的本职工作。但是,我也是一个有很深情感的普通人,所以我才在工作之余上你的博客,也曾经为你所描写的包括你自己在内的诸多美丽的爱情故事而动容。只可惜曾几何时,贵博客居然在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的掌控下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诋毁中国政府和人民的谣言集散地,以每天3~5篇的速度刊载反华文章,还彻底封杀不同意见,谁反对你们就群起而攻之,赶走为快。艾友友之流更以谩骂,教训的方式动辄施以大棒,恨不能制人于死地而后快。Again,作为一个还有一点中国心,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人,我有义务提醒你们别昏了头,别自不量力,以为你们能跟整个中华民族对抗!不过你们也别太紧张,到这时为止,我还只是代表我个人,并没想要惊动组织。只是,若我们这些中国人的劝告你们继续置若罔闻,搞到与中国政府与人民全面为敌的地步,当心13亿中国人一人一口吐沫也够呛你们一辈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