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芙蓉终于承认上了花心男人的当

(2007-05-13 18:36:44) 下一个

在网上摆S,顶着别人的嘲笑...她都挺住了.
遭男人暴打和背叛却是第一次承认.但她为什么非要知道这叫陈杰的男人有多少性伴侣呢?


他可以离开我,我不怪他,我会祝福他,但是他一边不许我离开一边偷偷和别的女人睡觉,这样的男人,你会原谅他吗,以前我考虑到他为我的付出,一次次的纵容他,但是,他反而变本加厉,这让我很愤怒!

于是我尝试着博客上贴出和陈杰的清晰合影,希望他们有所收敛,毕竟我是公众人物,我可不希望别人看到每晚和芙蓉姐姐同床共枕的男人在公开场合和别的女孩子卿卿我我,另外也想告诉大家,我一直都没有说谎,芙蓉姐夫是存在的。

曾经我和陈杰是很相爱的,我们的爱经历了风风雨雨才密不可分的。我想陈杰只是因为经受不住压力才犯了这种错误。他告诉我,他全校的人都知道他是芙蓉姐夫,他总是低头做人,很痛苦。他这样一说,让我很同情他,更加倍的爱他。但是后来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他朋友说,他周围的人除过几个很铁的朋友知道他和我曾有过交往,其他人哪里知道,所以他可以在公开场合和别的女孩子谈恋爱。

我很痛苦,对他爱恨交加,最后百般无奈,才贴出了一张来看看他的反响,甚至在我们晚上亲热时,在他脖子上吸出红印。也许我没有经验,这把他们推进的更紧。直到现在我也不明白,陈杰这样一个爱我一生一世的男人怎么说变心就变心呢,我觉得就是开始太保护他,曝光他太少,所以他随时都可以踹掉我穿裤子走人。有时觉得特别耻辱,被人封为性感女神的芙蓉姐姐,付出了全部的爱,也无法收回芙蓉姐夫在外拈花惹草的心。陈杰,你知道你搂着我,调侃你和不同女孩子的性爱经历时,我有多么心痛吗,爱怎么可以这样,可是,我竟然依然坚持不离开你,依然想用自己的爱打动你,召唤你回家,安心的回家……

一切都过去了,再也没有什么值得留恋。我爱过他,很爱很爱,爱的无怨无悔;我恨着他,狠狠恨狠狠恨,恨的精疲力竭,最后不了了之。想起和他的恩爱与冲突,我都懒得动笔了。偶尔想起他昔日的温柔和残暴,我还是心痛到窒息。

陈杰啊陈杰,我在博客上写和陈杰的故事,只是希望他能勇敢站出来,来和我对质,让大家看看他的丑恶嘴脸!因为很多真正的伤痕和耻辱我是不敢说的,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我不想他连下辈子都在公众面前抬不起头来。于是我偶尔写点小文章悼念一下自己的未婚夫和自己曾经全心全意的爱情。希望他站出来,有时只是希望我和他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恨瓜葛能早日震撼世人。

还有我特别希望他背后的那若干性伴侣能勇敢站出来,哪怕只有一个,说她真心爱陈杰,她不知道她花陈杰的那些钱来自我这儿。她以后再也不能容忍陈杰在我和其他女人床上游走,她会好好珍惜陈杰,并好好爱陈杰,然后她代表陈杰,向陈杰为我带来的身心伤害诚恳道歉,然后她拿走陈杰在我这里留下的若干衣服裤子鞋子内裤袜子剃须刀生活用品等等彻底消失在我眼中,我不但祝福他们,而且也会为陈杰的新爱情高兴。可是,没有,陈杰的遗物整整占据了我生活空间的一大部分,让我深受压抑,甚至愤怒的想诅咒陈杰不得好死!!!

我也是一个女人,我一次次的宽恕他的风流和虐待,只因为在答应他求婚的那时起,我就一直把自己的当做陈杰未过门的妻子,一直深深地爱着陈杰,也许他早已不爱我了,但是对于这份感情,我始终问心无愧。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子,以前我敢公开爱陈杰,现在也敢公开恨陈杰,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始终对自己的人格保持独立完整的秉性。我觉得我和陈杰的爱情之所有有的今天的悲剧,就是因为我对陈杰太纵容,爱怎么能掺杂一丝尘埃,这种变质的爱情不要也罢,我对当初对亲爱的陈杰呼唤来呼唤去的做法感到羞耻和鄙夷,更对自己当初被陈杰玩弄蹂躏并暴打后,依然微笑着乞求陈杰的回心转意的变态做法简直不知道怎么来鄙视自己才能出了这口恶气。

是的,已经过去了,我的旧爱已经过去了,陈杰不会再留在我的心口上,我的心已经腾空出来,用于爱支持我并深爱我的藕粉,用于爱真心爱我,并希望和我白头偕老的未来的芙蓉姐夫!

但是我还是希望真心爱陈杰的那个女人能早日出现,拿走陈杰留在我这里的衣物和所有耻辱的爱的回忆!

完毕,上帝保佑,阿门!!!

QUOTE:
原帖由 dreamcity 于 2007-5-8 23:37 发表
还有,姐姐博客开了那么久,也早看惯了别人的讥讽嘲弄,也是识大体的人了
但是你不能要求你身边的人也能忍受那么多的社会压力,就像你的父母,你男友的父母,甚至还有亲戚手足,他们是否能顶的住那么大的社会压力就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